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57341  

惡作劇之吻2~Love in TOKYO  終於要播囉!!!!!而且是台灣同期首播喔!!!!快一起歡呼三聲轉三圈!!!!

 

日本是從11/24開始播送,不過台灣也有買版權播放,

所以喜歡惡吻的朋友絕對要鎖定衛視中文台周五晚間10點喔!!!!(給電視台收是安心才會有機會讓他們買更多好看的戲劇呀)

 

劇情介紹(內文來自衛視中文台)
琴子的夢想終於成真了!終於如願以償嫁給了直樹,但是,甜蜜夫妻的生活,從此都是浪漫美麗?

《惡作劇 2 吻2014》故事要從直樹跟琴子的婚後生活開始,直樹在醫院服務,

一心想跟隨在直樹身旁的琴子,也立誓要當護士,於是又開始學習準備當一位準護士。

在辛苦的求學過程中,出現了一個喜歡琴子的男生鴨狩啓太,居然不顧直樹的存在

一心想要照顧保護琴子,讓琴子遠離冷淡的直樹。對於夫妻生活中出現的「第三者」,

向來總是冷冷地不善表達自己的直樹,會怎樣讓琴子知道自己對她的感情呢?

正式成為醫生跟護士後,直樹跟琴子在醫院面臨到各種難搞的病人,

這些難題也一一迎刃而解,同時也讓兩人對彼此的感情逐漸加溫更加堅定;

另一方面,琴子也有了好消息,她懷了小Baby了,這真是讓直樹跟家人開心得不得了 ! 對愛勇敢向前,

慢慢努力想做好人妻角色,以及學習做一位溫柔體貼丈夫的直樹,

他們的愛情故事在《惡作劇 2 吻2014》就要超甜蜜超粉紅的展開囉…

 

-----------------------------------------------------------------------------------------------------------

1  

第一集:波乱に満ちたハネムーン  (波濤洶湧的蜜月)

  • 直樹と結婚した琴子はハネムーンで沖縄に。その機内で新婚カップルの巧と麻里と出会うが、琴子はなにか妙な予感を察知していた。案の定、沖縄に着いても麻里は「夫をトレードしちゃおうかな」と直樹にべったりで琴子は新婚旅行のラブラブ気分を味わうどころじゃない。そんな琴子の前に怪しい外国人観光客が現れて……。 
  • 直樹與琴子要去沖繩度蜜月了。在飛機上巧遇新婚夫妻巧與麻里、琴子似乎察覺到什麼奇怪的預感。果然、一到沖繩麻里就「交換老公嗎」的黏在直樹身邊,讓琴子的新婚旅行失去了lovelove感。然而可疑的外國觀光客出現在琴子面前.....。

今天是衛視中文台第一集首播喔!!!!!千萬要記得去收看喔!!!!!!

其實之前有看衛視首播的沖繩蜜月SP的朋友會覺得這及簡介炸眼熟的,

沒錯,第一集其實就是蜜月篇,只是後面會多一些蜜月篇沒有的片段

所以還是要記得收看喔~~~~

 

日本版預告 

 

 台灣衛視中文台宣傳+預告 

 衛視中文台《惡作劇2吻2014》12 5起 每週五晚上10點 日本新鮮直送

 惡作劇2吻2014 日本新鮮直送篇

 

 古川直樹來台灣!!!說到這個就搥心肝(淚奔

為什麼我不住在北部呀為什麼要平日來啦Q__Q然後我又有個不給請假的老闆Q__Q

 希望有機會可以帶穗香妹妹一起再來宣傳

 

 

大家記得星期五10點要蹲在衛視中文台前看電視喔!!!!!!!

ˋ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