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通天閣

 

翔君大阪的外景,幾乎都在通天閣這裡(縣民性SP+木更津SP)

還有在這裡的一家串炸店吃過串炸(嵐飯一定要去翔擔更是不能錯過0f71b54cf83c4ae5fa6366aa88ba3626_w48_h48.gif)

這裡距離我住的地方步行只要15分鐘!!!(如果他現在在這裡出外景我一定可以馬上奔跑過去見生人啊)

 

縣民性SPロケ地 

兩次的縣民SP開場都在這裡!!!!

通天閣往賣吃的方向一直直走看到河豚店就是了!!!!蠻好找的!!!

 

節目裡介紹的店>>やまと屋本店

這間是本店,不過翔君吃的是另外一家(在隔壁的路上)

 

やまと屋本店走道另一家やまと屋本店的路上(整個變好多XD)

 

やまと屋本店(這家也較叫本店XD

 

やまと屋本店裡面的樣子

然後不需要特意算翔君做哪個位置

 

因為位置上還有貼名子XDDDD

即使位置換了,但椅子依舊是他坐過的

 

當天去時其實很惶恐XD (才剛到日本沒多久就去了,日文根本開不了口也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XD)

在店門口徘徊大約快10分鐘吧

(看其他人的踩點好像是店員還是老闆發現可能是迷妹先向前搭話)

但我在那徘徊超久都沒有人來招呼我啊(喂

 

後來鼓起勇氣的走進去問了"嵐的櫻井翔君是不是..."

店員就說是的,然後把我帶到翔的位置XD

我都沒說我要坐他的位置真的是服務超周到的0e44175cb3e6673671049405ffc3cde6_w48_h48.gif

 

翔的位置不知道是平時就被放著"預約席"的牌子還是有人預約了

不過我沒預約店員還是把預約席拿走給我坐了

(所以預約席的意思是要留給粉絲的意思嗎!!!超貼心)

 

然後也不用記阿翔吃了什麼

因為店家已經把它吃過的東西變成一個菜單了XDDD

聽到店員喊"翔君SET"莫名的好害羞54dfebf246c35f76af71e5d4d95476a6_w48_h48.gif

 

第一次吃串炸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吃啊!

(那個菜要幹嘛的!?那個像小菜的是直接吃嗎?串炸醬只能沾一次!?)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問這要怎麼吃XD

只好憑著自己的意識吃了,平時就不喜歡沾醬汁所以完全沒打算沾串炸醬

結果店員以為我不知道那個可以用就一直跟我示意"那個是要來沾著吃的醬汁"

我知道阿(但我不吃醬汁啊),雞同鴨講下只好沾一個吃店員才罷休XDDDDD(真的很服務周到)

 

那個小菜味道像味噌但實際是什麼也吃不出來,只是超級鹹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菜

後來就把它包在生菜裡一起吃了XDDD

 

串炸有點像天婦羅,不過是一串一串的

外面的粉吃起來也不一樣(我也不太會形容啦XDDD

覺得蠻好吃的就是了

 

翔君經過的地方

不過這兩家電(咖啡店跟串炸店)目前都是歇業狀態

然後這幾年來招牌跟外觀也是變化蠻大的

 

木更津SP

從惠美須町3號出口出來的地方就是通天閣本通

整段幾乎都在這條路上拍的!!!

 

惠美須町3號出口

 

MASTER章魚燒店的地方

 

兩人邊走邊聊(一樣都在本通裡)

 

 

 

後來聊到金毛,這時斑比就比了前方

(所以要學一下班比指前方)<結果一對大叔一直在那看我踩點拍照

 

通天閣下方(?)<這樣形容真奇怪XD

那尊大大金財神應該是劇組從其他地方移來的

 

 

兩人互踹的畫面 (首圖也是這個角度XD

 

這邊是已經走到通天閣一方的本通口

(所以說整段幾乎都在通天閣本通裡拍的XD)

 

過景的部分(跟縣民性開頭在同個地方

 

過景

 

再過景

 

因為....

要跟大家說

前三段過景告訴我們拍攝地是四樓

不過我去的時候,四樓其實是長這樣的XDDD

劇裡像扭蛋機的機器其實是在別層樓,桌椅也是道具

經過這麼多年裡面布景也都不同了啊!!!!

 

以上就是通天閣附近的外景地

最後副上一張從通天閣往下拍的磁石XDDD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