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619  

pic from twitter of 【公式】ドラマ『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katemasu

 

20140907山﨑賢人の誕生日(拍手~~~

這是一個蠻特別的生日,因為,賢賢終於從10代畢業,邁入20歲啦(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的樣子XDDD

 

hbd0907 kendo  

正在拍攝(播放)的水球ヤンキースTwitter也放上賢賢的拍攝現場慶祝照

這劇組開拍到現在好多人生日呀,八月是YUTO生日,九月初還有悠馬跟賢賢

昨天因為有水球第8集首播,賢賢發了10代最後一篇的文章(今日は10代最後の夜ですが10代組の大志と。

 

Bw6wwRiCEAAi5io  

pic from twitter of 『水球ヤンキース』ドラマ公式

實~在~好~可~愛~呀~

 

69686b1agw1ejrkelzkkdj20sg0lc3zy  

賢人於2010年出道,首部參與作品"熱海の捜査官" (我還沒追到這部,有機會在去看),

同年也接演了Clone Baby中科技宅男克隆人一角(前幾天看完了,我會分享這個的!!!!!!!)

 

江波戶  

江波戸光輝(弱くても勝てます)>愛反省的柔弱捕手隊長

龍二  

三船龍二(水球ヤンキース)高冷派水球暖男王牌

 

短短四年間,也參與了許多話題戲劇演出,雖然有一半都是高中生(很適合也很符合年紀)

從"弱くても勝てます"中柔弱的隊長到現正熱播的"水球ヤンキース"的帥氣水球王牌,光今年這兩部作品,

就可以感受到賢人的演技跟魅力也是開始注意到賢人的起始點

 

 魔鬼  

最近瘋狂地找賢人以前的作品來欣賞,

首先看了"真實惡魔遊戲",這齣賢賢因為髮型的關係吧,覺得有點像山P

我能看完整部片真的都是此部的演員的功勞,雖然演技還略顯生澀,但還是能感受到電影的氣氛。

 

initpintu_副本  

接著是電影"Another",不得不說,這部....的宣傳照其實是我跟賢人第一次相遇(自以為

剛好2012去日本時,住部電影剛好上映(剛好逛到電影院附近,所以就隨手搜刮了所有宣傳品)

不過海報上賢人真的被修的很不像他(

這部的賢人也好青澀但還是很可愛(姊姊的魔爪~伸

 

今天談戀愛  

pic from kento-yamazaki ameblo 

至於其他參與電影我還在找時間看(周末要跟姊妹一起看"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clone baby  

其實還有看了一部電視劇," クローン ベイビー(Clone baby )"

賢人在這部的表現我真的覺得要推薦給所有賢人粉劇情什麼的就先拋腦後吧~

萌e天才君kanabu(未來穗香飾演)說的!!!!!XDD

裡面造型真的很特別,而且身為惡吻飯的我(未來x古川配粉),居然也萌到賢人x未來這對

 

pic59334  

(題外話:如果是未來粉也很推看這部)未來在這部超級可愛又小惡魔(!?)

 

initpintu_副本2  

然後準備來看黒の女教師&35歳の高校生

雖然都是高中生,但兩部的感覺又截然不同

(好看我會再推薦呀)

 

然後,其實今年看了弱くても勝てます才開始關注到賢人

但在今年四月....賢人就已經來台灣宣傳"L♥DK"了這種劇我最愛看了呀,也不是沒注意到這部戲,就是因為知道女主是鋼牙...所以就自動忽略了(暈)

就這樣跟賢人錯身而過了(希望還有機會來台灣吃他愛的"蒜泥白肉"XDDD)

 

 L♥DK

來台宣傳新聞+蒜泥白肉

 

 

最後,祝賢人君能夠發展成功

然後跟各官配們(!?)感情越來越好XDDDD

 

岡江配

kentoku-140517

(pic from twitter of 【公式】ドラマ『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katemasu)

 

共演三部戲後感情更深的菅田君(惡魔君~~~~~

kentokun35

(pic from pic from kento-yamazaki ameblo )

 

一起打玩棒球在打水球的YUTO(還有間宮啦XDDD)

BwgltzWCUAAVSD6   

(pic from pic from weibo )

 

還有越來越萌(雖然現在已經讓姐姐我心已醉了

BllGjFYCAAEcy5m

私底下的賢人真的好可愛

kentokun-140430

也很帥

kentokun-140327

還有我喜歡的男孩/人都是吃貨

kentokun-140412  

20代後請繼續加油,姊姊會一直看著你長大喔(好變態的感覺XDDD

 

 

1509728_820701264617752_7468573365145782575_n  

生日快樂外加晚安!!!還有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