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首先到郵便局拿圖示的匯款單,然後照著圖示分布的位置填寫即可 (要用日文填寫)

1.口座番号:每組FC的口座番号都不同,依自己要加的FC去填寫(官網)

2.加入者名:要加入的FC的名字,要加入嵐FC就寫上"嵐"

3.通信攔(有八項要寫的內容,內容有點多,格子有點小所以自大小要斟酌寫XD):

 (1)希望入會的FC名稱、以及這個團體中喜歡的成員一名名字(如果是ALL飯的該怎麼辦XD)

 (2)郵便番号(住所的郵遞區號)

 (3)住所(填住所還要記得備註片假名)

 (4)名前(名字部分也要填片假名,除非已經是填片假名名字在上面)

 (5)電話

 (6)性別(難怪他們會知道自己FC男飯很多的事)

 (7)生日(年份填西曆就可以)

 (8)攜帶電話(手機號碼)

4.ご依賴人(就是要送錢的人):再填一次住所、姓名、電話

 

左右邊的1.2.4填的內容是一樣的

右邊的3是要填送金金額,入會費1000円+常年會費4000円=共5000円(含稅)

 

另外提醒

1.入會會員現居在日本國內,有日本國內郵件可寄達的日本地址&日本電話

2.會員特典:會員證、會刊

3.演唱會門票優先訂票(已經不是優先了吧是根本要會員才能抽阿XD)

4.留言板服務(抽番協或一些周邊資訊)

 

04

因為第三項要填得太多,結過第一次寫寫到寫不下

只好拿第二章來重寫XD 

然後旁邊服務人員一職過來關心我會不會寫好害羞,畢竟上面寫著櫻井翔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04-1

寫完之後,接著是用ATM來匯款,ATM匯款聽起來很普通

不過能把寫在匯款單的內容吃進去它就會自己掃描裡面的字再傳送給被匯款者告知她我寫的內容也是蠻厲害的

只要把剛剛寫好的匯款單放進匯款單的入口,

機器吃進去後就會開始一一確認你寫在單字上的內容

沒問題就一直按下一步下一步

接著就是把錢投進去匯款

 

04-4  

接著就是明細,就算匯款成功(?),上面還有"嵐"XDDD

其實超沒實感的因為用機器匯款超害怕到底有沒有成功啊!!!!!

看網友申請大約要兩周後才會收到FC的會員證

如果隔了兩個月都沒收到任何回函就要記得打去事務所詢問

 

附上加會員官方網站 >>> 日文版   中文版

------------------------------------------------------------------- 

10/05匯款後,在10/20這天收到了FC的來信了啊!!!!真的蠻準時兩週的!!! 

 DSC_0109

信封上寫著大大大的ARASHI6d811c076c285e4680170323040fdf98_w15_h15.gif  !!!!!!!整個大興奮,就像是他們寄信給自己一樣(想太多)

 

DSC_0112

然後是傳說中(?)的會員證,上面會有自己的編號

看到自己的號碼整個(汗)....我的媽呀,我要跟一百八十幾萬人一起搶票搶番協啊!!!!!

 

DSC_0113DSC_0115  

然後這時入會還來得及收到宮城+嵐學這期會刊(我的SA宮城景點啊!!!) 

接著又是另一個難題!!!!

白色單子上有一個QR Code,掃一下會到一個網頁,填寫一下能收信的信箱即可收到FC的信

 

Screenshot_2015-10-20-15-00-39  

然後會收到一封要求去FC官網的信

再點進去FC的網站,要進去裡面登入Email和改一些資訊

 

Screenshot_2015-10-20-15-04-06

登入時的時候

帳號是自己的會員號碼

密碼則是在白色單子的後面(4碼)

 

Screenshot_2015-10-20-15-04-39

刷一下Japonism!!!!!!

Screenshot_2015-10-20-15-06-15  

然後回歸正題,更新mail資訊

首先,傑尼斯FC的mail不能用免費的mail登錄(所以gmail、yahoo...都不能用)

辦手機時有附贈手機mail的話就登錄那個即可

如果沒有(像我辦big sim就沒附贈),就要想辦法去用到一個mail

結果我還是去IIJmio(big sim的公司)申請了一個mail(月費540円)

 

擷取2  

然後就能正常收來在FC的信啦!!!!!

以上就是FC加入的小分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FC 傑尼斯事務所
    全站熱搜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