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二吻等得很辛苦~好想來自言自語一下

其實每季日劇都有在關注啦

但這季日劇難得有這麼多齣再追的

想來介紹給大家 (拜託讓我自言自語一下~~

 

(排序依放送日期決定)

 

 

ビター・ブラッド(Bitter Blood ) 

 0000050182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CX 火曜夜9時

演員:佐藤健、渡部篤郎、忽那汐里......

 (Picture from 富士官網)

劇情:

一部集犯罪與正義,戀情與親情的喜劇,由雫井脩介的原作改編的同名日劇。

佐藤健主演,他在劇中首次挑戰刑警角色,與飾演精英刑警父親的渡部篤郎合作破案,是一部又有搞笑又有精彩推理的刑警劇。

 

 

目前看了一集(廢話人家4/15首播齁~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算是比較輕鬆的喜劇類型

並不是走推理類的警察片~不過還是有一些特別性格的警察成員

 

第一集比較著重在這對父子(男主角們是父子)的在次相遇然後變成搭檔

雖然是父子,但一開始水火不容(這個就自己去看片體會吧!!

 

忽那桑在裡面真的很帥~(那身手果然是演過小蘭的人阿XDDDD

但是男主的弱真的很想揍他兩拳~雖然富涵正義感~但是以他的身手早就被歹徒殺掉了吧XD

算了這就是角色設定吧!!!我們就默默接受繼續看劇吧~~

 

大概的劇情已經有猜到了一些(比如說男主間為什麼會不合到最後冰釋的故事...)

不過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哈哈~其實這部戲早在開播前就已經備矚目了 

(先拋開是佐藤桑第一次演警察...的話題)

這部戲的主題曲是台灣的MayDay(五月天)唱的喔!!!!!!!!!!!!!Do you ever shine? 

真的是很神奇又特別的事情壓!!!!!!

 

但是會讓我追此劇最大的原因~~~~~~

江!江!江!江!

就是入江~阿不是~是古川君!!!!!!

古川雄輝也有參與演出喔(但就是位有台詞的醬油君XDD)

(截圖為網路影片)

Untitled-1

看到名子已哭XDDDD

Untitled-2

不過是位有名子有台詞的醬油君XD

然後這齣的警察都是穿西裝(西裝控表示天堂到了!!!!!!

然後對岸網友很可愛的還去找了"巡查長"的官位XDDDD

是九品阿~九品芝麻官阿~~~~XDDDD

Untitled-3

這表情超可愛的啦~~

有點像被琴子拿照片威脅時的表情也有點像rich man poor woman裡女主好友的表情XDD

 

97dcd118gw1efmf1jr4y2j211y0lctlu  

看影片時彈出對話條~

古川一出場時....那個畫面真的太好笑了!!!!!

好像這齣戲是他主演一樣XDDDDDD

Untitled-4  

然後這表情~~果然還是演這種表情最拿手XDDD

為了第一集的半分鐘(簡稱30秒)出場~不知道又賺進多少古川飯的收視率(如果對岸收看有辦法算在收視率裡)

 

不得不說粉絲的愛真的很厲害XDD

以前通常都要等個一天半才會有資源...

不過...這齣一播完(日本首播)

馬上繁中就出了(當然是粉絲翻譯版!!!!!!實在是很厲害阿!!!!

 

為了古川葛格的醬油滑川我會繼續加油的(诶!!!!重點偏了XDDD

 

 

アリスの棘(愛麗絲的復仇)

0000050770   

TBS TBS 金曜劇 金曜ドラマ

演員:上野樹里、栗山千明、小田切讓.....

 (PICTURE FROM TBS官網)

劇情:

女主角明日美因為在十四歲手術疏失,導致父親死亡,只為父親報仇為目標生存的女性,並且成為新進醫生

到了發生醫療疏失的大學醫院任職向關聯者一一復仇。

 

 

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今年八大春季日劇突然買了很多部

分別週一~日都有11點的TBS劇場!!!!(請多多支持喔!!!)

星期五就是這齣『アリスの棘』!!!!

 

看到劇情介紹後就被吸引了(就是復仇劇碼~)

就決定來追了~~

剛好台灣又有"同步"首播!!!!真的是同一天播!!!!!八大官網

這次八大真的太強大了~買了很多部不說!!!!還同步播出真的很厲害

(截圖為網路影片)

 1

女主角住的地方真的超詭異的XD暗咪摸的!!!!

 

2

復仇劇都愛搞這個嗎XDD

貼整面牆其實就看不清要復仇誰了壓哈哈

 

3

這種畫面完全似曾相似

 

5  

這跟魔王(大野智主演的戲)一樣啊!!!

都是寄張卡來預告XDD

復仇類型都喜歡這種噱頭嗎~~

 

 

 

目前看了兩集~覺得節奏還不錯

不會拖泥帶水!報復時也看的很爽~雖然都只是得到(被嗚嘴.....

不過上野桑演這種角色還蠻適合的(讓我想起LAST FRIEND的她了XDDD

不過一集比一集要解決的人更大尾了0_0

怕最後會不會愛麗絲落得一場空~失去自我(诶!!!你不要再說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他要怎麼收拾後面這些人XDDDD

但也很期待那些不是要被收拾的人的動向~

怎麼覺得一個MOVE編劇一動筆!!!就可能從看似好人搖身變壞人XDDDD

 

只是我以為藤原桑應該是大尾的說(我在自言自語不要理我~~

 

 

 

死神くん

0000050708  

テレビ朝日(朝日電視台)  金曜ナイトドラマ

演員:大野智、桐谷美鈴、菅田將輝....

(PICTURE FROM 朝日官網)

 

劇情:

故事講述「死神」擁有刀槍不入的不死身,主要工作為把將死者靈魂送往靈界,

也,一位名為413號的新人死神(大野智)戴黑帽穿黑西裝打白色蝴蝶結領帶,

每次出現在快死的人前都會送上名片,並說出「恭喜你,我來迎接你」的台詞。

他除了執行正常工作外,還會勸說預定以外的死者或自殺者放棄死亡,

因經常打破靈界規矩而受上司責罵,感覺就像一般工薪族。 

 

看了第一集~

實在是沒什麼高潮起伏的感覺~

應該說如果不是因為大野君可能會看不完(!?

不過我當初想看完的原因居然是想知道第一個死的人的死因(我糾結的點很奇怪XDDD

 

不過~雖然是很平穩的戲

我居然看到淚流滿面(眼睛太累了流了一堆汗阿

雖然演到最後都知道可能的走向但還是忍不住淚水壓!!!!!!!!!

除了對復仇句沒輒以外我也很愛溫馨劇碼~~~

所以我會繼續看下去~

 

 

(截圖為網路影片)

Untitled-91

死神君已經夠小隻了~還要人家窩在那麼窄的地方

實在是可愛度破表阿!!!

 

Untitled-1

如果是一吻迷~~一定會發現超及眼熟的人!!!!!!!!!!!

是沙繪子阿!!!!果然還是演漂亮的女生~~~~~

結局害我哭的半死的你們兩個~~~~~

 

UntitledD-1

看到這段時~~~

如果死神是大野的話~~

那要我跟他約會完就死我願意~~~~~~~~~~~~~~(如果是翔會愛拔我會更高興)

 

UnStitled-1_edited-1  

臨死前有這種待遇

死了都甘願壓!!!!!!!!

 

第二集預告>完全是死亡筆記本劇情阿(聽說死亡筆記本的作者當初的靈感就是來自於死神)

不過這位新人死神應該會帶來不少的笑柄XDDD所以不用擔心變成死亡筆記本走向(!?

PS不過我很愛死亡筆記本的說XDDD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0000050782

日本テレビ(日本電視台土曜ドラマ

演員:二宮和也、有村架淳、福士蒼汰...... 

  

劇情:

講述超級廢柴棒球部以甲子園為目標的奮鬥故事,

原作是高橋秀實的寫實小說是根據東京開成高中棒球部。 

 

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阿!!!!!

不過我很喜歡~~~

原本以為是很熱血的棒球劇(也不是說這齣不熱血啦~

只是他的走向跟開始蠻出乎我的意料的!!!!!

 

一開始以為NINO的老師角色是個熱血到不行的那種棒球少年~但完全不是呀!!!!

而且青志老師的名言跟理論都莫名的搓重我的點XDDD

尤其是找學校裡最不起眼的人那裡~

真的被老師你打敗了XDDDDD

有多好笑就請自己去體會吧!!!!

 

 

(截圖為網路影片)

 未命名 - 7

如果有位這麼帥的教練~我應該......

會轉任當球經(不然我沒辦法專心練球XDDD

 

未命名 - 8

媽媽的『直覺POSE』超級有趣

看完都會很想學~~~

 

未命名 - 9

純粹很想吐嘈這很有趣的球衣XDDD

乍看下比較像跆拳道~

 

未命名 - 10

本鄉君的表情地演技也是很大的賣點XDDD

尤其戲中他又是個想當注目焦點的怪咖哈哈哈

 

未命名 - 11

有村真的好正阿~從上一齣的失戀巧克力到這齣的可愛球經

有村真的清純到我的心了~~~

這麼正的球經就算我不會打棒球我也要加入阿

 

未命名 - 12  

然後福士君越看越可愛XDDDDD

 

 

這部也是蠻輕鬆有趣的戲劇!!!!

也很推給大家看~

感覺後面會很感人....吧XDDDD

另外~有村桑在裡面實在太正了!!!!我又愛上她了 

 

這季目前為止我就只追這四部

其他天是在看以前的日劇 (丈夫的女朋友-已看完;幽靈女友-正在看)

 

不得不提一下這次八大有播的日劇!!!(雖然我沒追)

點名子就會有日本官網跟台灣官網~~

 

1.TBS月耀劇場:ホワイト・ラボ~警視庁特別科学捜査班~  (真相大白)

2.TBS火曜劇場:なるようになるさ。2  (總會有辦法的2)

3....好像找不到資料....有我在補上><"

4.TBS木曜劇場:MOZU Season1~百舌の叫ぶ夜~ (吶喊正義)

5.TBS金曜劇場:アリスの棘 (愛麗絲的復仇)

6.TBS土曜劇場:新参者  這齣是以前的戲重新播的

7.TBS日曜劇場:ルーズヴェルト・ゲーム (逆轉之戰) 

 

這次真的是太厲害了!!!因為都是同天播出!!!!

 

既然介紹了八大的~那還是說一下這期緯來日本台買的春季日劇!!

極悪がん(極惡鮮女)

這次緯來日本台廣告悄悄把"同期"首播變成"同集"首播了!!!!

完全有被競爭到的感覺XDDDD

不過還是體恤一下一直很支持日本戲劇綜藝...的緯來日本台~

再一片韓劇襲台時依舊繼續抱福利給這些日劇迷們~~

除了韓劇大家有很多新選擇囉!!!!!

快來看日劇吧XDDD

 

最後的MurMur~

期時已為緯來會買bitter blood做這季的同期日劇

但居然不是~不過極惡鮮女看起來也蠻有意思的XDDD

 

沒關係我要再去追戲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