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2a8a6gw1ekq7b7visjj21h10tuqfw  

講到迷妹行,怎能放過阿辣系曾經來台的足跡~~

只是歷史久遠(都快10年了2c1a3d06667920553ea68d42f322ae64_w18_h19 網路也很難收集資料...連新聞照也是少的可年

跟友人(若葉)兩人翻遍各大搜尋瀏覽器,查盡所有關鍵字~~~

整理了以下的迷妹必遊景點(嗯?

 

PS:如果有其他嵐飯知道更多景點歡迎留言告訴我!!!!!!!!!!拜託了!!!!!!782b7e53758fd3ae9276718225256729_w20_h20  

 

 

 

第一站:松山機場-入境出口

交通方式:文湖線-松山機場站(1號出口) 出來後向16號柱子前進,然後走進去就是入境大廳了!!!

 

當初嵐來台灣時是到"桃園中正機場" ,不過2011年時aiba為了宣傳"日本島~親愛物語" 而來台

抵達的機場就是松山機場呦~~~不過收集到的資料照片跟後來實際去之後,只能說這4年變化真大!!!

如果在早一年飯上他們.....我應該就是其中一個接機迷妹了呀(咬手帕28098de26dd932551eca0cce8c912904_w48_h48  

不過松山機場真的不大,所以可想而知這接機的人潮有多可怕!!!!

7  

DSCN4297_副本  

些許不同的感覺,愛拔來的時候門上的線是黃色的,現在是橘色的(現在是大家來找碴?

42

這個地方!!!真的找超級久的呀!!!!(結果還是沒有找到2c1a3d06667920553ea68d42f322ae64_w18_h19  )

唯一的提示就是那塊"松山機場分行"而且一看就是兆X銀行!!!!

DSCN4317_副本.jpg

不過當天去找時,距離國際入境出口最近的X豐銀行的坎棒已經換成另一種的了!!!!!

 

結果!!!!!!!!

奇蹟發生了!!!!!!!!!!!

 DSCN4320_副本.jpg

DSCN4319_副本.jpg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機場與捷運來往的一個通道)

雖然不是這裡!!!但意外地找到這個偽勘棒也是令迷妹在機場空無一人的銀行前放聲大叫XDDD

(迷妹手帳上的資訊有誤,被看到迷妹手帳好害羞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

 45  

DSCN4296  

入境大廳的門口!!!!!(認清16號柱子!!!!)

原本這裡是為了賢賢而來踩點的,沒想到在寫部落格時又去收集一次資料,就發現了熟悉的畫面!!!!!!

(還好我們沒有放棄找尋這個地方呀!!!!!)

 

 

 

 

第二站:中正紀念堂

交通方式:淡水線-中正紀年堂(5號出口) 出站就是中正紀念堂!!!!

 

不過這景點雖然叫中正紀念堂,不過實質上...愛拔根本就沒有去中正紀念堂呀XDD

(找到的影片圖片都是在國家歌劇院的取材de60ba2e3e4d582b1200807df4aa7645_w48_h48  )

16(太犯規的可愛fbacdb0a5d4afe1858b012583912034d_w20_h20 )

DSCN4146

兩棟國家歌劇院其實長得一模一樣(應該是?

不過根據後面的建築物判斷,愛拔是在離捷運站5號出口較近的這棟!!!! 

記得一定來這踩點要學一下蛤蠣吐沙拍張紀念照呀!!!!!!!!!!! 

aiba taiwan 中正紀念堂4DSCN4152

記得還要擺一下ZIP的招牌姿勢!!!!(請自行想像ZIP

手要打直呀,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打直(這才是重點?

hqdefault (2)

DSCN4173_副本.jpg  

同一棟國家歌劇院會看到這個下坡彎路(?)

我們走起來就很平民,愛拔這樣隨便走都像在走紅毯一樣呀!!!!

 

 

 

 

第三站:鼎泰豐(信義店)

交通方式:淡水線-東門站(5號出口) 出站向前會看到永康街,繼續直走會看到阿瘦皮鞋,鼎泰豐就在隔壁!!!

當天下了大雨又走錯路,到達鼎泰豐時人潮超擁擠的,根本不知道在混亂什麼的(店員說比假日時還多人

就與若葉兩人決定去吃另一家鼎泰豐了(結果去南西店有人想知道嗎XDD)

DSCN4510_副本  

我們財力有限加上只是想嘗鮮所以點了五顆的小籠包!!!!!(這樣對比起來真的好空虛XD)

看他們每次都說想吃小籠包、必定跑去吃小籠包、念念不忘這小籠包....

我們覺得味道不怎麼樣啦(還是我們太挑食了),不過尼糯可是吃了200顆!!!!

(如果以最便宜的計算,他一共吃了5000元的小籠包!!!!!5c5c4bb6e85d6072fffe3c46217fa3e5_w48_h48  )

EN02_003(PIC 蘋果日報)

DSCN4487_副本.jpg  

不知道為什麼尼糯要背著J登場進入鼎泰豐(要先消耗體力才能吃下200顆小籠包!?

從鼎泰豐門口向外拍就會看到這風景(不過那天下雨超狼狽的)

 

 

總結阿辣系在鼎泰豐吃的食物

1.小籠包 每種口味應該都有吃。

2.酸辣湯(若葉最喜歡這道)

3.擔擔麵(這個還不錯吃)

 

 

 

 

第四站:龍山寺

交通方式:板南線-龍山寺(1號出口) 出來後就到龍山寺囉!!!

51

 DSCN4433_副本.jpg  

真不愧是日本人愛來的景點之一,當天早上抵達時身旁幾乎都是日本遊客呀

(這兩天的迷妹行程一直遇到日本遊客呀!!可能剛好日本正在放假的緣故吧!!) 

 

 

 

 

第五站:晶華酒店

交通方式:淡水線-中山站(3號出口) 出來後就直走到警察局右轉,再繼續直走就會到了!!!

DSCN4519_副本.jpg  

只有新聞稿說他們住在這裡,沒有圖對照(草草放張晶華酒店給大家匹乓一下!!

 

 

 

第六站:台北小巨蛋

交通方式:松山線-小巨蛋(2號出口) ➔出來就是小巨蛋!!

DSCN4286_副本.jpg  

DSCN4282_副本.jpg

曾經他們在這裡展開亞巡的首站!!!!!!!到底何時會再來呀!!!!!3715d336b85a5fc204ae5cd70ac1a16f_w48_h48  

 

 

 

 

♟迷妹足跡➨古川雄輝 in Taiwan篇

♟迷妹足跡➨山崎賢人in Taiwan篇

 

 

歷史久遠了一點,不過還是有呼吸道一些當年的空氣(少來

之前有先跟若葉去過愛拔志村動物園台灣行迷妹之旅!!!!這次台北的阿辣系踩點也算是大成功呀!!

 

然後,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來開演唱會呀!!!(敲碗dfe64b0c9439ad1cf0a4c9ae336a1d93_w48_h48  

 

敬請期待下一集,價捏44d7fafa26855439832c21dac23240e8_w35_h20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