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 itakiss best20.PNG  

ファンが選ぶ「イタキスTOKYO」名シーンベスト20”の結果発表です!

粉絲票選「イタキスTOKYO」名畫面BEST20結果表!

萬眾注目(?)的粉絲票選最愛惡吻經典畫面前20名~~

 

DSCN3745_副本.jpg  

其實這是買BOX2或一吻特別花絮DVD裡附加的回函明信片的問卷啦~

最吸引我寄回去的還是上頭那些抽獎禮物(雖然有心裡準備海外根本沒機會吧)

不過身為「イタキスTOKYO」1+2版的忠實粉絲,一定要寄一張回去表達一下台灣粉絲的熱情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在這麼多的名場面中~~~

燈 燈 燈 燈 !!!!!到底誰是第一名呢!!!!!!!

 

 

第一名:雨中之吻(Season1/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1.PNG

不准你喜歡我以外的男人 果然霸氣直樹還是王道呀!!38df96ac4aa7f43c6ecad64215a44255_w48_h48  

而且這段真的拍的超美的!!!!(喜歡永田導演這段的拍攝手法跟光線!!!!)

 

 

 

 

第二名:琴子生日(Season2/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2.PNG

第二名也是16話(果然最終回都會是滿滿的感動)

這段我好校像寫但是我寫得好像又跟其他粉絲喜歡的不一樣呀XDD

這段也是甜到心坎裡,好きだよ完全呼應了第一季第一集的我討厭本女人XDDD(狂打自己的臉

送戒指禮物我覺得如果是跟台版一樣>>特製的直樹第二顆鈕扣戒指 我覺得會更好!!!!!(感覺更有意義壓)

(還有這個照片美宣組還特地調量賞月側顏跟戴戒指的寫真XD為什麼正片燈光師都不上班啦搞得大家一職修圖很累!!!!XD)

 

 

 

第三名:最後一幕親子散步(Season2/1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3.PNG

我好喜歡這畫面呀!!!!!(不過寫的時候居然忘記了!!!!)

兩個人互叫的畫面真是甜蜜到爆表,一種最簡單的幸福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是琴子幻想中美好的入江一家三口的畫面xD)因為直樹總是不按琴子牌裡出牌XDD

 

 

 

第四名:結婚式(Season1/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4.PNG

前四名幾乎都被16集給佔據了呀XDDD

結婚儀式真的是很美的畫面呀,直樹被琴子的美給經驗的畫面實在是很經典呀!!!!!

還有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琴子版的ざまーみろ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呀!!!!!(超淘氣的完全淘氣小親親呀!!!XD

 

 

 

第五名:裕樹病床之吻(Season1/10話)

0514 itakiss best20-5.PNG

從16話的重圍中脫穎而出呀!!第一季的醫院之吻!!!!!我跟我的迷妹夥伴的第一名呀5ba2b8e927d8009643352fb2fdda110d_w48_h48!!!(人家又沒說)

第一次直樹終於明白自己心意的一幕,主動對琴子出擊(?)實在很霸氣但又搭配著柔光,顯得特別溫柔!!!!怎麼能不喜歡9cc73a6b2a049101967ae9185170316a_w22_h21   !!!!!!

 

 

 

第六名:船上之吻(Season2/4話)

0514 itakiss best20-6.PNG

沒想到這段會衝這麼前面耶!!!

 

「要怎麼辦已經坐上來了?是要聽信謠言下船,還是要......」這段直樹的色氣指數破表了(不過色色的直樹我喜歡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第七名:惡作劇之吻 (活該之吻)? (Season1/5話)

0514 itakiss best20-7.PNG

我以為這段會在前面一點的!!!!

之前看粉絲訪問之類的最喜歡都是這個吻呀!!!居然跌在第七名了!!!!

(這可是琴子的first kiss呀!!!!!也是兩人初次親親的一幕呀!!!!!!)

 

 

 

第八名:學生餐廳的告白(Season2/7話)

0514 itakiss best20-8.PNG

比起這段,我更喜歡琴子學直樹告白那段(大爆笑XDDD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  

然後每次看這段就會覺得直樹這人真是有夠不坦率的XDD講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話誰聽得懂啦(不過就是愛聽呀

 

 

 

第九名:入江病床之吻(Season2/15話)

0514 itakiss best20-9.PNG

這段吻是全劇中最有感的呀!!!!!!!!38df96ac4aa7f43c6ecad64215a44255_w48_h48  

而且直樹難得又會說出這麼肉麻的話,色氣指數又更上一層樓!!!!!(當初看台灣首播的時候媽媽就坐在旁邊...好害羞呀XD)

 

 

 

第十名:入江吃醋(Season2/5話)

0514 itakiss best20-10.PNG

 

這個也是有點驚訝!!!不過我也超喜歡直樹吃醋的眼神呀!!!!!

天才也會受忌妒之苦,琴子真讓他學了不少凡人心情體驗課XDDD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後來直樹揹琴子回家路上,琴子親直樹臉那段!!!!超可愛!!!!!!

 

 

 

第11名:神戶篇入江的房間(Season2/12話)

第12名:最喜歡了喔(Season1/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11.12.PNG

直樹的堵嘴之問真的超級害羞的呀!!!!很懂怎麼寵老婆呀!!!(太吵就用嘴把你的嘴堵起來這樣形容就變得很奇怪了...

12名是植樹第一次跟琴子說好きだよ!!!(這段我最喜歡琴子被揉頭發出的聲音...吃萌的!!!!!我好像變態XD

 

 

 

第13名:壁咚(Season2/9話)

第14名:她似乎不怎麼明白我有多愛她(Season2/11話)

0514 itakiss best20-13.14.PNG

有點意外壁ド只在13名(所以日本已經不流行了吧!!!整個被秋季日劇玩壞了XDDDDD

不過人家惡吻的壁ド可不是跟流行,多田老師很早以前就有畫這畫面了呀!!!!!!

另一幕是「俺があいつに惚れてることあんまり知らないみたいたから」我覺得這幕是詮釋得不夠好,不然應該會更深植影迷的心!!!不過很喜歡直樹跟相元把拔講心事的段落(秋田掃墓也是結婚宣告也是)!!! 個人是蠻喜歡台版這段的啦!!!(BGM兩邊的感覺就差很多)

 

 

 

 

第15名:護士的裝扮再來到神戶(season2/12話)

第16話:公主抱酒醉的琴子(season2/9話)

0514 itakiss best20-15.16.PNG

我記得神戶篇是跟迷妹夥伴一起看的!!被睡在路旁的大叔(直樹)爬起來的畫面帥到小鹿亂撞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

還有我喜歡牽手放口袋~還有直樹對琴子說「穿這樣很適合呀」!!!直樹的溫柔真的是很犯規呀!!!

酒醉的琴子部分,我最喜歡的是幹幹揹著琴子在門口那段!!!!琴子發酒瘋超可愛的呀38df96ac4aa7f43c6ecad64215a44255_w48_h48  

(而且這段就會想到幕後花絮兩人摸來摸去的畫面呀)

 

 

 

第17名:車站道別(season2/11話)

第18話:入江的結婚宣言(season1/16話)

0514 itakiss best20-17.18.PNG

車站別離也有進前20名呀!!!!這段每看必哭呀!!!!Q_Q尤其是琴子伸手去抓直樹衣服時.....

兩人第一次的分離,即使很不捨傷心依舊要用笑顏支持著彼此,夫婦間牽絆與琴子成長重要的一幕....

18名是直樹結婚宣言XDD雖然很感人很感動!!!不過第二季阿金問直樹求婚過程時回想後...媽呀這段真的變成我心中的搞笑劇了XDD

哪有人完全都沒先問過當事人同不同意就直接跟對方父母說>「你女兒我要定了!!」這種話XDDD

 

 

 

第19名:蜜月旅行之吻&初夜(season2/1話)

第20話:入江讀書會(season1/2話)

0514 itakiss best20-19.20.PNG  

我還在想怎麼蜜月篇都沒有出現呀!!!(畢竟有很重要的初夜呀

原來已經被一起歸納在第19名(只要寫到蜜月的就會被算在這一票吧XD)

最後一個擠進前20名次的是!!!!!兩人的讀書會呀!!!!!!!!!!超喜歡兩個人慢慢慢慢發展出的情愫的地方!!!

還有最喜歡琴子看著直樹寢顏的畫面(這就是戀愛呀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

 

 

官方排行榜(請點)

686c1d13jw1es3wd3w96nj21406hihdw.jpg  

以上就是這次回函票選出來的前20名!!!!!

雖然這部戲的主角是"琴子",但是票選出還得幾乎都是喜歡直樹的片段壓(因為都是女粉居多!?

看完之後才發現...我完全沒寫喜歡的原因呀!!可惡!!!說不定寫了就會被寫出來呀!!!28098de26dd932551eca0cce8c912904_w48_h48  

 

 

 

DSCN3754_副本.jpg  

我的回函(請無視那個亂寫的日文XDDD)

我的SEASON1的名シーン>醫院之吻、兩人讀書會、兩人的ざまーみろ吻!!!!(全中,該說都是很熱門的場景嗎

SEASON2的名シーン>請多多指教、老婆、壁咚、生日禮物之我喜歡你、琴子爆走(是我真的很喜歡的一幕呀,雖然知道一定沒什麼人跟我一樣但我還是要寫xD)

我應該寫一個然後寫原因的呀!!!!!!感覺比較會被寫出來!!!!(懊惱中

 

 

IMG_20150501_201913.jpg  

5月1號時官推的照片,就是這疊回函呀!!!!!!!!!我的應該也在裡面吧(吶喊~

不過要從這疊中抽種自己的回函真的是很困難呀!!!(或許抽中了看到是海外地址就被....不要亂說

 

 

o0800062413229471021.jpg  

這是官方部落格發的禮物照(就是抽獎的獎品們)

直樹醫生照可以一人寄一張呀!!!好想要呀!!!!!

 

應該都已經寄送完畢了(有些還沒看到發文所以不知道到底誰收到了)

以下是幸運的朋友們

(轉推)

 

TWITTER OWER 2.PNG

 

TWITTER OWER 3.PNG

 

 

TWITTER OWER MAMAHANDMADE.PNG

(收到媽媽做的琴子生日布條XDDDD好羨慕但收到我應該也是很困擾XDDD)

 

 

TWITTER OWER NEKUDAI.PNG

(直樹的領帶呀!!!!!!!!是古川葛格戴過的呀!!!!!!!!真的可以當家寶了!!!!!!)

 

 

TWITTER OWER OKINAWA.PNG

(沖繩寫真!!!!所以簽名照應該就是這個!!!!我選的選項呀!!!!!)

 

 

TWITTER OWER.PNG  

 

我記得之前也有找到琴子領帶的得主(不過點腦版一直找不到這個人了~)

目前在推上看到就是這些了~~而且在微博也還沒聽到有人收到Q_Q

所以真的只有日本國內才有機會收到吧!!!

不過心意傳達到了也算是功德圓滿(嗯?

 

我要繼續等二吻的花絮DVD!!!!!!!拜託了(很愛花錢!

 

回顧完粉絲最愛前20名,好想在把32集都在看一遍呀!!!!

明天開始

掰掰44d7fafa26855439832c21dac23240e8_w35_h20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