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DVD文要開幾次箱呀我XDDD

不過這次終於要進入影片介紹了~豪緊張壓(緊張個闢阿XDD

BOX1的封面還是比較賞心悅目一點(雖然穗香還是被修的很不像她~

 

01

首先要先感謝這台~~外接式藍光播放器!!!!!

不過我的電腦是XP派的所以驅動不了(攤Q_Q

但經過種種難題我還是順利用我哥的電腦播藍光DVD了

 

*藍光影片要用vista以上的版本才能趨動喔~xp版要下載UDF 2.5

不過顯卡要夠才能播不然會跟我一樣只有聲音沒影像(菸~

02_2

順利播藍光後~又有下一波難題等著我q_q

就是藍光影片不只不能複製檔案出來電腦看(所以要看只能拿光碟出來播

不僅不能複製~

連"截圖"都不行喔!!!!!!!!!!!!!!!!!!

我很認真爬文能試的方法都做了~結果還是無解(苦笑XDDD

 

所以以下影片分享文~

一些是用相機拍的(所以並不藍光高清哈哈)

一些是之前收到的影片檔截圖~

(所以我就簡單介紹一下內容就好了~攤)

 

02_3

DVD內容簡介:

DVD一共四片

三片分別是1~8集的正片

一片是特典DVD

①拍攝Making 

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山田裕貴三人專訪 

③未來穗香生日驚喜 

④琴子的房間介紹 

⑤入江君的房間介紹

⑥琴子的可愛畫面剪輯

⑦入江君的帥氣剪輯

⑧入江媽媽的突襲!?入江家人訪談

 

 

 *先從正片開始

 

03_1

所有DVD進片都要先通過這些關卡

 

03_3

畢竟製作公司們是老大(诶!?

 

04

1~8集我都重看一次了~~~~

用藍光看真的是另類的感覺~也會發現很多之前沒發現的東西

比如說連入江君一根白頭髮、琴子臉上的一顆小豆豆都看的一清二楚

 

04_1

唯美的畫面家藍光真的是超級漂亮的

可惜不能截圖不然都可以直接做大圖輸出了呀~~╮(╯3╰)╭ 

 

 

其實DVD跟大家看的影片本番都沒什麼差異

但DVD其實有強調是"導演剪輯版"

根據買過上次DVD的網友表示~其實也只有第七集有額外多的畫面~~

(這次藍光跟上次DVD這方面都是一樣的喔)

 

 

剪輯PART1_琴子搬出入江家後~裕樹終於夢寐以求的奪回自己的房間(!?

05

弟弟的房間真的超級可愛~XDDD

 

05_3

因為太久沒有一個人在房間了

所以孤單得在床上滾阿滾

(長頸鹿好萌阿~~)

 

05_5  

就在非常無聊一個人玩亂丟球然後去撿球時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中發現了琴子遺留下來的髮飾

(裕樹OS~是要我把頭髮綁起來嘛!!!!!XD)

 

雖然演出了裕樹在琴子離開後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開心

不過這段剪掉也不錯啦~~就讓裕樹一直當個腹黑小孩XDDDD

 

 

剪輯PART2_入江輸了球賽金美宋要琴子努力練習!!因為他一定要贏!!!!!

06_1

因為輸了比賽~琴子在外等入江準備要向他道歉~~~

殊不知這個從來沒輸過的入江大人已經在氣頭上了~~~

 

06_3

絕對要贏!!!!

琴子:可是只有一個禮拜......

入江:絕。對。要。贏..........

 

鐵了心得入江不難想像後面那鐵面無情的訓練過程!!!!!!

不過可能要呼應一下~最後入江對琴子說:我打從一開始就不覺得我們會贏...所以被剪掉了(!?

 

以上就是這兩段!!!!!

沒錯即使是新的DVD也是只有這兩段!!!!!!╮(╯3╰)╭ 

(我應該沒眼瞎沒看到的地方)

 

 *接著是特典影片

 

07

 

內容大綱:

①拍攝Making 

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山田裕貴三人專訪 

③未來穗香生日驚喜 

④琴子的房間介紹 

⑤入江君的房間介紹

⑥琴子的可愛畫面剪輯

⑦入江君的帥氣剪輯

⑧入江媽媽的突襲!?入江家人訪談

 

BOX1的正片跟特典其實都跟之前的DVD一樣~

只差在這是"藍光"版阿~~~ 

 

 

 

首先就進入最期待的拍攝making!!!!!! 

08

08_1

08_2

以上三張是翻拍電腦畫面

一直拍電腦畫面好像也沒有很清楚

而且畫質也醜醜的(攤~╯_╰

所以~我決定用我收到的影片檔來介紹特典!!!!!!!!!XDDD因為內容其實都一樣啦!!!!

雖然一樣不是高清但是至少比翻拍好一點大家加減看(  ̄ ▽ ̄)

 

 

(影片來源:O.P.S字幕組) 

①拍攝Making 

 

08_1_1

被女高中生包圍的OO的古川君!

 

08_2_1

在聽導演講述怎麼演這段戲的古川葛格~

好像在Stamd by時古川葛格總是穿著這件外套(!?

 

08_3_1

喜歡小孩的古川君~再拍片的途中經過了一大群小孩

即使是酷酷的古川直樹也被小孩融化了~~

(但我被他跟小孩揮手時的笑臉融化了>///<)

 

08_6

男主角有椅子坐呀(拭淚!!!!!!

以前都只演醬油君應該沒這種待遇

(看到這個會想到明星保鑣99天理的純吉經紀人XDDDD)

 

08_7  

然後終於要拍攝古川直樹穿越一群女高中生的畫面了~~

前一秒還是可愛開心的臉~

聽到準備開始時臉就立刻轉成直樹模式

(很喜歡這段他本番時看到這些女生的時候有點無奈又帶點酷的表情)

 

08_8

不過終究是演戲~入江一離身

古川君還是不禁害羞笑場了XDDDD

所以大標應該是要說"被女高中生包圍的害羞的古川君!"

 

08_10

來張古川君私底下可愛的笑顏!!!!!

這個說他是高中生都有人相信吧!!!!!!!!!!

 

 

09

秘密照片公開引起大騷動!

 

09_1

這段就是拍攝入江媽媽給琴子的樹琴CP合照被公開的那段!!!

兩位閨蜜太可愛了!!!

然後搶到Making dv的是阿金!!!!!

 

09_2

下一刻我們可愛的女主角琴子也入鏡了!!!!

戲裡戲外都一樣愛搞怪顏的未來醬XDDDDD

皮膚真好才能這麼近距離呀.....看看自己的(槌牆)

 

09_3

琴子:我和入江君一起學習了...阿~~~>///<

私底下一樣玩的超開心的F組XDDDD

 

只是我超想吐嘈這DV畫面....

雖然是拍幕後用的DV但是這鏡頭未免也太髒了吧!!!!!!!!!

(藍光看的更清楚那一點一點髒髒的畫面= =")

 

09_4

琴子:金醬~不要傷心喔!!!

 

果然是貼心的琴子~

雖然上一秒還沉浸再與入江君一起讀書的美好回憶~

但是拍攝的人是阿金~所以就給了這麼萌的表情~

未來醬太可愛了~~

 

 

10

➡琴子化身灰姑娘

 

10_1

這是在拍第二集阿金幻想琴子在新家被當女僕的畫面!!!

其實當天拍攝雖然沒有古川的畫面但是他人在現場看喔XDDD

 

10_2

不過對於非常POWERFUL的灰姑娘琴子!!!

他嘆口氣搖搖頭就走了XDD

雖然這樣~但是我們可愛的未來琴子還是依舊很有元氣的喔XDDD

 

 

11  

 ➡古川君日本的OO初體驗!

 

11_1

什麼初體驗!!!!原來是因為古川葛格是海規派的人~(從國外回日本)

所以沒參加過日本式的高中開學典禮!!!!!

所以站上台開學典禮演說就成了人生初體驗!(果然長的高中生臉就能一直體驗高中時代沒做過的事阿)

 

然後這段本來是琴子回憶畫面~所以是不用收音所以不需要真的唸台詞~

但是後來臨時改了!!!決定要有台詞~所以古川葛格只能現學現賣的演出!!!!!

 

11_2

相對於要臨時被台詞的古川葛格~

未來琴子就非常的悠閒坐在下面看古川直樹表現XDDDD

果然還是要這麼萌的女孩才能駕馭這種髮型~~ ̄︶ ̄

 

11_5

唸致辭時的古川君一直都做不到導演的OK

只能一直不斷吃螺絲不斷NG

但皇天不副苦心人~古川葛格終於成功了!!!!!

這段畫面再正片中出現一次以上算是賺到了(!?

 

11_6

學長與學妹(!?

完全萌翻的身高差!!!!!!!

 

 

12

➡來自未來的密報!?古川君的真實OO大公開!

 

12_1

未來醬獨家一手消息XDDD

可以輕鬆看見古川君毫無防備得睡相

睡到搖晃了一下的古川君好可愛XDDDD

 

12_2

旁白:あ~お起きだ!!!!!!!

就這樣拍到了古川君得起床顏~~~

比起睡顏其實我比較偏愛看起床顏(←阿~有變態

 

 

12_3

原以為發現鏡頭的古川君會遮臉阿暴怒阿或什麼的

沒想到他居然這麼愛睏~ ̄▽ ̄

即使發現了還是一就睡臉見偶們

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摸她的頭喔(又有變態

 

 

12_4

睡醒的古川君充滿精神的開始拍戲囉

這裡是第二集琴子考進100名那段~~

不過拍攝途中還是有可愛的意外發生了~~~

琴子將為了看古川君的寢顏忘記代要還給直樹君的照片了XDDD

只是這兩隻居然還繼續給他演下去XDDDD

 

12_6

古川君的惡作劇!!!(那隻遮住未來醬臉的手)

他們倆位私底下感情真得好好阿╮(╯▽╰)╭

空檔時還會不時放閃給觀眾一下XDDD

 

 

13

➡山田君的阿金魂

 

13_1

中間阿金的談話就....快轉....哈哈哈

這張截圖完全是為了左邊那兩位

雖然是遠方但是好萌的身高差阿~~

滿足了我這位CP飯小小的心~~~~

 

 

14

➡想成為副導演的兩人

 

14_1

古川君跟未來醬這次是拍第三集直樹君熬夜幫琴子做暑假作業那邊

不過拍戲空檔~古川君說

很想試試副導演的感覺~就是一說話大家就會響應(回應)那種

古川君就示範了一次給穗香妹妹看(可見這葛格邊拍戲邊再觀察工作人員壓)

不過穗香很想嘗試但是失敗了!!!!!

(即使淡到素顏的妝依舊美麗的穗香妹妹壓)

 

14_2

拍戲中!!!!依舊很認真的兩位

好喜歡幕後拍攝角度(有種偷拍感XDDD

 

14_3  

之後是畫面CHECK!!!!

這時雖然兩人還是很認真在看剛才拍的如何

但是更大的心力應該都放在什麼時候要喊出副導演的台詞XDDD

看看古川君的表情XDD

感覺他就是會帶著妹妹去做壞事的那種葛格XDDD

 

 

14_4

就在古川君的指導下~~

穗香妹妹終於成功了!!!!

看看這超殺的身高差跟做完壞事的哥哥和妹妹愉悅的神情XDDDD

 

 

15

➡未來又密告!?古川君的真實OO大公開2

 

15_1

這畫面好棒(偷拍感+10)

這段是第二集一起讀書那裡!!!!!!!!!

 

15_2

但其實這段並不是這次幕後花絮重點!!!!

不過從本番的另一個角度拍攝的花絮真的太棒了

而且這個角度、表情的古川跟第10集親完琴子的樣子好像!!!!!!

超級萌

 

15_3

這段其實是要說古川君另一個經典畫面

當然密告的一就是我們的琴子妹妹

 

15_4

這次的寢顏跟睡相.....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很好笑ㄟ古川葛格XDDDD

睡相睡相!!!!!(敲碗!!!!╮(╯▽╰)╭

 

15_5

 不過後來被工作人員硬塞了一隻小熊布偶

本來還很抗拒的(途中起來時看到攝影機直呼:又被拍進MAKING裡了)←知道你還睡得這麼大喇喇XDDD

不過還是凹不過大家~

所以有了這個直樹君抱玩偶睡覺的經典畫面惹(  ̄ ▽ ̄)o

 

 

16

➡山田君的阿金魂!Part2

 

16_1  

這段又是阿金訪談~大約是再說山田君在努力的揣摩阿金者個角色!!!努力的演出~

然後截圖是第七集琴子搬出入江家那理

阿金在想要怎麼演出有趣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

然後這裡琴子跟阿金應該是在跳SORRY SORRY 

 

 

17

➡動作場面中帥氣的古川君!

 

17_1

就是第八集入江英雄就琴子那段

打架戲碼是有套好招這樣~

而且是一次就OK!!!

(古川君:現實我或許就被打得落花流水...)

 

 

18

➡古川君運動也萬能!?

 

18_1

這段是琴子回憶片段(每次琴子回憶片段都讓古川吃盡苦頭XDD)

 

為了演出完美的入江君~而入將君最拿手就是網球啦~

所以古川葛格第一次嘗試打網球

(阿~即使不是高清的圖也是很帥氣)

 

18_2

不過對於網球蔡鳥的古川君來說~

要一次就完美拍攝出帥氣入江似乎很困難~

(不這麼悠哉的古川君也好可愛~~~ ̄▽ ̄

 

18_3

 一直拍不到好球只能一直跑一直打

漸漸體力就透支了(好辛苦阿~~摸摸

不過當然還是完成拍攝了(不然我們看到什麼XDDD 

 

 

19

➡未來桑也在體能方面努力啊!

 

19_1

這次要拍的是第八集~入江與琴子意外的首次約會奔跑那段

不過~就在兩人努力奔跑完之後要來CHECK畫面時~~~

悲劇發生了Q____Q

由於沒有按下攝影所以沒拍到剛才奔跑的畫面!!!!!!

所以這兩位就得 重跑一次~~~

不過得知帶子沒轉的消息時~

琴子:次回していこう(下次要讓他轉起來)很豁達的未來醬~XDD

 

(不過兩人這背影~~幕後花絮さん~ありがど!!!!)

 

19_2

接下來是奔跑時琴子摔倒那幕的拍攝~

未來醬是摔真的呀!!!雖然有墊子但是那樣摔還是會痛的呀!!!

不過~一次就拍攝成功囉!!!!(灑花~~~~

不然多摔幾次我們心就痛幾次~~~

不過因為摔倒才有跟入江君的第一次牽手呀(>///<

 

19_3

接下來這幕是下樓梯那段!!!!(幹嘛要帶著穿得很淑女得琴子跑樓梯!!!!!!)

就在來回奔跑有上上下下得過程中~

在這段本番拍攝時~未來醬摔倒了~更清楚應該說他整個站不住摔落在地了!!!!

這段腳本並沒有這幕~花生什麼事了呢!!

 

19_4

看過本番的人都會發現這段的bug!!!!!

就是琴子的鞋子不連戲~但看完幕後making就知道為什麼了~~

未來醬也努力了~

因為鞋子撐不住一直跑來跑去~在下樓梯時斷了所以連帶著未來醬也扭到腳了!!!!!!

扭到腳部是件小事壓!!!!!(本人是扭傷腳專家)

不過即使負傷了~未來醬還是在再次拍攝時出現在大家面前完成拍戲!!!!!(鼓掌~~~

 

19_5

成功拍完這段奔跑戲了!!!!(灑花~

只是誤會都是這樣發生的~~右邊兩位>///<

 

 

20

➡天氣突變!兩人展現演員魅力!

 

20_1

這裡是第七集入江網球特訓班的現場~

不過這段本來預計是要在琴天拍攝的~

但是因為檔期很趕只好改成雨天戲(因為真的在下雨呀~~

(所以今年打算拍完在上檔!!?)

 

20_3

未來醬其實運動細胞也不錯呀(不愧是跳芭蕾的女孩

打中一球連古川直樹都直呼:上手いじゃないか

連教練也都說他很厲害XDDD

(古川君根本是在暗示教練都沒說他上手いXDDD)

 

20_4

既然被迫在大雨中進行拍攝~

導演也很厲害的善用季節~臨時加了這句台詞

當初看本番時覺得很可愛~原來是臨時想的~

 

20_5

其實在MAKING李(本番裡好像沒印像)

他們說話時都還會吐白煙~可見雖然不是冬天但應該還是有點冷~

而且還要在雨中拍攝實在是超辛苦的!!!!!≧□≦

 

20_6  

然後CHECK完影像後~完成這段拍攝

這位先生好可愛XDDDD

為什麼不太像古川葛格

 

 

21

➡超緊張的吻戲

 

21_1

因為是非常重要的吻戲(哪段不重要啦XDDD

所以一直反覆再彩排跟調整~

(穗香妹妹在幕後都會這樣把頭髮夾起來~果然可愛的女生什麼樣子都可愛)

 

21_2

傳說中誤會都是這樣發生的~

這樣就夠遐想的了~~~

 

21_3

阿~~~

不過這裡真的超級高~~(在涉谷109百貨附近的一個地方←後來才發現我去日本時有經過這裡.....

真的有點可怕!!!!導演說~他對這高度無法需要有人陪~不過兩位主人公則是沒在怕的XDDDD

(我想我老公翔應該需要有人陪因為他怕高←誰是你老公阿...)

 

21_4

前一秒還在討論怎麼親~

21_5

下一秒就親上去了(誤!?

21_6

然後終於要正式拍攝了!!!!!

雖然排練很多次也討論很多~

但是未來妹妹看來超級緊張的(或許是人家的初吻阿當然緊張!!!!!!

(這張古川的側顏最高≧▽≦)

 

21_7

清純小妹VS情場高手

古川OS:有哥在怕什麼~!!!!!!

 

21_8

在開始前未來醬還是未來醬的緊張樣~

不過開始拍就琴子附身~

而且也成功的拍完這段經典的惡作劇之吻!!!!!!!

 

21_9

雖然沒有中間那段的MAKING~不過~聽當過臨演的親故說其實現場只有一台在拍本番的攝影機

所以....我們看到這麼多角度的親親親親親....是拍很多次的傑作(←又再想什麼了

 

making最後是兩位主人翁的小訪談

21_10

古川:

反應(迴響)蠻大的...會一直想要更努力做的更好

檢討會一直在開,比如每三四集回顧一次...

在怎樣做會更有入江感覺這類的,一直在做這樣的反思

 

不得不說~古川君會越看越像入江君,是一種氣質上的像

可能本身就是少爺~所以舉手投足都很優雅!!!!

加上那本人的背景就足以贏過所有歷代直樹君了

不過古川君最像直樹君還是那副靈活的眼睛(沒錯是靈活的眼睛!!!!!!!死魚眼也是一門學問好嗎!!!!!

然後還有好聽到耳朵會懷孕的聲音XDDDDD

 

21_11   

 琴子:

回顧之前的畫面,奔跑的鏡頭滿多的

我自己是感覺幾乎都在運動

不過網球稍微有進步了

雖然一開始我是主觀地以琴子視角來看,但漸漸的以觀眾視角來看了(笑)

自己也會產生共鳴也會心動,漸漸的也期待琴子跟入江的發展了呀

不過感覺還是漫漫長路阿,他們故事一半都還沒到阿

 

我好期待你們婚後阿(二吻!!!!敲碗!!!!!

不過琴子妹妹即使結婚了還是要追在老公後面跑阿Q__Q

 

  ✰      

(影片來源:O.P.S字幕組) 

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山田裕貴三人專訪  

 22_2

22

22_1

相原琴子X未來穗香

第一張圖是他在唸あいうえお時截的~好像就像在麥克風測試那樣的測試聲音!?

 

23

池澤金之助X山田裕貴

覺對不是我要黑阿金~他連唸あいうえお的段都沒有

雖然有畫面但是真的很短所以就沒截了XDD

 

24_2

24

24_1

 入江直樹X古川雄輝

果然是優雅的直樹君XDD他唸あいうえお的時候都超快(很怕被我們截醜圖!?

不過還是截到下面這個圖了XDDDDD

 

25

關於原著 

古川:雖然是在開始拍攝イタキス後才讀了原作,但是之前就知道這部作品了。

未來:覺得是女生喜歡的夢幻故事,非常青春洋溢。然後結局兩位結婚了、一起上大學啦、立志從醫啦...是講述充滿希望的故事。

山田:我只看了一半,是經紀人借我看的(原著),我想保持跟拍攝一樣的進度看,其實是不想受到太多影響啦......

(圖就是在訪問所以沒什麼好截的XDDD)

嘛~我本身只看過台版跟日劇新版的你們喔(誰問你了

 

26

看過韓國版イタキス嗎?

古川:看了四集左右,很快就看完沒太仔細的看,因為不想被這個版本影響。只是想了解一下韓版大概是什麼樣子而看的。

未來:我沒有看。因為我性格比較容易受影響,於是我選擇相信自己,只參考原著跟動畫。因為想要有自信的創造出2013年LOVE IN TOKYO這個版本本身的特色。

(圖就是在訪問所以沒什麼好截的XDDD而且這段沒山田君XDD)

 我也沒看過(菸~~~

 

27

讀過劇本後

(灑花~終於上訪問照了XDDD)

 

27_1  

山田:導演曾對我說「阿~放心了」,感覺氣氛很融洽,大家也說我這樣演阿金很適合。總之,放下心裡一大塊石頭了。

古川:劇本裡關於入江家場景非常有趣,大家都有事先看過漫畫,簡直把漫畫給演活了。所以非常期待後面關於入江家場景的拍攝。

 

古川君~你也演活了我心中的直樹壓!!!!!其實這樣的傲嬌男一點都不得我心

不過因為你的詮釋我一點一低愛上這個冷血男人(其實一點都不冷阿>///< 

 

 28

關於相原琴子

(這裡開始有表情了大家XDDD)

 

28_1

 未來:對入江君很專情,非常純粹的感覺,或是說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給人一種純白的印象.....粉紅花瓣.....恩.... 非常喜歡入江君,過著這樣的青春生活...琴子給人一種粉紅夢幻的感覺.....

 

琴子桑講到不知所云~應該說他很想形容卻形容不出來的感覺XDDDD

不過我懂你想表達的!!!!!(因為我也是青春少女壓~飄~

 

28_2

 古川:我個人認為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女孩子不是讓人擔心嗎.....(笑)還要更振作一點才好....

 

我猜這裡應該是問他會不會喜歡像琴子這樣的女生吧!!!!

古川葛格喜歡精神年齡比他大的女生壓~所以像妹妹的琴子固然.....

然後這裡笑到超開心XDDD應該說是害羞....!?

 

28_3

不過經過16集的洗禮

古川君的新訪問裡對琴子也有新看法(參見直樹結婚快樂趴兔

"雖然經常回答自己的理想型是精神年齡比我成熟的女性~

但像琴子這樣對什麼事都很努力的女孩!!我覺得很有魅力~這點跟我的理想也很相近~~"

果然朝夕相處下還是會催化一個人的感官~~~~

 

28_4

 未來:雖然沒有刻意,總是還是注意演出琴子感性的特點....。我的眉毛很靈活,我想發揮出來,

          同時也把表情演的生動些,比如說不能只會做眉毛的表情....

          自己小習慣,不管好壞,都要活用與角色成為一體....想演活這個角色。

 

未來妹妹眉毛真的很搶戲XDDD(跟阿金差不多)不過顏藝部份也是讓我歡樂不少

但是青春洋溢跟那股純白感(?!是最讓我覺得未來醬跟琴子是這麼的適合~~~

 

29

相原琴子和未來穗香

 

29_1

古川: 本人和琴子的相似處在於都讓人無法放下不管,她演時在適合不過~

 

但是我覺得這裡是因為他們還不是很熟XDDDD

熟了應該就發現未來醬不是想像中的小妹妹了吧XDDDD

(畢竟一個17歲妹妹就已經經營自己的女優跟模特兒事業這麼有聲有色了~是個會讓人不安心的女孩嗎)

29_2

山田:或許他本人也有些天然,從談話中感受到性格很直率,直率到讓人覺得有點傻的可愛。

         因為很直率,所以會想聽完她說的話,讓人想要保護他的感覺。

         總覺得這感覺是阿金與琴子的關係(笑)

 

29_3

 未來:情緒常大起大落,因為是女孩而且我的表情也很豐富,有時別人也會說我很感性...

          琴子對入江的一切都很敏感,像這樣一心一意喜歡上一個人...還真的都會變很敏感,很有共鳴...

          因為我也是女孩,像入江對琴子說這些冷冰冰的話時還有失落時,我就會心裡想著"一定很難過吧"

          琴子基本上的一些感受,我大概都能理解~

 

總覺得未來妹妹答非所問XDDD還是這有有額外問題了

我想說這堤應該是問兩者相關性...個性上或什麼的.....XDDDD

不過就像山田君說的~未來是個很直率的人想到就說了真的有點傻的可愛

 

30

關於入江直樹

 

30_1

 未來:老實說,覺得他真冷漠,但是後面會悄悄出現對琴子的關心的表現。我還蠻喜歡他漸漸露出傲嬌本性的樣子,

          最初冷淡的樣子真的很打擊人,心裡想著冷淡的人最討厭了,但他學習好有帥又會運動,就只差個性了(笑)

 

『我還蠻喜歡他漸漸露出傲嬌本性的樣子』我最愛看他一直自打臉(笑)

 

30_2  

 古川:在拍攝時就想著要當心,有時也會緊張....大家都會做出滑稽的表情,但我不能受到影響....。

          好幾次都差點笑場,大家都演的很有趣....。

 

因為古川也是愛搞笑的人阿XDDDDD

不過要貫徹入江的冷漠傲嬌樣也是很辛苦的!!!!!

死魚眼外加靈活轉變的眼神不是每個人都能演的!!!!! 

 

31

入江直樹和古川雄輝

31_1

 古川:我很快就入戲了,這個角色和我相似點似乎蠻多的。

          比如說設定都是理工學部出身,而且我是歸國子女所以會說英文,設定上就這兩點吧!!!

          我沒有200的IQ,也沒有傲嬌到這種地步啦....(笑)

 

STAFF中途還問說~有沒有不像入江的地方....古川葛格想了一下....

然後STAFF就說~你臉上寫著『怎麼會有不像的地方』XDDDDDD

而且他是說他沒有入江99%的傲嬌,不過還是個傲嬌阿XDDDDDD

 

31_2

 山田:歸國子女!?理工出身!?....感覺就是本色演出阿....

          雖然還沒能跟古川桑細談過,因為入江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古川是一個有著不思議氣質的人,很顧大局對周圍觀察很細微,大概是能夠掌握全局的人。

 

看來兩位情敵真的還是不熟XDDD因為要演不合(!?的角色所以私底下也先避免變熟...!?

不過從山田君視角又發現了不一樣的古川君(笑)你笑闢阿...

 

31_3

 未來:第一次見面時沒能說上話,進入拍攝後,琴子也沒能跟入江搭上話....不過我就是無論如何都想跟入江交流.....

          一開始覺得古川可能是在演入江,也不能說我不知道他的用意,也感覺到但還是想要有點交流...也聊了不少~

          一聊才發現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有這麼點覺得他是不是認生阿,但真的交談後覺得他非常開朗....。

 

認生的古川君~因為他是TOO SHY SHY BOY阿!!!!!XDDDD

不過我覺得入江君其實也是認生的人(所以又在本色演出囉XDDDD

然後為了要更貼近角色~居然私底下也要跟角色一樣進行疏遠工作~這樣一開始不就沒朋友阿你~~~

 

31_4

 古川:平時就會注意,根琴子還有阿金保持距離什麼的...吃飯時各自吃..

          我一邊想著『是不是這樣比較好呢』線在還在探索中....很寂寞阿...我其實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玩的....

 

這樣也太克己了吧!!!!不過很想認真揣摩角色(鼓掌~~~~

不過你們是因為有年齡代溝吧(指)!!!!!好啦我開玩笑的大家不要當真~

 

32

 池澤金之助和山田裕貴

山田:阿金為人非常直率、執著,這點果然很像,看到他想起曾經的自己.....面對喜歡的人不遺餘力不停出招,把身邊朋友都捲近來....

未來:阿金,不管是打照面或對劇本時,都感受到他充滿活力,就跟真的阿金一樣,甚至更有活力,而且很溫柔阿.... 

古川:阿金很帥阿,但入江在帥氣上不能輸他,為了不輸她,我有點壓力阿~ 無言的壓力(笑)

 (這段好長~所以...大概就好XDDDD)←阿金又悲劇了XD

 

33

 關於網球場景

 古川:之前沒打過網球,然後拍攝前做了練習,總能順利拍攝....恩....雖然覺得進入拍攝沒問題....嘛....之後我也會好好練習

 

這段意外的少...而且沒什麼重點XDD 不過又有古川的笑顏~~~

 

34

有壓力嗎?

山田:當然有壓力,首先角色都很鮮明,不能破壞角色給人的印象...阿金是要以競爭的形式來演,找到阿金的好然後由自己好好表現

 

其實我覺得心日版的阿金是全版本裡最有競爭力的~

到不是因為最帥還是什麼(我也曾經是大東飯)

應該說是很有存再趕(雖然一直被我省略跳過XDDDD)

 

34_1

 未來:超有壓力的,因為原作的粉絲很多,還被翻拍成韓國版,還有台灣版,而且這次是第二個日本版2013年的版本。

          真的感到很大的壓力,但有幸能演出最喜歡的琴子一角,決心要好好加油。

 古川:有阿,在大家印象中入江肯定是位一直很帥又完美的人,我只能盡所能的好好詮釋他.....

 

而且他們都是新人演員(算吧!!?

而且在公開新版角色時受到多大的輿論壓力~

而且又有這麼多版本等著被比較~

他們內心承受的壓力一定很大~難怪一殺青~未來醬就淚灑了

34_2

 私心奉上~台湾にもやってるし~

 

然後後面是三位主角的MESSANG~叫大家記得收看~

我看了所以跳過~( ̄ε(# ̄) 

 

✰ ✰ ✰ ✰ ✰ ✰ 

③未來穗香生日驚喜  

 

お誕生日おめてど!!!!

 

35

 如果是跟我一樣今年才入坑的朋友

應該不陌生這日子~3/7~

35_1

正再拍攝第一集最後那段~

入江與琴子首次上學路那段~

不過就在中場休息(!?)時,有個神祕驚喜來了~~~

 

35_2

江~江~江~江~入江直樹蛋糕豋場!!!!!!!

看未來那反應...兩人初期真的很不熟的樣子XDDDDD

 

35_3

然後當然有最經典的生日快樂歌~~~

古川葛格開金口唱歌了呀!!!!!!(他最討厭卡拉OK~因為他自認是音癡)

不過古川直樹唱生日快樂歌時還一手拿蛋糕一手插口袋是怎樣XDDDDDD

未來妹妹真可愛~就對著蛋糕上的假蠟燭吹熄它≧▽≦

 

35_4

之後導演跟工作人員都起鬨叫未來一口氣吃完≧◇≦

妳看這兩位動作超一致阿!!!!根本是絕佳默契(CP魂上身

 

35_5

只是拍照~感覺好專業XDDD

 

35_6

超可愛的啦~~~

 

35_7

元氣百分~~~

 

35_8  

16歲生日快樂(今年17了)←希望今年的也會收入在二吻的幕後裡~

然後~導演說~"16歲不可以任性了因為不是小孩了~~都可以結婚了"

哈哈哈,然後古川還回了"16歲可以結婚了阿!!?"

 

 ✰ ✰ ✰ ✰ ✰ ✰ 

④琴子的房間介紹 

 

36

琴子房間介紹~~~ 

36_1

好夢幻的房間

但是不實用(阿~但我好嚮往這種感覺的桌子

然後那水晶球東京鐵塔是真的買的到呀~~~

 

36_2

那隻傳說中不是羊的鹿筆XDDDD

琴子說這隻筆雖然很可愛但其實不好寫XDDD(我想也是

 

36_3

真的是很用心的劇組~

連這種小細節都做到好像真的房間一樣~~ 

未來說~戲中有抽籤的橋段~但實際上他們也真的抽了~

她抽到了金錢運很好的簽~(戲約跟工作不斷的預感~~

 

36_4

然後這隻娃娃是誰送的請大家去本番中找答案

雖然早就知道了(笑)

 

 ✰ ✰ ✰ ✰ ✰ ✰ 

⑤入江君的房間介紹 

 

37

入江房間介紹~(瀏海太短眉毛跑出來了XD) 

37_1

因為是兄弟合宿所以要先介紹一下弟弟的居住範圍~

 長頸鹿XDD  

長頸鹿迷的我~~實在被萌翻了XD

 

37_2

然後弟弟的玩具好多~

不過都好"特別"~很難的遊戲~

(古川葛格你臉上....XDDDDD)

 

37_3

再來是直樹君的生活範圍~

意外的入江對哈利波特情有獨鍾~

在房間放著原文的哈利波特~連平時在戲中出現那本書其實也是哈利波特XDDDD

 

37_4

劇中出現的小道具介紹~

手上拿的是第十集與琴子共寢後琴子留下的愛的紙條>///<

但是古川忘了這是哪一幕(或許人家跳著拍嘛!!!!

 

 ✰ ✰ ✰ ✰ ✰ ✰ 

 

⑧入江媽媽的突襲!?入江家人訪談

 

38

這是第16集的拍攝畫面壓(怎麼一下飛到這裡了)

 

38_1

這視角我喜歡~

(這裡都只是過場的畫面)

 

38_2

然後~其實不是真的拍完下雨才回家裡

是噴水效果阿!!!!(不過衣服完全不連戲XDDDD) 

 

39

 這回換媽媽搶到幕後DVD要來拍大家~~~

但我的重點完全在右邊的古川君正要ㄌㄧㄠ起衣服

 

39_1  

古川的腰實在太細了!!!!扁身好羨幕(槌牆......

 

 40

媽媽攝影機出動~

媽媽身為CP組的會員長~希望能帶來粉紅滿分的畫面阿~~~

 

40_1

田中要次桑~~其實愛看日劇的人應該對他都不陌生

然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當然還是HERO裡的阿魯油先生XDDDDD

(然後是田中桑的訪問~問一些關於未來跟古川的感想....就先跳過XD)

 

40_2

芋洗坂股長桑~我一直覺的他名子實在很奇怪XDDDD

不過眼入江爸爸演的很到位的人~雖然阿利也不錯啦XDD

(依樣有訪問但我還是略過......不過爸爸其實會跳舞耶XDDD真是看不出來~)

 

40_3

相澤侑我~今年10歲~

其實訪問時看起來好可愛~一點都不傲嬌XDDD

感覺長大是位小帥哥XDDD

 

40_4

裕樹是在練軟骨功嘛XDD

媽媽說他可以自己變成包裹XDD他就做了,金勾追~~~~~

 

40-5

40_6

然後相原爸爸就跟著玩起來了XDDDD

 

以下有火花,慎入或戴好墨鏡

41

41_2

41_3

41_4

41_5

這兩位又在閃了

一切都在不言中~

請自行想像XDDDD

不過要結束拍攝了大家都很捨不得壓~

42  

最後是媽媽的訪問~西村知美桑~

他說他也是原著的粉絲喔~他很喜歡新日版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我知道你還是CP後援會會長~~~~媽媽我要追隨你~~)

 

✰ ✰ ✰ ✰ ✰ ✰ 

 

後面有點...怠惰了哈哈

最近在搬家所以很累~XDDD

(有一周沒發任何一篇~掩面)

不過終於擠完這篇了~應該可以撐到月底吧(菸XDDDDDDD

 

不過BOX2新訪問就只能看醜醜的翻拍圖了

不過又要一段時間了(攤~~~~

 

下回見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