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嵐神社系列之"櫻井神社"

雖然第一次的日本嵐(姓氏)神社到訪是千葉的二宮神社啦

不過本命是阿翔就先寫櫻井神社了(你這傢伙)

(其實會選大阪當第一站wh居住地有1/10的原因是因為關西有兩間櫻井神社)我知道這是非常奇妙的理由XD

 

04.JPG

今天介紹的櫻井神社是位於"兵庫県尼崎市南城内116-11"

大阪搭阪神線到尼崎駛下車,南邊出口方向

05.JPG

出口出來之後正前方是一間商務飯店之類的,往左手邊前進

會看到一座橋(上圖),然後走到快到紅色屋子前右手有一條路

 

 

05-1.JPG

有進路裡會看到像城堡的建物,其實剛剛彎進路之後只要沿著河走就會到了

沿路會遇到尼崎圖書館(左手邊)

 

06.JPG

走到底(?)就會看見櫻井神社!!!!!

其實離車站蠻近的大約5~10分鐘路程

 

06-1.JPG

櫻!井!神!社!414ea9c7ab91619e3dab96302a15bfb5_w48_h48.gif c3474ec1d74e332fd8a6d50e07cadd40_w48_h48.gif de21af226ca316f27720c42b00168fc5_w48_h48.gif e05446180091aaa6ec012f2195e8b6f7_w48_h48 (1).gif abcb3da2188c5f541d7ec887b218c60e_w48_h48.gif

 

 

06-2.JPG

走進去後先看見這個鳥居和神位(?)

好像是求學問的(我非常需要啊) 立刻認真拜!!!!!

 

06-3.JPG

在旁邊就是大家最想看的(?)繪馬區,遠遠就看到好幾個大大的11fbf1d4692b4d08a8f66e0f87325efe_w32_h27.gif XDD

 

06-4.JPG

櫻井神社的繪馬,簡樸的櫻花(也是這間神社的社徽>櫻井櫻)

 

06-5.JPG

06-5-1.JPG

 

06-5-4.JPG

大家幾乎都在求年底的蛋巡XDD只能說神明也是很辛苦XDDDD

 

06-5-2.JPG

然後大家看到疑點了嗎XDD!!!!4326dce0e43a161a5c565b02f60d616b_w48_h48.gif

 

06-5-3.JPG

然後不只有求嵐的,連關八、跳跳的都有人來求....

櫻井神社的神好辛苦啊連後輩的演唱會都要包XDDD

 

06-5-6.JPG

 

06-5-7.JPG

當然還是有很正常(?)的求願繪馬啦!!!!ˊ不知道寫英文神明看不看的懂...

不過第一張拍完時...就發現...隔壁...."慶應!!!!!!!!"祝福他可以成為翔的學妹啊!!!!

 

06-5-10.JPG

慶應的求願還真不少(廢話),

不過這個就真的是粉絲加想考進慶應的人了,也祝她能成為翔的學妹啊!!

 

06-5-8.JPG

也有自帶照片或紙片來貼在繪馬上的!!!感覺這樣神明好像更清楚要求什麼耶!!!!(筆記

也有看到媽媽生病的(雖然後面還有求見到生人)

每次到神社最大樂趣就是看大家都寫了什麼願望(你這個人)

  

07.JPG

走進去後就會看到事務所,其實尼崎櫻井神社就小小的(畢竟是鄉社)

去的時候是平日並沒有什麼人,有幾個村民來拜一下就走了(路過進來的感覺)

不過這種清幽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08.JPG

因為賣繪馬御守的地方都沒有人,看到旁邊有籤詩的販賣機就試了一下手氣(?)

 

08-2.JPG

 啊啊!!!!我從來沒抽過大吉啊!!!1a9b8ee98e5c38e7843e41963eb23e38_w48_h48.gif 果然老公姓氏有保佑!?

 

09.JPG

09-3.JPG

09-4.JPG

在這排回好久都沒有人啊!!!!!實在不知到該怎麼辦!!!好想要買御守買繪馬啊!!!!!364131930a631fbdbdbcfe12a710f949_w48_h48.gif 

還有這家櫻井神社才有的五色珠珠(看起來就很漂亮啊!!!!!)看到五色就會很興奮的人

 

09-1.JPG

結果.....人家這裡一直都有告示啊!!!!!!!!!!!!!!!!!!!!!要買的人就按門鈴 5c5c4bb6e85d6072fffe3c46217fa3e5_w48_h48.jpeg 

  

09-5.JPG

就這樣順利買到繪馬跟御守了de21af226ca316f27720c42b00168fc5_w48_h48.gif 

這家櫻井神社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並沒有因為跟嵐成員有點相關的神社而忘記自己的歷史(這樣說好饒舌

反正,在買繪馬時神社的人問我從哪裡來的,因為要發參拜的簡介給我(上圖右邊那張紙)

可能香港粉絲很多人來過(?),我都還沒回答他就先問我是香港人嗎XD

我說我是台灣來的...他就很慌張地說....那這個(簡體字)的你看的懂嗎...(其實我比較想要日文版的啦)

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QQ (為什麼我日文這麼爛...

不過買完之後在紙袋裡還是放了一張櫻井神社由緒書,還是可以好好了解櫻井神社的歷史XD

 

09-6.JPG

御守當然買了紅色的(好美)

09-7.JPG

五色珠的部分也是買紅色的

應該說櫻色(赤)XDDD說明書上寫的

紅水晶是求"緣"′、"藝能"、"學業" (我好像都蠻需要的XDD)

另外的顏色也寫出來給大家參考,想買的人可以看看自己需要哪一種(雖然我覺得因為顏色而買的機率比較高啦)

:藍玉是求"ˋ藝能"、"身體健康"

:砂金水晶是求"學業"、"洞察力"、" 思考力"

:紫水晶是求"驗愛成就"、"精神安定"

:虎目石是求"厄運除開運"、"工作運"、"金運"

 

10.JPG

寫好繪馬後就可以到本墊這先跟神明祈願,然後在右手邊有一個俳句碑,邊摸編在心裡默默許願

之後沿著磚道走,會走到一開始到的那個紅色神門

再把繪馬掛在畫馬區即可!!!!

從寫好繪馬後到掛上繪馬中間...只要開始祈願就不能講話了喔!!!!!!

 

10-1.JPG

10-2.JPG

櫻井神社的社徽

櫻井櫻,在櫻花中心點綴菊花(但是沒說為什麼www)

 

11.JPG

11-2.JPG

最後把自己的祈願繪馬掛在繪馬區啦

實際我也見到翔君2d52c43936a0e26e34a57e18d78c3e5e_w48_h48.gif 了,第一場控翔君也一直對我這飯撒的(有求必應的感覺)

 

12.JPG

櫻井神社裡的稻荷神社

12-4.JPG

還有神社都可以看到的淨手的地方

12-1.JPG

櫻井神社歷史

12-2.JPG

然後櫻井神社是兵庫縣文化建物啊!!!!!!

13.JPG

最後

櫻井神社官網

櫻井神社wiki

---------------------------------------------------------------------------------------------------------

2019.01.25

其實每一年大概都會來這間櫻井神社3~4次

最具代表性應該就是每年01.25都要來參拜一下

IMG_3870.JPG

為每年都買紅色的御守,今年特地買藍色的!!!

---------------------------------------------------------------------------------------------------------

2020.01.25更新

IMG_5942.JPG

每年阿翔生日時都會來櫻井神社巡迴!!

然後遇到很多很多的粉絲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