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ぇぃヵ゛LDK夕ィ湾ホゥ問剛力彩芽芽座魔士01+02.mp4_snapshot_01.04_[2015.05.06_22.51.32].jpg  

就在去年還沒認識賢賢(山崎賢人)時,他就默默地(哪有)來台灣宣傳電影LDK!!!!!

而且後來看到他來台灣的時間點,我人居然去了澎湖...連呼吸一樣空氣的機會都沒有(淚奔2c1a3d06667920553ea68d42f322ae64_w18_h19  

感覺賢賢也是從來台灣後紅回日本,就跟阿辣系亞巡後紅回日本一樣(喂 

賢賢的除了官方一點的行程其他都是新聞稿(只知道在西門町買了藍白拖XDD結果我想買還買不到....

還有一個地方是我們這次沒又去的>>>士林夜市(記得吃地瓜球)(因為只有去兩天一夜,只能從士林跟饒河擇一了

不過還是有些景點可以去踩踩喔,雖然好像都介紹完了(嗚嘴!!!!!

 

 

 

 

第一站:松山機場-入境出口

交通方式:文湖線-松山機場站(1號出口) 出來後向16號柱子前進,然後走進去就是入境大廳了!!!20140404ぇぃヵ゛LDK夕ィ湾ホゥ問剛力彩芽芽座魔士01+02.mp4_snapshot_00.16_[2015.05.06_22.50.28].jpg  

DSCN4297_副本  

這景點已經被看膩了吧(用三次的圖XDDDDDD

不過去年四月門上那條還是黃色的耶!!!十月就變成橘色的了(古川時已經是橘色的了)

然後賢賢的行程裡都有剛牙的陪伴(因為是一起來宣傳呀!!!!!!!!

 

420_78ffb59a20e34a8016569226e5de82bc(蘋果新聞)

DSCN4296  

就是這張新聞圖呀!!讓我沒有錯過愛拔也走過的地方(結果這才是重點!? 

好想要這樣在路邊(?)攔住生人簽名什麼的(能看見已經覺得幸福了吧Q_Q

5(69)

DSCN4309_副本.jpg  

這裡是要去買機票的地方,華航的櫃台前

(光看圖我是沒發現這是華航啦,不過新聞說他們搭中華航空所以就找到了)

賢賢真的好可愛喔(捏9cc73a6b2a049101967ae9185170316a_w22_h21  

 

 

 

第二站:四四南村

交通方式:淡水線-世貿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左邊直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AS20140404000721_comm(日刊SPORT)

DSCN4240_副本.jpg  

再走進去矮房後的第一個大廣場

當天去的時候至值假日,所以有創意市集,沒辦法站在賢賢他們的位置拍照(殘念

(而且我發現我姿勢居然學到剛牙的....5c5c4bb6e85d6072fffe3c46217fa3e5_w48_h48  )

 

 

 

第三站:行天宮

交通方式:中和線-行天宮(3號出口)出來後往右邊直走,一段路(約5分鐘)就到了。

 

日本人的行程真的不外乎就是龍山寺跟行天宮呀!!!!當天去真的超多日本人的~~

連古川、賢賢感覺阿辣系應該也有來~ 真的是個很適合迷妹在這踩點的地方(嗯?

 

34181.jpg

 

DSCN4260_副本  

這張賢牙合照是後來又搜尋到的...所以我才沒有拍到行天宮的正面呀(大哭!!!!!

(還好有古川的可以借用一下很隨便XDD)

38ec1d1bc39a17188027827514f525b3.jpg  

去年四月原來還可以拿香拜拜,不過為了推動節能減碳愛環保

行天宮已經禁止燒香燒金紙了,改成三跪九叩式的拜神儀式

所以這是最後留存的畫面了吧(嗯?

當天又正值假日,不提供抽籤...居然....5c5c4bb6e85d6072fffe3c46217fa3e5_w48_h48  

(沒有能對照的圖,加上一時間忘記拍裡面了....)

 

 

 

 

第四站:西門町芒果冰

交通方式:松山線-西門站-出來後沿著漢中街直走,在與和可街二段交叉口。

 

好羨慕這群包車(?)追逐賢賢的粉絲呀!!!

看新聞是說,賢賢為體恤一整天追隨他的粉絲而在冰店辦起小型見面會,然後請大家吃冰!!!!!

我的媽呀也太可愛了吧!!!!而且可以跟生人一起吃冰..就在眼前耶!!!!!!!!!!!!72da97728d8147af9e59c9105b070b38_w48_h48  

1397209355_1

DSCN4366_副本.jpg  

當天剛好一樓無坐,詢問了店家是否能到二樓 (因為看了一樓發現風景不對,要快速跑到樓上看看

好賢人坐的地方沒有人!!!!!!!!!!!!!988dba64f3db421b251b796fa0dec63b_w48_h48  

這天的吃冰行程(?)都剛好坐到想坐的位置了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表示幸福~

65c3bd40jw1elbooabzrsj210613gq7k(圖源見水印,侵權告知會刪)

DSCN4374_副本.jpg  

(因為後面燈沒開所以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我學得很像呀~表情的部分XDD

65c3bd40jw1elbohwk2vpj20vq14ztd1  (圖源見水印,侵權告知會刪)

 DSCN4369_副本.jpg  

可以完全比對出我的矮了XDDD(還是賢人太高~~

我也站在他站過的地方~~~782b7e53758fd3ae9276718225256729_w20_h20   

 DSCN4380_副本.jpg  

早上吃過一盤芒果冰了~~

雖然這家的芒果冰看起來也很厲害(那一整顆芒果是怎麼回事XD

不過因為賢賢愛抹茶而愛上抹茶的我

怎麼能放過他點的這道宇治金時呢~~!!!!(好好吃呀!!!!!!

 

 

總結賢賢在西門町芒果冰裡吃的冰

1.茶韻飄香(宇治金時)

2.意難忘(上面有一整顆芒果那個)

3.可愛戀人(草莓口味)

 

 

 

第五站:欣葉餐廳

交通方式:淡水縣-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後正前方的新光三越8樓。

 

其實這一站完全只有新聞稿提到了一下下,

原本以為賢賢就是在這吃到他最喜歡的台灣美食"蒜泥白肉"!!!!

結果!!!!!

翻呀翻!!!!!!!

沒有!!!!沒有!!!沒有!!!!

這家台式料理店沒有賣蒜泥白肉呀!!!!!!(結果賢賢好像是在吃花枝丸、菜圃蛋之類的)

而且剛好沒有位置了,所以就拍拍照就走了(到底去幹嘛的!!!

DSCN4134_副本.jpg  

還有,其實新聞沒有提到是吃哪一家欣葉餐廳

所以我們只是找了就近的分店!!!(說不定就是這家!!!XD因為在他入住的晶華酒店旁呀~

 

 

 

 

第六站:晶華酒店

交通方式:淡水線-中山站(3號出口) 出來後就直走到警察局右轉,再繼續直走就會到了!!!

DSCN4519_副本.jpg  

 只有新聞稿說他們住在這裡,沒有圖對照(草草放張晶華酒店給大家匹乓一下!!

 (整個複製貼上的一句話XDDDDD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呀!!!!!)

 

 

 

♟迷妹足跡➨"嵐"來了,充滿年代的台灣踩點行

♟迷妹足跡➨古川雄輝 in Taiwan篇

 

賢賢篇也寫完囉!!!看照片覺得自己真的好瘋狂但是好青春呀!!!!!fbacdb0a5d4afe1858b012583912034d_w20_h20  

請期待遊玩篇(並沒有人在期待XDDD

價捏44d7fafa26855439832c21dac23240e8_w35_h20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