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all pictures from 愛奇藝viedo)

沒有原因沒有邏輯~愛是什麼~無法掌握(诶!?幹麻開始唱歌了

就在~沒有任何預告下

愛奇藝今天突然上傳了イタキス2花絮趴兔⊙0⊙

繼上次直樹節的第一彈,今天的又會有什麼內容咧

 

還沒看過趴萬的可以往這邊走~

 

OS:古川直樹似笑非笑的表情好殺窩~~~~~ 

02 

然後之前看到的婚紗照~拍攝中....

03

看這兩位表情~就知道是直樹&琴子上身了~XD

所以這段不是單純拍婚紗照還是真的戲的部份~~ 

04

05

古川直樹對婚紗材質好好奇XDDD

看本番這段時我會不會腦裡一直浮現這些幕後的直樹樣XDDD

不過我也很好奇那件婚紗~

雖然一堆花~但是未來琴子把它們都駕馭的好好喔~

一整個很夢幻≧ω≦ 

06

私底下的古川臉上的表情都好祥和~

好喜歡看這兩位私底下的小互動>///<

但是~笑臉不能太久~

一進入拍攝,古川葛格又得擺回面癱樣了╮(╯3╰)╭

 

07

08

09

拍婚紗也是戲的一部分喔

只是哪有人拍婚紗照臉臭成這樣的啦XDDD~~~ 

然後~不知道這位可愛的攝影大哥說了什麼~~

面癱君....

 10

忍不住笑了!!!!ゝ∀・

謎之音:對嘛對嘛~~人夫就該笑的燦爛一點阿~~(・∀・)

笑場君

其實連未來琴子也笑場了(雖然他一直都是笑臉XDDD

害我有點好奇攝影大哥你到底說了什麼啦(扭~~~

11

然後似乎還沒笑夠~(面癱久了該讓肌肉放鬆一下

OS:這張古川笑的好可愛ლ(❛◡❛✿)ლ

12

古川笑臉再現~乁( ◔ ౪◔)「 

13

笑到不能自己~~

題外話:終於截到直樹戴戒指的樣子了(灑花~大嬸你有事嗎~ 

笑場again

感覺古川在說「無理、無理」

攝影大哥你到底要求他們做什麼~~~

不然這兩位笑成這樣又這麼「害羞

 

14  

這句不知道什麼的話

讓這兩位實在是無法認真入戲XDDDDD

古川直樹你是心跳加速了嗎XDDDD

 

不要害羞啦

 呵呵呵呵呵!!!!(媽媽魂上身~這兩位的氣氛真好~

還有未來妹妹的拍肩動作實在很自然(平常就這樣打鬧吧

 23

這種愛妻(夫)對看模式太犯規了!!!!!!

你看旁邊的工作人員都投以羨慕的眼神了XD

24

25

未來琴子真的好萌ლ(╹◡╹ლ)

雖然我很討厭這段旁白XDDD

不過穗香真的超級可愛的~~

有這麼可愛的老婆在身邊~

直樹葛格不要再忍了~笑一個嘛

抿嘴君

忍住了笑意~

但是還是抿了一下嘴~>\\<

抿嘴君再現(o゚ω゚o)~~~

26

這角度的未來好美~

直樹&琴子式的對視

27

直樹面癱樣

我想我應該開始入戲了~~~~

直樹琴子(搖旗吶喊~ლ(╹ε╹ლ)

28

純粹覺得這張未來醬超美的!!!!!

感覺她是沒死角的美人胚子

29

拍完後~

直樹臉一秒變回古川臉XDDD

這個表情是在憋笑什麼~~(≧∀≦)

(快學學旁邊的妹來妹妹一樣笑開懷吧~~)

30

然後這集花絮解開上一集的疑惑了~

因為拍攝的需要(應該是因為穿婚紗移動很不方便↓。υ。↓  

穗香只能一直站在原地不動

這次有古川轉身過去看穗鄉的畫面(老公關心老婆實在是很可愛~

32

因為太無聊還在原地跳起機器人舞XDDD

但真的太可愛了~~

但那個背景音樂實在是很想吐嘈(°c_,°`) 

36

 

37

 

38

穗香真不愧是non-no的專屬模特~

雖然這三張樣子都不太像琴子的表情

但是超有魅力的~~~~ლ(´∀`ლ)

整個眼神有殺到我~(我又愛上她了

39

這次幕後花絮好多古川直樹的笑顏~~

40

花吃了那男孩,還是應該說那男孩吃了花XDDDD

古川直樹你這是在聞花香嗎XDDDD

只是穗香是不是對花過敏阿~(之前Blog有說道!!!!

呈現苦臉的琴子跟笑臉的直樹真是難得的畫面≧▽≦ 

聞花君

歡迎收看~

聞花君與苦臉妹>_^

43

又是張純粹覺得未來妹妹好美的角度ლ(❛◡❛✿)ლ

44

在討論劇本該怎麼演出!!!!!最喜歡這種幕後感~~~

集結大家想法讓整齣戲又多添加一點色彩及樂趣

 

15

16

17

訪談的部份~

首先問到古川跟入江的差異

古川:理工出身跟會英文這點很像,但我沒有像入江這麼冷漠啦!!!

 

在聽古川君回答自己個性的問題時

未來這個神祕的笑容是怎麼回事XDDDD

實在是意味不明阿

聽見古川個性_穗香神秘的笑  

未來琴子的神祕笑容>///<

覺得她的腦裡浮現了什麼畫面突然想到而會心一笑的感覺

至於是什麼~~

只有他們知道ლ ^ิ౪^ิ)ლ  

18

題問:那私底下是不是比較活潑一點

 

私底下可活潑的咧哈哈哈XDDD

應該說古川君也是怕生的人~但是變熟後就是個幼稚的大男生XDDD

(其實跟直樹很像不是嗎XDDD)ლ(´∀`ლ)

19_萵掛

 古川:難道不是(活潑)嗎?我也不太清楚XDDD

 

然後這兩位為什麼要笑的這麼開心~~~

尤其是妹仔!!!!

跟剛才意味不明的笑感覺像是~

「哈哈哈~我才在腦裡想到你XX事~就被說出來了」這種感覺~~

 

 這氛圍好喜歡阿(立刻又變回媽媽型態~

33

34

35

未來回答跟琴子個性的問題~

未來:雖然沒有刻意讓自己像琴子,但是...古川君說很像~很開朗很活潑....我想應該是很像吧!!!

 

古川直樹你的望妻模式又開啟了

然後這次被cue到古川君~所以臉是古川的表情(真的很配合耶!!!!!

一直微微的笑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覺得未來妹妹跟琴子也蠻像的

就是個非常有活力又很可愛的女生

看幕後時有時候都會覺得是不是我入戲太深~

一直覺得未來就是琴子呀

 

41

42  

 訪問2~喜歡的異姓type!!!

古川:雖然經常回答自己的理想型是精神年齡比我成熟的女性~但像琴子這樣對什麼事都很努力的女孩!!我覺得很有魅力~這點跟我的理想也很相近~~

 

在回答時未來琴子你的表情也偷偷出賣你了XDDD

望夫模式也開啟了

第二張古川直樹的表情很像再戲弄琴子的直樹XDDDDD

 

不過喜歡精神年齡成熟的女性真的已經被說爛了

不過喜歡一生懸命的琴子精神第一次聽到

直樹琴子(搖旗吶喊~~~~

聽見古川君的理想型發言  

未來琴子OS:矮由~又是這種問題!!!

也有一種~等等要被問一樣的問題該怎麼辦的感覺XD

 

古川葛格說喜歡精神年齡成熟女性的地方~~~

未來則鼓了嘴一下>///<

嬌羞樣的未來好可愛呀!!!!!

第二彈花絮的未來小細節好多阿

 

45

46

換未來妹妹來說理想型~~

 

未來:如果出現喜歡的男性~我覺得自己應該很專一吧!!!但是應該做不到琴子醬的拼命!!!怎麼說呢~我覺得自己沒有那樣的信心~會放棄的..吧!!!!

 

未來妹妹畢竟也才17歲~

對感情好像也還沒太研究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自己腦補直樹琴子的粉紅ლ(・ ิω・ิლ)

 

然後有人又開啟了望妻模式

今天兩位就這樣看來看去實在是好害羞

一旁聽著的古川表情也是意味不明XDDDD

換穗香妹妹說~  

(我的圖就這麼小~)

不過這表情實在很有趣

而且還偷偷笑了一下 

47

48

未來說到應該會很專一時~兩個人都笑了!!!!!

古川這笑顏大開是....(好好看~~~

不過這笑容跟未來在前面的笑一樣~~好神祕阿!!!!!

49

50

不過笑完還是拉回來繼續裝直樹臉XDD

往後躺一下的時候還望妻一下

  穗香妹妹說到古川都笑ㄌ

 一連串的表情演化過程!!!!!ლ(́◉◞౪◟◉‵ლ)

51  

然後...這段花絮結尾就在這裡

實在結尾的很詭異= =?

不過看來應該會有第三彈吧!!!!!

 

這次的花絮小細節好多阿!!!!

連平時沒被注意到的未來醬都被發現這麼多小表情~~

幕後真的好有愛阿!!!!!

 

然後....愛奇藝雖然發這些花絮實在是大感謝

讓我們一解相思之愁~

但是翻譯人員可不可以專業一點XDD

還有字幕也是呀

實在好想吐嘈一下ლ(́ಢ.◞౪◟ಢ‵ლ)

 

期待二吻ing~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