51G+pY-jHsLblueray1_萵掛  

(picture from amazon.jp)

今天是イタズラなkiss第一季的藍光DVD發行日阿!!!!

初回限量2000套~~

已經錯過上次的DVD~這次實在是超想衝的呀

 

官推也發消息

BjntgGHCQAEce_W

Bjnt1WGCcAEOfpy  

(Picture from https://twitter.com/Itakiss_TOKYO)

不~~~~

是dvd實體圖~~~

這讓看的到摸不到的人情何以堪~~~~

但是每看一次這些宣傳照就好想對天大笑三聲

古川葛格跟穗香妹妹真的辛苦你們了(可能美編希望觀眾看劇時有一種意外收穫的感覺吧)

 

 

不過基於很多的考量(例如剛開始賺錢的小資女/一次買太多會沒錢衝二吻...等

決定BOX1買原來的DVD版

BOX2有多收錄入江小夫妻的新訪問

所以BOX2想下標藍光版

 

好了!!!這是前提~再來才是戰爭!

首先要感謝一下阿西大大的購買教學文

照著阿西大大的教學步驟~

很簡單的...就會手滑了

 

 

然後我要來紀錄一下我的心路歷程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日本網路購物

BUY - 4 

首先點進去amazon.jp的網頁

打上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DVD即可搜尋到!!!!

 

BUY - 3

 

一開始因為都日文其實有點怕按錯買錯

但照著阿西大大的步驟加上很簡單易懂的網購介面

一下就手滑完畢到填資料的階段了~

 

BUY - 1

 

手滑完就是結帳!!!!

我真不知道我是不是住在深山太久了!!!!

被課的關稅高到很嚇人阿(一萬多日幣......+▂+

不過後來經過高人指點後知道分開買才不會被課這個(不過等於要多付一次運費

不過現在沒買~等到4月消費稅又要漲了(手刀直奔///////

 

所以有熱情要趁現在!!!!! ̄▽ ̄

 

BUY - 2

其實在我還在研究那被收的高到嚇人的稅時不小心就按到送出!!!!!

就出現這個畫面了XDDD

 

不過.....不是發行日嗎(而且我是在3/25晚上摸到3/26凌晨12點多下標的)

居然2000套已經沒了@@"

因為...居然要等貨了 Σ(⊙▽⊙"a 

 

但最傷心不是被課很高的關稅/也不是2000套初回已售完要等貨

而是....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卡片不受理網路刷卡〒︿〒 

 

BUY - 5  

收到付費有問題的E-mail後

就變成這個畫面了q_____Q

 

不過經由古川粉絲的幫助下~算是成功找到代買的人了≧ω≦

 

超。級。感。謝。

 

(雖然荷包突然瘦了很大一圈)

 

然後經過這次事件我學到三件事:

 

第一件_一張可以在網路刷卡的信用卡的必要性(诶!?

第二件_請多關心國家經濟時事~不然被收多少稅都不知道

第三件_不要輕易相信發售日這個日期!!!請提早下訂!!!!!(2000套....

 

 

我要來認真研究一下信用卡跟稅的問題了

畢竟二吻來臨時我要記取這次的教訓阿~~~

 

c4025167gw1eejm3z6fj1g20bg06yu0y

(動圖來源:2013日版惡作劇吧_新一吻定情weibo)

然後~再來reapet入江夫婦的宣傳短片~~ 

琴子:摸衣蓋~游蝶~~~~~~~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