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

來日本(大阪)後,才發現自己票居然買到了名古屋場後(名古屋場往這邊走)

就開始找尋大阪場的票

大阪場日期11/26~11/29,11/26剛好遇上嵐リーダー大野智35歲生日

說什麼都想進場幫他慶生呀!!!!!!5ba912668861871aed8d0f984318ab3f_w48_h47.gif  用盡方法總算拿到慶生場票!!!!!

進場前看了阪蛋的官網位置圖後,發現買到的票位置似乎不太好(因為是買盲票)

不過能進場一同慶生感覺已經很幸運了(畢竟如果沒收錄的話就真的是這場飯與五人間的回憶了)

 

1126-6

近鐵裡的廣告刊阪已經從風組換成神戶限定版的愛拔醬!!!!!72910de1d7e624f7695716ceeebdf49d_w20_h20.gif 

1126-3

阪蛋隔壁的賣場也把嵐代言的各個文宣搬出來擺了(平時來的時候麼都沒放阿,真現實XD)

不過比名古屋好啦,名古屋巨蛋旁的賣場幾乎找不太到嵐的文宣、海報...(兩家是同一間賣場AEON)

這天還有翔代言的餃子試吃(可惜這天吃素所以沒有吃阿其實我幾乎每一周都會買一次來煮XD

1126-4

Mets兄弟的廣告明明很可愛但真的很少看到耶

少到我還去查天然組到底還有沒有代言XDDD(目前還有)

這天本來沒有要買來喝的,結果一旁再叫賣(?)的叔叔一直喊

買METS裝在裡面去看演唱會,"大野さん色の"相葉さん色の"圖中竹馬色和山組色像包包的東西

還說了"大野桑生日快樂"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XDDDDD

整個被他唸到覺得沒買一罐好像對不起自己是嵐飯這件事XDD

1126-7

一上二樓就看到一整櫃的潤潤!!!!還有超多手做潤潤告示牌  

看到好多"叔叔"一直在拍照啊!!!!!嵐的男飯真的很多,連阿北叔叔都吃啊!!!7583928c3f93ac9ab7f3fab4af397663_w48_h48.gif

1126-8

尼諾太空人

買兩盒小的或一盒大的就送一張海報(後來才知道....超想搥牆的阿)4326dce0e43a161a5c565b02f60d616b_w48_h48.gif  

看到照片我真的他x的超後悔沒買的(因為當時想說我前一天才買了兩盒而已就沒買了)

1126-9

松本潤金的活動已經結束的樣子(盒子上都已經沒有松本潤金的樣式了

不過還能看到這海報真開心,七個帥帥的潤潤啊!!!!c304e3d2e0d22bda8ede8a939d6b7336_w48_h48.gif  

 

 

 

 

 

關於當天日記會再另外打 (有好多小故事啊,認識了新嵐友,去了嵐去過的店...) 

這篇就純打11/26當天演唱會REPO啦(上面明明打了一些XD)

 

 

 

 

以下是11/26REPO啦

不想被雷 

請慎入

 

 

 

 

1126-1

大阪場入場真的比較嚴格,去名古屋場時沒被檢查包包

不過阪蛋場被檢查了(雖然也不是很嚴格啦,就是打開讓他看,會問有沒有帶相機)

建議(?)如果真的不得已帶了相機(比如去那旅行順路去巨蛋沒把行李放下)

盡量放中間,因為他們會捧著包包(所以放下面可能會被摸出來),放上面當然一眼就被看到了

因為相機被拿到很麻煩,好像要集中保管(光想就麻煩)

盡量還是不要帶相機就是了!!! 

 

一踏進阪蛋gate,裡面真的超級大的(天花板比名古屋的高很多,人真的超級多的,位置找了好一下子才找到XD

位置比想像的好耶26a4bc40a292e75a364ac0b2c6acad48_w47_h48.gif  (我真的一直以為自己在蛋頂)

雖然比較側邊(這次又在三壘了),但是第一排的高處(2F Stand)全場都看的到,而且第一排,我覺得比1F Stand後面的人還近一點(把29號場的心聲寫出來了)

這次沒有名古屋場時擋住的燈光柱了,不過主舞台有一個紅色柱子會擋到主舞台的螢幕 

 

旁邊整排的都是尼諾飯,後面則幾乎是智飯,

智飯這場真的超多 好像真的是故意的吧,這次都給智擔中生日場4085eefa228219865376210ad38de036_w48_h48.gif   

 

等待開場前一樣有播節目的預告片,12/3的VS嵐是相撲SP!!!超級可愛的啊!!!

しやがれ則是山組賣萌(一個吃拉麵吃得很可愛,一個把蔥當韭菜XDDDD),

相葉學則是換成單純番宣(名古屋場是特別錄給進場的人的影片),尼諾番宣部分則是一樣。

 

今天位置其實離主舞台不會很遠,所以很期待能否聽見円陣的聲音

大約5:58時聽到円陣的聲音了!!!c3ed50622960a3bf22449184c3bd19e2_w48_h48.gif  

超級燃燒的啊!!!!!!之前只能在DVD幕後聽到的聲音,這次親耳聽到了整個很興奮啊!!!!!

 

b14861717583452a59425bb09b2cd233_w48_h48.gif c3474ec1d74e332fd8a6d50e07cadd40_w48_h48.gif c33599355f0068844bb0549ab62c287b_w48_h48.gif df877ea2806580519cacb554d884d71e_w48_h48.gif e95c3ba3ccef3725d6489a2cde63b089_w47_h48.gif 310b28bd288eee7b01923eb7d4c2c977_w47_h47.gif  (想說都是字要分隔一下不然都字看了好累XD)

 

開場動畫有變(我記得名古屋只有潤有台詞),阪蛋的則是改成五個人都有台詞了

一樣是五人開頭,尼諾依舊在玩game(全場大笑),接著就是每個人尋找自分自身

Nino和武將見面,武將一回萌全場又大叫:おめしは。(您是?)←看第二次還是覺得這就是尼諾小野望阿XD這次因為多了尼諾聲音,真得更有感覺了!!!

Leader去了也鐵製刀的地方:何を見える。(看見了什麼)←看第二次還是覺得這就是智的手做XD

Aiba在竹林裡看見小孩:何を守る。(在守護什麼)←看了第二次...我還是把愛拔認成翔了XDDD

Sho則是在優美的日式庭院伴著紅葉及茶道:どうじゃ、美しいだろ。(如何,很美吧。)←低沉的聲音真的超級蘇的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  

MJ出場時大家看見紫色的城時就大笑了果然是城主:いい町じゃろう、刃はこの町が作れぬ(這個城町很美吧,是用刃一點一滴建造出來的)聽到有人跟我一樣的心聲"やばりMJだ(果然是MJ)"

最後五人又帥氣集合,配著動畫震撼的音樂帶出「今をどう生きる」「Japonism」

japonism的幕垂下正式開始da25b4bf40463b900ec2b32090425fda_w20_h20.gif  

 

因為這次位置比較側面的關係,布幕降下來後五人隨後就從後面正式登場,但是正面被幕擋住的觀眾基本看不到登場的畫面

所以不要疑惑為什麼一三壘兩側的人看到布幕垂下來這麼興奮大叫了XD(因為他們比你早看到生人了阿)

這次位置真的很好啊!!!!升上來的樣子超帥的!!!!!布幕落下時正式開場五人依然好帥(繼續尖叫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第一首是sakura

兩天前才在BA看到這首歌,現在看Live超有感的

這首歌真的超級帥的(舞台爆破真的很帥但是好可怕XD)!!曲風是我很喜歡的,舞蹈風格也是帥到不行(尤其是那勾小指約定>///<

一開始在主舞台上方跳,中間時走到主舞台跳,我發現翔的站位幾乎都在最右(觀眾視角)←所以離我好遙遠XD

最後一次副歌時主舞台的畫面是分割成五人的live唱歌畫面

我的位置有一個人的畫面被主舞台柱子擋的超徹底(沒錯就是櫻井翔15fe4197ddaffd2c3a45904a9ee35cf3_w48_h48.gif  XDDD

好不容易他從最右走位到左邊了,結果...哈哈哈

 

 

Sakura結束後燈光按下,接著五人各自說了一段這次演唱會的決心(?)及主題 (我記得名古屋場沒看到這段)

翔跟潤說了回歸原點,回歸傑尼斯的主題,ONA的我沒有記住對不起

之後五人歌舞伎之姿正座(為什麼阿翔又到最右去了XD)  

潤用了歌舞伎的聲音說「隅から隅までずずずいーっと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大家就開始大笑(這不是你們日本的傳統技藝嘛有什麼好笑的啦),唸到後面MJ自己有有點笑出來有點破音(超級超級可愛的!!!) 

然後五人一起正座之姿敬禮!!!!(我願意嫁fbacdb0a5d4afe1858b012583912034d_w20_h20.gif  )

 

 

第二首是miyabi_night  

這首歌五人幾乎排一整排在主舞台從最左排到最右的跳舞,超有慶典的感覺

順帶一提幾乎沒有換位,所以阿翔一直在最右(突然覺得我名古屋看完沒去櫻井神社還願真的是報應)

然後我們這區的人幾乎都不會跟著唱,結果只有我一個人跟著Lalalilalira的XDDD

還好我在第一列完全不用管前面有不嗨的粉絲(因為太嗨會被瞪XD

 

 

唱完後有一段舞非常的和風,真的非常帥啊!!!!跳完舞後還有爆破花火真的好帥(但真的好大聲有點害怕XD不敢想像坐ARENA時的我會怎樣)

第三首wild at heart 

五人分山風組從主舞臺乘移動舞臺到後舞臺(6d811c076c285e4680170323040fdf98_w15_h15.gif  

山組依然是靠近我這邊的移動舞臺(三壘區)

 

 

後舞臺後是第四首troublemaker

這首歌一出來時後面的智擔們一直尖叫,疑似山組飯很多或者是想看札幌場的ハードMJ事件重現

山組ハード我們這裡終於有人一起尖叫了 (這裡山組擔都炸了!!!a3881e851c538c6977ee0096acc6dd6a_w48_h48.gif  再一次看到山組ハード 真的太幸福了!!!!!!

潤潤這次沒有入山組愛心裡,雖然竹馬有推MJ去但是沒成功XD

然後看到他們脫衣服換裝的樣子整個要被帥瞎了(冷靜!!!!!

 

 

第五首是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被控制的手燈開始展現力量了  登!登登!!整場顏色換啊換超美超厲害

大家都被手燈驚豔到一直驚呼!!!像我即使看過的人還是覺得非常厲害!!!

青空一樣在後舞臺跳 ,那裡位置也太幸福,一直被指指指的嵐 - 青空_clip.gif  

 

 

唱完之後就開始五個人的挨拶

 

第一段的挨拶

MJ的臺詞改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五人要給幾萬人幸福,

變成→現在開始我們五人要給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個人(各種角度的說)幸福 df877ea2806580519cacb554d884d71e_w48_h48.gif  

我的媽啊!!!!!MJ真的是天使!!!!!而且這個版本是第一次說啊!!!!!!!(居然有幸能親耳聽到,真的超幸福啊!!)

 

尼諾:歡迎光臨x3次,阿拉西來囉,不夠不夠喔!!!!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0cf524d56101d27e70d603a54e7aa078_w44_h44.gif    (雖然台詞差不多只是情緒比之前看的場次高很多!!!!!感覺今天五人都很開心)

 

愛拔一開始的時候學了利打在digital DVD場時hi~的動作(手甩阿甩的左右跑的),不過喊的是yeah~動作真的可愛到不行啊,最後zoom in時,愛拔喊了:大阪かもんいえー!!e95c3ba3ccef3725d6489a2cde63b089_w47_h48.gif  

 

 

智:hi~hi~hi~大阪初日Japonism慶典

大家:day~~~~~  

智:よろしくa5e11d8ba56e1c5cbbe47767476b090c_w48_h48.gif  ←聲音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壓扁的聲音感覺!!!!)

今天智的心情看起來就超級好的啊!!!!(可能是看到很多人拿著祝他35歲生日的應援扇吧!!!)

 

翔:how are you feeling osaka!!!!!!!!d0d9a22d23b2f870eb014644c3b9f0e2_w48_h48.gif  (聲音拉超級長的氣超足的,我都覺得我叫很長了,結果一停下來聽到他聲音還在啊!!!好擔心他的嗓子阿)

上面的狀態怎樣~yeah,下面的狀態怎樣~yeah,親子席區還有被燈光照的區域你們狀態怎樣....(阿翔真的四面八方都照顧的問候一遍阿)

翔: say arashi xN moto arashi 全場:arashi xN 

翔: Arashi 2015 Japonism Start it~~~~~~~~~~

 

 

第六首make a wish  (目前列為SA神曲)

看完札幌場repo,SA這首歌會有很多愛的接觸,整個超級期待啊!!!!!!後舞臺挨拶後,又搭著移動舞臺回前舞臺 ,一樣山風分組,不過換邊了!

一壘向翔跟智,三壘向是愛拔、尼諾跟潤,抵達中央舞台時,智往一壘方向花道走去,翔則是往中央舞台走

潤往三壘方向(我們這邊)走來然後站在邊邊轉彎處飯撒,尼諾則跟在後面(不過中途就下場去準備SOLO,看見下場的瞬間整個好有趣啊!!!)

一開始看到末子走過來一直看著生人整個忘記要找尋SA在哪,結果後面的人瘋狂尖叫

!!!!!SA在中央舞台啊!!!!兩個人開始胡鬧起來了!!!!!ec2f00c3db580e61e4b50b51846ae390_w48_h48.gif 58fc2a76d6d2652cf0131eb1e57c3153_w48_h48.gif  

翔在前面愛拔在後面,愛拔搭著翔的肩膀,兩人玩起風火輪轉啊轉的還有摸來摸去的!!!!!(我的媽呀我要被閃瞎了!!!!!!!太可愛了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

我們這區都不知道是因為潤在這飯撒而尖叫還是因為SA再胡鬧而尖叫了XDDDD最後四人都走回主舞台

 

 

第七首是二宮的Solo MUSIC  

尼諾從左邊花道出來,左側有一個踢踏舞機關,手上的光劍變一個顏色,踩的時候聲音就會不一樣

綠:馬力歐的遊戲聲、紅:CUE的聲音、藍:動雌動雌聲、黃:小孩鞋子發出的的聲音

尼諾很淘氣一直在那裡踩呀踩的然後不時露出很可愛又很殺人的的表情

尼諾踢踏舞跳完後,大螢幕focuse他的得意笑顏(有點像2013arafes尼諾唱still開頭後的笑臉) 全場尖叫,之後他就做出指揮家的動作

張開手要我們叫,然後又比停,再叫,再停…叫~~停又比“叫”~~“停”一直玩這個(而且是轉向我們這個方向玩的超得意的)

玩夠了才開始唱solo,比起上一次看的位置,這次真的超清楚的可以看到中央舞臺上畫面,間奏玩跳舞機遊戲那段超級帥的啊!!!!完全的perfect!!! 

而且那段是真的玩遊戲(有點像太鼓達人那樣,要完美踩中不然會算普通或失誤...真的非常有趣的舞台阿)

solo結束後,從中央舞台走回前花道時,腳踩到的地方還發出小孩鞋子聲音真的有夠可愛的!!!!

能把這麼可愛的歌唱得這麼可愛又性感的人真的只有尼諾米呀了!!!! 90f73056505a014261b6b2c3964bde2f_w20_h20.gif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第八首是潤的solo Don't you love me

MJ的solo多了前導影片,是他被追殺的影片 ,然後還有多了他目線的攝影機

燈光照在前舞台的右邊中間的舞台,潤就坐在那兒的沙發,整個好帥啊!!!!!!

接著的表演真的是好危險又好帥,潤從舞台直接跳下來又在鐵棒區像吊單槓的移動,還有一連串的特技表演!!!!

從我的位置可以看到全部機關,那些機關真的都很高,超擔心他會不會受傷的啊 ,真的覺得他和愛拔這次是搏命演出啊

邊表演邊唱也走到了左邊走道區,這時潤前後被包夾了!!!!f782c27f9ab63571a10254b1e55684ab_w48_h48.gif  

在舞台上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MJ就爬啊跳的,不止全力奔跑還有一連串的過關(剛剛那些特技表演的關卡啊!!!!)  

還從舞台一樓爬到第二層,又從第二層跳下...又跑上去...整個超累的感覺啊!!!!不過動作超俐落超級帥!!!

最後往下跳回沙發區這次親眼看到那個高度…超級帥但是好心疼他這麼累啊!!!

難怪他會說唱一首solo等於跳了15遍sakura(個人覺得sakura的舞已經算很累的了啊←有瞬間蹲下單膝跪感覺很累,看到紫擔的調查,MJ節食訓練三個月完成人家要花一年半的工作,可見他有多操啊(而且還要策劃兩大場控…天使潤真的超級辛苦的72910de1d7e624f7695716ceeebdf49d_w20_h20.gif  )

 

 

第九首是イン・ザ・ルーム

然後我的位置又有人徹底被擋住了,這次是尼諾被擋住了!!!!

我家阿翔總裁坐在舞台中央位置翹腳坐在沙發上,好想幫他奉茶搥背啊(又來)

五人在舞台上向各自在一個房間的感覺,邊唱歌邊穿衣服(下一套衣服的外套)

整場燈光都是一種昏暗又用紅燈的感覺,真的非常"有感"阿阿阿!!!!

翔的rap,唱到最後的“あー”還往後一仰的,發出ㄙ的聲音…啊啊…整個色氣爆表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

(我就一個人在大宮擔區認真的為翔尖叫XD鼻血流不完啊!!!! )

 

 

第10首是マスカレード,這首歌是智編舞的啊!!!!

一開始是非常復古的華麗的藍色布靈布靈套裝造型,五人都戴著像東山紀之桑的帽子(真的好帥啊!!!)  

用站立麥克風唱歌,背景的影像是非常復古的DISCO畫面,還有五人聚在一起(像wild at heart live時站立麥克風聚在一起的動作)  

第二段換成頭戴式麥克風,把帽子也脫掉了,邊唱邊跳舞 ,五人還有像迷宮戀曲一樣約定的圍圈疊手(?) ←翔站中間燈光focuse時超級殺

最後!!!!!!五人從夾克裡拿出水,含了一口在嘴裡....  然後就

一起從嘴裡噴水  (為什麼被我說得很好笑而且看生寫也好好笑!!!真的只有gif時很帥XD)

 

 

第11首是Happiness  

一起喊Yeah~Yeah~Yeah~時超開心的啊!!!!!! (只是我們這排真的好不嗨哈哈哈哈可能都是阿姨的關係!?) 

然後五人分組坐車車環場,這次是潤智&翔相二  

翔相二的車車在靠我這邊(三壘區),我真的沒好好去還願現在得到報應了,翔幾乎沒有向我們這裡招手QQ竹馬也是QQ這首歌三人車車幾乎都在三壘區的說!!!!

 

 

第12首ハダシの未来  

全場一起跳副歌的舞好感動啊!!!! 然後阿翔終於對我們這邊招手了只是有點遠了QQ(所以說不定不是對我們XD)

他真的很照顧蛋頂的朋友啊!!!不時都會把頭仰到最高向蛋頂的朋友揮手,然後雙手僵硬的舉起或是單手舉起很像在選舉XD(超有他的風格有夠可愛的)

後面則是潤智的車車過來,潤一直瘋狂黏在智旁邊狂放閃的!!!!! eb83e14694cf9a87f8b023c49b9e0f61_w48_h48.gif7583928c3f93ac9ab7f3fab4af397663_w48_h48.gif (這是有原因的mc時會說)

兩人一起給飯撒(嗚嗚嗚我的智擔朋友我拿到智的飯撒了我可以抬頭挺胸給妳我的智扇了)

 

 

第13首Guts!!!!

潤智依舊在放閃啊!!!!幾乎從剛剛車車上黏到下車到舞台都還黏在一起!!!!!

潤和智兩人就一起跳副歌部分,兩人一起打全壘打~~~

整首歌都是的時間!!!!!!今天的潤智沒有極限的放閃!!!!

連我不是長末cp的人都被萌到一身血了 (潤智cp粉應該要送急診了)

 

 

第14首愛を叫べ  

在中央舞台跳(上次說在後舞台其實是中央舞台才對)

兩天前才在電視被愛神的箭射一輪,今天在現場再被射幾箭啊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大約唱道中後段時開始噴愛心紙片,在樓上看好清楚(噴的地方在哪噴了多少...) ←就看到大家都在搶!!可以理解他們說的"在我們面前搶紙片都沒在看我們的畫面了XD"

間奏時有一段五人排一排每個人一個鏡頭的地方

阿翔哥哥就做出了花式飛吻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秘密嵐vip room perfume那集翔的飛吻那個表動作),差點死在會場啊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今天J在單腳獨立時沒站穩,但我覺得其實有點故意的感覺,因為J的表情笑得很可愛有點我就是故意沒站穩的感覺////!!!!

最後射箭動作還有噴彩帶(嗚嗚 好想要喔!!!有一條噴出來時飛很高,不過因為太輕一下就掉了....

 

 

唱完之後是第二次的挨拶還有MC時間

這次有看到潤走下台然後把這次控的浴巾披在身上的畫面,阿翔則是脫外套的畫面啊88ee0d466189c9b2ba2d7b88ab654292_w38_h15.gif  

 

 

MC1

今天一開始翔跟大家問候完之後

就向門把一一問候,

問J:松本桑今天覺得怎樣呢?

潤: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尼諾:這不是Ending啊!!!

潤:欸!!!不是安可了嗎o3o

尼諾:現在才開演到一半而已啊!!!!

之後翔說在電視看到尼諾說要改名的事情

問尼諾:フェアリー二宮、いかがですか。いや、フェアリー和也(妖精二宮,你覺得今天如何。不對,是妖精和也)

(給不知道這個梗的朋友估狗一下)

潤:所以要改名字了嗎?

尼諾:不~不~並沒有要改啦!!不過我想問大家,組團16年突然多了一個フェアリー是什麼感覺。

翔:這樣我們介紹時,大家好我們是嵐。我是大野、我是櫻井、我是相葉、我是松本、我是フェアリー(爆笑)

愛拔:有種打開新世界的感覺 (全場+五人大爆笑)

 

MC2

審議愛拔醬今天Sakura跳錯的部分!!!

翔:愛拔練sakura間奏的機械舞也練了20遍了吧,然後愛拔在我後面,松潤在這邊

(開始排sakura間奏機械舞的陣型)

翔:按照編舞我是看不到他的 (指愛拔),那我怎麼知道他的情況呢!是看到我前面的松潤確認的!!看見松潤就邊盯著愛拔邊做舞的動作(翔學了潤的表情) ←有夠可愛的////

愛拔:很完美吧!

J:沒跳錯嗎?

尼諾:欸!!今天跳錯了嗎!!!

愛拔:不~不~不!!如果今天跳錯了,那我基本上都是跳錯了

J:這段舞我記得是一直不斷的動啊,但是我看到愛拔醬時他已經停在那裡了(學了一下愛拔停下來的樣子)

翔:相葉雅紀君!!!!!! (要來審議愛拔醬了XD)←好喜歡聽翔翔叫愛拔全名的感覺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愛拔:不是啦,一個八拍接一個八拍後(做著舞的動作),到這個八拍時我們五個人的動作是不同的對吧!(把雙手擺胸前轉一圈那邊)。然後我就只能動一個側身的距離,所以我是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在移動喔!!!

翔:愛拔君停住的時候,我和松潤對上眼,然後我們都在想"阿,他又搞砸了"XDDD

利打終於上線了,不過他居然是在糾結下一個動作的對錯XD(一個人很認真在想舞步XD

翔:這麼細的事情我們回後台再來討論啦XDD

翔:今天我和松潤算被愛拔連累了,也不能算連累啦!!我們對上眼後以為愛拔跳錯了,然後就一起定住了XDD當時兩人都是"哈"的心情XDDD(哈的聲音跟表情有夠可愛的)

J:跳Sakura都一段時間了,和這個人居然在這情況對上眼了(大笑)

 

MC3

講到前兩天的BA,謝謝大家的收看(我有看!!!!!!

然後翔問了門把在休息時再做什麼

愛拔:我一直都在看翔醬喔!!!(看向利打)對吧!!!←瞬間櫻葉+山組的我都要樂瘋了XD

智:我可是有再看各位嘉賓的!!(利打不要害羞XD你在電視不是這樣說的啊XDDD)

翔:沒有邊做什麼邊看嗎?

愛拔:後台其實蠻窄的,旁邊休息室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啊!

J:旁邊是V6前輩們

尼諾:一直聽到v6的歌,因為要做後空翻確認嘛(v6前輩那天的後空翻真的超級帥的啊!!)

翔:大家沒做其他事嗎,比如在正式表演前演練一下舞步之類的

智:後臺真的窄到動不了,還有衣服什麼的....

愛拔:我懂我懂.....就是這樣

翔還問了大家這次BA最有印象的事情

接著翔哥哥就是一門把們往主舞台移動,邊說邊一起走回主舞台

J:果然是V6的表演,後空翻真的很厲害

愛拔說了跟Takki的事,但是......

 

MC4

這時!!!!!!!!(所以愛拔說什麼我沒聽到XD)

蛋糕上寫著大大的"智"還有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插著35兩個數字的蠟燭,

蛋糕上還有金箔和巧克力做的櫻花瓣,非常和風感的蛋糕啊!!!!尼諾幫忙點上蠟燭

大家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唱到中間的Happy Birthday dear時,

我是唱利打啦(我們這區粉絲也都唱利打居多),台上其他四位們把是唱satoshi!!

這句唱完後翔很大聲的喊了satoshi!!!唱完整首歌后尼諾則大喊おめでとう

利打則是很開心的一直喊ありがとう57cc0fa5cc9990246a8ae951ffee827f_w48_h46.gif  

之後攝影機就超靠近智的臉,智很可愛的一直盯著鏡頭看(整個大螢幕畫面都是智超萌的臉88415b393e794e06e64660af65ef4fae_w48_h19.gif  

攝影機的上面還有一個staff用一條鐵絲摺成的大野智Happy Birthday的小飾品(?)利打拿下來看啊看

智:好厲害啊!!

尼諾: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了

智:我還蠻開心的喔(收到這個禮物)

愛拔:おーちゃんちょっと食べる(大醬要吃一點嗎)←因為愛拔語氣太可愛所以需要用日文還原一下!!

J:吃一口吧!!

愛拔:那我也可以吃嗎(準備要去挖蛋糕了)

翔+尼諾:為什麼!!! 不行

愛拔:第一口應該給大醬吃齁!!

尼諾:是的

翔:就是有這種傢伙,一個班級裡總是有這種人啊

然後智挖了一口,還特別去挖櫻花瓣一起吃

智:甘い←吃的超級可愛,喊甘い時也有夠可愛的70cc93f0e393cd0b2c8f8b050d7d06d9_w48_h48.gif  

 

智的生日感言

在控上過生日(當天)好像是第一次,去年是27日慶祝的。

翔打岔問:有人記得以前有過在當天控上慶生的嗎(結果真的有粉絲舉手)

尼諾:好的!他忘記了

翔:(立刻幫智說話////)嘛嘛嘛,不過也是很少啦

智:謝謝大家,看到很多給我慶生應援的扇子,也有用手比3和5的

尼諾:53歲(尼諾真的很愛鬧利打XDDD)

智:35歲啦!!!!然後現在正在巡迴中,還好都沒有受傷啊!!!過了30歲後,受傷要恢復就很慢啊...

J忍不住說:不好意思,那個..可以麻煩來點感動一點的感言嘛,這個可以暫時結束了嗎

智:不~這個不說的話如果真的受傷時就會"你看吧"受傷了吧這樣。過了30後真的要小心一點,受傷後恢復真的會變慢的,知道了吧,謝謝大家!!!(這到底是什麼生日感言啦XD)

後來還有繼續說

智:其實今天開場前有點害羞的 (因為知道今天一定很多人來慶祝自己生日,也一定會在控上慶生啊)

愛拔:你今天不是很有幹勁嘛,還特地剪頭髮了

尼諾:是阿,在生日當天剪頭髮呢

翔:剪得很好看啊

尼諾:很好看啊!!今天可是35歲的第一天啊!!

 

MC5

猜拳分組,今天是山組竹馬(上次看是櫻葉和大宮)

尼諾知道自己跟愛拔分一組整個超不願意的XD(因為尼諾知道今天愛拔又要玩猜謎遊戲了XD

山組先下台換衣服留竹馬在場上

翔:你們兩個不要總說總武線的事情喔 (今天這個人真的一直在吃醋,等等會有更大的醋桶

尼諾在場上安定的番宣他的新戲們,番宣到"母と暮せば"時:你好像有什麼很想做的事

愛拔:我已經看過試寫會了,我可以學裡面的一個畫面嗎

尼諾:大家看了之後去電影院看電影時絕對不可以笑喔!!

然後愛拔就學了>跪坐靠近町子然後喊町子名子的畫面(不行了ww我相信我去電影院看到這幕只會想到愛拔的模仿然後大笑的)

尼諾也是整個人笑到都跪下了XDDD(笑聲超好聽笑顏超級可愛的!!!!!

番宣完後尼諾就和大家道謝準備要走去換衣服,結果被愛拔抓回去XD

愛拔:你要我留我一個人在MC嗎!!!!!

尼諾:那個...我很不安啊!!!!

愛拔就先告訴(回顧)大家擬音遊戲的玩法

愛拔:修屋~部嚕部嚕部嚕←札幌場時做的花火聲(我覺得很像啊,沒大家說的這麼難猜XD可能也蠻多人刷過REPO所以知道是花火,大家蠻快就一起說出答案了)

第二題也是擬聲題,愛拔:打~都~打~都~ (尼諾聽完完全不知道,場上的粉絲也還沒有人猜出來,感覺很熟悉但我也還沒聽出來)

正要學第二次的時候,翔和智回來場上了,翔一上來就滿臉喜悅的大笑XDDD

愛拔又在學一次:打~都~打~都~~~撒~(這次還加了撒~,其實這時已經有粉絲在喊答案了,我也知道是桌球但是日文怎麼說我頓時忘了XD)

尼諾:你加這個~撒是什麼意思啦!!!?

愛拔:因為你們(三個)都沒反應我才加這個~撒啊!!!!

結果這三個真的完全沒有猜出來,愛拔只好問粉絲(飯們真的很厲害啊都猜出來了)

然後是第三題問題前,這時翔打岔問了愛拔:能問一下嗎,你都什麼時候想這些的阿?

愛拔:昨天晚上的時候

尼諾:這個人(指愛拔)今天在休息室時就跟我說,今天要玩Japonism猜謎遊戲喔,請多指教!!!! (所以尼諾知道跟愛拔分一起才會這麼不願意吧XD)

第三個問題不適擬音猜謎而是普通的問題

愛拔:你們知道8月11日是什麼祝日嗎?

這時全場的山組飯已經爆炸了!!!!!狂喊 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沒錯也包含著我bac8c8392f7ca8f5ac74612be4d08b74.gif  )

只是場上三個人一臉迷惑不知道8/11是什麼日子,然後愛拔又問了一次時

翔:那個..不好意思,其實大家已經喊得很大聲我們都聽到了XDDDDD

愛拔又問了粉絲答案:沒錯,就是山の日,和海の日相對的日子

翔:你確定那真的是祝日嗎?

尼諾:應該不是吧,我沒有那天放假的記憶啊

是不是祝日不重要啦,在山組飯心中這天也是蠻特別的日子啊XD

這時換竹馬也下去換衣服了,J也回來場上了

 

MC6

慶生完之後,翔迫不及待(?)的問誰給智發了短訊祝賀誰又送了禮物(真的很像老婆在查勤一樣XD)

智:有收到短訊,但不是全員

翔:大家都很忙啊

智:第一個發mail的人是愛拔(不過內容兒童不宜之類的立刻被翔打斷)

翔:是半夜發的還是白天發的(我就說今天的翔真的一直在吃醋跟查勤啊!!!!他問這麼多其實一直在幫自己舖梗XD)

智:我是早上看到的,可能是晚上發的吧

翔:哈~你都沒仔細看啊

智:第二個發來的人是翔醬(一旁翔的臉已經露出"哼哼~說吧說吧"的表情)我一到大阪一進休息室後,這個人(指翔)就坐在我的對面。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有封mail,櫻井翔發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這人就在我前面啊!!然後我就抬頭看他,櫻井翔就露出一副嘿嘿的笑顏6d811c076c285e4680170323040fdf98_w15_h15.gif  (利打學的超好笑的,完全可以想像翔當時的表情XD),而且這根本是把妹招式好嗎!!!!!(山組魂aa6eea03660e8361f8fcf96e9f303bbb_w20_h20.gif  ~~

J:大家都有自己的風格啊

翔:然後....

智:然後...就沒有了

潤就說他其實有發現來不及傳訊息了,就決定在控上只要跟智錯身時都會跟他說"おめでとう"

所以潤今天一直黏在智身邊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在跟智說"おめでとう"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智:今天唱愛を叫べ的時候...

J:最前面不是有一段全部的人排一排射箭的動作嗎,因為利打就在我前面,然後隨著射箭的動作我就喊了"おめでとう"(因為很大聲所以智有點嚇到wwww超可愛的啊!!!!)

還有潤說還有想說要在控之前跟智說生日快樂,開始前不是都會一一握手嗎(大家就排一排

潤智就模擬一次握手說"おめでとう"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其他人也排好隊,就在場上玩起握手說"おめでとう"的遊戲了XDDD

 

MC7

翔:那有收到禮物嗎?

智:第一個送禮物的是尼諾喔!!!!(全場~欸!!!!!!!)尼諾擔心利打的嗓子就送他一台空氣清淨機了,銀行行長居然大手筆啊!!!而且還是BA結束時,上車時看到一個大大的東西在車上,問了馬內甲,馬內甲就說是尼諾送的

智:最近尼諾的訊息都發一段一段的,

第一條是"利打~對不起"我還想說他做了什麼事情;

第二條是"沒能親手給你禮物真抱歉";

第三條是"送給你空氣清淨機給你護理喉嚨";

最後一條"要用喔!!!"

天呀!!!!又來一個把妹高手的絕招啊!!!大家都在爭搶利打啊!!!!!!!!!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智:然後我回家立刻就插電用了(利打就表演自己用的畫面,對這空氣清淨機鋪出來的噴霧用嘴巴去吸WWWWWW

天呀!!!!!利打真的好天然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尼諾立刻吐槽:那是空氣清淨機不是直接吸到喉嚨的啦!!!你這樣也不會護理到喉嚨的啦!!

J:第一次居然是由自己吸納噴霧XDDD

這時...有一個被智遺忘已經醋勁大發的人說話了XDDDD

翔:我明明兩個月前就送你禮物了!!!!!cf3889311f842799eca4264e8892e097_w48_h48.gif  

兩個月前XD你是有多在意利打啦這麼早就送當然會被忘記!而且人家利打說不定以為是你偶爾的夫妻禮物而已啊XD

而且從一開始翔問智生日的事開始,就一直それて~(還有呢?)的一直問一直問!!!!就是想要智說出自己2個月前送生日的事吧XD

智:阿~對啦!!翔醬才是最早送生日禮物的啊!!!!

尼諾:兩個月前給生日禮物真的很少見XDD

愛拔說他也收到翔送的生日禮物了(又這麼早就給了XD

翔隨後補了:什麼時候收到的什麼時候啊!!!!

愛拔:11/22收到的!!!!!

我絕對不會知道11/22那天是什麼いい夫婦日(好夫妻日) 80035394d9b334ebcdade8d23aba1661_w48_h48.gif9c2904463bfa575aff01e9afa70b3c25_w48_h48.jpeg 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gif 

所以櫻井翔那段"什麼時候"的意義好深遠啊!!!!!!(羞~你們就這樣繼續閃好了~~

 

 

MC結束後我的aa6eea03660e8361f8fcf96e9f303bbb_w20_h20.gif+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gif魂瞬間MAX啊!!!!!!!!!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下半場,換好的新裝是白綠布靈布玲的服裝  

第15首是日本良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一開始是大宮的後空翻!!!!超級帥!!!中間智、愛拔、尼諾三人的後空翻!!!!!!!!

這首歌的LIVE真的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看!!!!很喜歡後面很像念Rap的地方啊!!!!!

整個很青春(?)的即視感,完全看不出那五個人已經30歲了啊!!!!

 

 

第16首君へ思い

開始前,大螢幕開始出現傑尼斯每個世代偶像團體名子和年份>>>1999年嵐

接著是五人的簡介,從入社開始年份,隨著五人唱這首歌,螢幕裡還有歷年來的照片(每張照片都好可愛啊!!!!)  

看這段影片外加這首歌歌詞,整個超催淚的!!!!!(看幾次哭幾次啊!!!!!!)

然後翔Rap真的把我逼哭到一個極限!!!!(這次看也到他唱完rap下場的瞬間畫面)

最後的手燈是從樓下arena中間擴散往樓上慢慢點亮,顏色很像每個人手上拿著蠟燭的感覺(超美)

 

 

第17首是翔的ソロ rolling day

翔solo唱歌前的打鼓的表演,今天轉鼓棒時掉棒子了76c7ec8deca7e6a26064a4c9f47b9e69_w20_h20.gif  !!!!!

掉棒後沒變的表情加超順手拿出備用鼓棒,根本就像設計好的一樣(但是名古屋跟札幌都沒有這段所以應該是真的是意外)

掉的瞬間全場"啊"了出來,結果翔超順手拿出第二支棒子時整場就"哇!!!"的驚呼了

掉棒比沒掉棒還帥啊我的媽呀!!!!!帥到噴血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最後雙手把頭髮往後梳的動作比名古屋場更色氣,眼神太殺了!!!!!整個在心中帥出新境界了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gif  

接著就開始場solo曲,覺得這人的眼神加燈光效果真的超級迷幻的!!!!!比在名古屋看的時候更加色氣30倍(名古屋已經夠色氣了)

而且今天才發現背景影像的畫面有點.....讓人有遐想(還是我腦裡太污了),只能等大家看過後再來討論大家看到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的東西了!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  

之後邊唱邊走到中央舞台,然後抵達中央舞台一樣有打鼓,旁邊排了一整排的小jr

rap部分搭著鼓一起,真的超級帥的!!!!!!!唱完後面的音樂還有一段鼓的表演,這段也是殺到不行的帥fce0d2cabedb63c8f537c3332534cec0_w40_h40.giffce0d2cabedb63c8f537c3332534cec0_w40_h40.gif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帥,真的需要大家親眼看才能體會啊!!!!!

(然後我現在要一直幫翔祈禱後面都很完美沒掉棒的演出,這樣我看到的掉棒場就變成很珍貴的一次c61b68a3feaf300a157150c0d847d282_w48_h48.gif  )←整個祈求的意圖很壞心www

 

 

第18首是愛拔soloMR.FUNK  

阿翔SOLO一結束後,燈立刻變暗,接著看到一壘區上空有一個大大熱氣球登場,

上次已經知道這個流程了不過我在意的是阿翔的鼓是誰去收的還有他什麼時候下場的(居然

阿翔的鼓是工作人員上去收的啦(廢話),然後他什麼時候下場的突然一暗我也沒看到QQ

MR.FUNK真的很好有趣(不過看過一次後我心裡一半是緊張阿)

愛拔穿著夾克裡面沒有穿,中間還鏤空所以偶爾會看到裡面的肉體63ec76027bc04efee25efcf979d04b37_w38_h20.gif  

這首歌的作曲和DISCO撒馬是同一人,連編舞也是啊!!!!整個很好笑阿(對不起愛拔飯我真的只有覺得好笑的部分XD)  

背景影像的Disco撒馬宣傳海報最後被MR.FUNK的海報給蓋過去了XD然後跟Disco撒馬一樣,全場一直喊著Mr.FUNK!!!!!!

最後還在場上直接把夾克脫掉,換上寫著Mr.FUNK的T桖,之後在雙手雙腳噴上防滑的噴霧後開始超級危險的表演!!!!!!  

爬著熱氣球的布條一直爬到中上端,接著用布條綁住身體雙腳,就在音樂最後愛拔:俺の名前は?

在大家喊:MR FUNK後,就往下落下

雖然完成超帥的也超厲害的,但是真的好擔心好危險啊!!!!!!!!!

因為真的很高啊!!!而且阪蛋的高度比名古屋又更高啊!!!!!QQ覺得他這場爬得真的比上次看得還高啊 

 

 

第19首是FUNKY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對阿翔funky那套衣服沒印象了(有點taboo風的衣服),

因為funky時他在一壘我在三壘啊,然後看的兩場尼諾都近近的就會一直盯著尼諾看啊!!0cf524d56101d27e70d603a54e7aa078_w44_h44.gif  

唱FUNKY時是門把們各自在後面的升降梯上,我這區是尼諾和利打

一開始大家只看到比較遠的利打,殊不知在正下方就是尼諾啊!!!!

我就指向尼諾大喊尼諾e0980d97119d6492e391c9eb18a8c381_w48_h48.gif  ,旁邊的黃擔全部轉過來一起大叫XD

利打雖然也在三壘區,但是比較離邊邊(?)近的那方所以其實有演遠看不太到QQ

然後看了兩場後這首歌我要推類在尼諾歌哩,現在只要聽這首歌就會想起一直扭啊扭的尼諾啊!!!!

 

 

第20首是Bolero!

今天的各家胡鬧篇,末子在後舞台尬舞然後玩了龜派氣功XD(不過我的角度有點看不到他們不過看螢幕還是超可愛;_;)

翔在主舞台一個人SOLO跳舞!!!!超級可愛的f94c8c67bf2b2c0af9457cbdbc27cd14_w48_h48.gif  

輪到愛拔醬,他在靠近三壘區的花道轉彎處,做了Disco star walk啊!!!!!!!超級超級可愛的(沒想到我人生還有機會親眼看到disco star sama86b4c01c52301b09589410ae052f56f1_w48_h48.gif  )

今天另一個發現,第二段:You can go wherever you wanna go!!!原來這段是磁石合唱的!!!

 

 

第21首是利打的ソロ !!!!

真的只有這個字想形容他  (容許我再說一次)

這次五人solo都有一小段的個人special show  利打這次是挑戰魔術系列,先是面具變臉,接著是瞬間移動!!!

因為看過一次,加上這次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舞台,覺得可以解開(?)利打瞬間移動之謎!!!!

不過!!!!!!!!!!!真的很神奇!!!!我在上方也看不出什麼陷阱!!!只知道位置跟看到升上來但是怎麼動的完全不懂呀!!!!

魔術又搭著非常和風的服裝跟造型,非常的好看!!!  魔術部分是在主舞台表演,不過後來瞬間移動到舞台走到,solo曲部分是在中央舞台表演!!!!  

這次利打的solo依然是他編舞的!!!利打這次的solo走的曲風很和風很柔軟,舞蹈也是非常柔和!!!超級有利打風格  真的只能用神來形容他啊!!!!!

他的表演真的是那種會讓整場屏息凝神認真不敢出聲音的看完的那種!!!!    

然後!!!!!!利打的歌聲真的比電視更更更更更有穿透力!!!!!(太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

 

 

第22首是Japonesque  

智的solo結束後,接著在主舞台先是日式樂團演奏  然後是小傑尼斯的小段表演,

接著就是五人的和服造型登場!!!!!超級帥!!!!!!後面背景還有櫻花的布景!!!

五人的些微不同,阿翔穿的是櫻花圖案的(溜肩真的好適合和服XDDD

中間還有扇子舞的部分,阿翔扇子苦手不過我被柱子擋住看不到他QQ

後面撐著和式傘,服裝很華麗,後面的櫻花還飄下美麗的花瓣fbacdb0a5d4afe1858b012583912034d_w20_h20.gif  !!!!畫面真的很漂亮!!!

 

 

第23首是心の空

從上一首歌到這首歌中間,手燈有一個時間變成一半紅一半綠的像極了聖誕節!!(SA的顏色////

從Japonesque到心の空又換了一套衣服,這次是全身紅的服裝,有夠好看的,整首心の空真的帥到沒朋友啊!!!!

春待ち桜 月夜の花火 燃える夕焼け ふわり初雪  どんな時も離れてても 心に同じ空がある這段舞能現場看一次真的是超棒的啊!!!!  

MS沒能跳的中間間奏部分!!超級帥翔RAP也是好聽到好想哭啊!!!但聽得出來今天阿翔的嗓子真的不是很好QQ辛苦了!!!! 

 

 

第24首是SUNRISE日本  

這首五人又開始到處走到處唱啊!!!!!阿翔把歌詞改唱成OSAKA!!!(雖然我沒什麼感覺啦畢竟我是台灣人XD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阿翔坐上小車車移動到三壘離中央比較近的升降台(看的方向完全是另一邊QQ

不過我的前面是愛拔醬!!!! 結果這首歌都在看門把移動XDDDD

 

 

第25首Oh Yeah

再次鄭重跟大家奉勸,有去求飯撒就要有還願不然就會遭受報應啊!!!!

第一場這首歌阿翔就在我的前面跳啊跳的!!!!

這場雖然我還是在三壘側但是他已經不在我眼前了而且完全沒有轉過來QQ

不過可能去很多家神社所以還是有其他保佑(不是這樣XD) 

這次在前面的是愛拔醬,這樣我已經看到紅綠燈三人的眼前跳舞

雖然不是很近但是看的出來翔醬好像有染頭髮,茶色的福挖福挖髮型!!!!有夠萌的~ 

 

第26首Believe  

OH YEAH唱到一半後五人又走回後舞台區  

這首歌阿翔的Rap真的超震撼的啊!!!!!聽現場整個被他的氣場給震懾住了!!!!!!  

看了演唱會後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的RAP的!!!!!

 

 

唱完Believe後是五人最後的挨拶

 

 

翔:今天大家開心嗎 (大家拍手只有少數幾個人跟我一樣喊YEAH!!!,難怪名蛋時大家喊YEAH時他會這麼開心還跟著我們喊一次)

15年過後16年的主題回歸原點,

在前進的時候停下腳步,停下腳步後再思考怎麼繼續前進

接下來再一起,超越以前的自己,一起看見一起描繪一起抓住未來

翔醬依舊這麼認真的解說回歸原點啊!!!然後大家都用拍手的啊!!!我以為喊YEAH是必備的回應方式呀!!XD 

 

智:今天真的謝謝大家,生日時有這麼多人一起為我慶祝真的非常感謝

35歲的現在傑尼斯、後空翻的事情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做得到到喔

在自己的生日回歸到原點,回到出生時的初心,抱持著這份心情向前進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這個寶貴的時間謝謝大家

輪到智的時候大家一直喊おめでとう(我覺得我也喊得蠻大聲地XD)

 

愛拔:開心嗎?我超開心的!很久沒有怕到這麼高的地方了啊!!

怖かった(超害怕的),盡力全力做了啊!!!完成新的事情也好回歸原點也好都是因為有大家一起在這個地方才能玩達成啊!

還有,明年的8月11日也就是山之日是祝日喔!!今天謝謝大家!!!

愛拔最後的挨拶時說了他其實很害怕時整個聽了眼淚就潰堤了,這次巡迴我真的只求五人能平安啊 

 

尼諾:12個月成一年,山之日是吧,是祝日對吧!!就只有6月沒有祝日(國定假日),

也沒有辦演唱會!!!就只有我沒有像這樣在控裡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利打跟愛拔現在巡迴都剛好碰上生日,

翔醬一月時也有過,J也有在控過,雖然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在家裡跟我說了生日快樂,但還是會很羨慕阿

希望明年6月可以辦場演唱會,我自己一個人也行,阿不~兩場也好!!!事務所桑你覺得如何啊!!!!

雖然被祝福是件很害羞的事,但那終究是一場很美好的回憶啊!!當然我也會好好加油,請大家繼續跟隨我們。

經過今天,單純覺得一年內想要舉行很多次這種開心的活動,如果明年有機會就一起慶祝吧,沒有的話就請照往常一樣XD

來年就算多一天也好一次也好,再一起創造開心的回憶吧!!!謝謝大家,今天真的很開心。

尼諾今天的最後挨拶真的是超級有感而發啊!!!!!雖然用很輕鬆的感覺說了這段話

但是感受到他的寂寞(?)感,飯們也是很想跟你一起過生日的啊!!!!(傑尼斯桑~

 

MJ最後的挨拶回應(?)尼諾的話說了:是阿,希望在6月開演唱會並不是在嵐學裡而是想在LIVE控裡開心的慶祝啊!!

(大家Yeah~~)不過我沒有辦法制定行程啦!!!!

然後說了,我們會一直是這些成員(五個人)一起走下去的

果然BA的事情讓他們感觸很深,也知道粉絲心中的不安啊!!!!所以一直強調這件事QQ真的是天使

 

 

最後的一首歌曲,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第27首)  

阿翔第二句的SOLO聲音真的超級溫柔的啊!!!!我已經被融化了!!!(不過真的嗓子狀態不太好的感覺,抖音很明顯XD

利打開口時我真的以為是換成放CD了(聽了第二次還是這種感覺)!!!!!聲音整個超美的!!!穿透力貫穿耳膜了啊!!!  

螢幕上是從出道前開始嵐五人的照片,五人的私底下照片真的都好可愛  大螢幕後段是演唱會的照片合輯

最後的照片是宮城演唱會五人的私下合照(阿翔穿著樂天球衣啊XD)

還有一開始的開場動畫,五人動畫裡走向NEXT STAGE的感覺(超有感覺的每次看這動畫都會鼻頭一酸)  

最後螢幕上出現的是每個人出生年月日嵐CD出道日1999/11/03現在的時間的計時(連秒數都會一直算那種)!!!!!!!!  

整個哭到不知道該說什麼QQ明明都知道流程還是超感動到一直哭XD

 

安口

 

第一首安口曲是ユメニカケル  

五人又坐車車來巡場了,這磁石一組,潤智相一組  磁石從一壘區開始另一邊是三壘開始  

利打這首歌副歌SOLO的部分(JAL廣告有收錄那段)!!!!真的超級好聽的!!!!  

當初會迷上智就是因為看演唱會DVD而愛上他的,現在LIVE看完後對他的聲音真的念念不忘了啊!!!!!  

比電視聽到的還要有穿透力1000倍啊!!!!!!!!!!!! 

 

 

第二首安口曲Love so sweet  

這時磁石車車剛好到我們這裡!!!!

阿翔常念的love love love so sweet這次沒有念!!!!!!!!!應該是嗓子不舒服吧QQ

間奏時尼諾做起小飛機飛向阿翔,阿翔也回應的一起做,兩人就在那繞了圈圈(這次控磁石真的超甜蜜的)  

 

 

最後一首安口曲A.RA.SHI  

Nino在最後sho唱rap時大鬧sho也已經變定番了XD今天nino整個抱住翔啊!!!!!!!整個好可愛啊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然後副歌全場一起跳了阿拉西真的很壯觀,想像五萬多人一起跳舞的畫面真的超級厲害的啊!!!!  

最後最後智的SOLO部分依舊是一句給歌迷唱一句自己唱,歌迷的部分...之前看DVD還不覺得怎麼樣  

直到現場LIVE成為一起唱的一員時才知道!!!!!五萬多人一起合唱一首歌的力量道已有多壯觀!!!!!  

然後最後五人的DREAM和音!!!!!!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啊!!!!超級超級好聽的啊!!!!!!

 

最後介紹樂團介紹JR時,磁石兩人一直在那胡鬧XD

介紹到打鼓的樂團,阿翔跟尼諾兩人跪在舞台右側跟著人家打鼓有夠可愛的啊!!!!!

最後:俺の名前は何だ

全場:ARASHI

五人回到舞台中上方下降方式下台,

一旁的竹馬撿起灑落在舞台的櫻花花瓣往智身上一直撒XD後來翔潤也加入一起撒!!

四個人一直對智說おめでとう!! 利打則是一直說 ありがとう!

在玩鬧中五人下場了!!!(五人真的笑得超開心的啊!!!!!! 4085eefa228219865376210ad38de036_w48_h48.gif  eb83e14694cf9a87f8b023c49b9e0f61_w48_h48.gif 0404e6e73035dfa2eca56c7667fc19c9_w48_h48.gif d0d9a99fe11807e480aee552f7b06126_w48_h48.gif 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

 

 

這時場內的大家當然是繼續喊ARASHI!!!

不過趕人離場司儀一下就上來了,完全就是準備好要準時趕人走阿QQ

不過大家喊得太大聲,即使司儀有麥克風依舊不敵我們的聲音

這時坐在上面的我發現了一件事,大家的手燈被瞬間控制關掉了(不可能大家有默契到一起關燈一硬是被控制的阿)

大約被關三秒又打開(被關燈前司儀有沉默一下),我想這應該是要叫我我離場的暗示吧(?

其實也不是真的希望二安什麼的(雖然有是很好啦)只是好想多看幾眼生人阿

阿翔今天嗓子其實狀態不太好,可能是BA時嗓子太勞累了,超心疼的

尤其看他有些定翻會喊的今天沒喊就覺得他一定很累(心疼

還是讓他們好好休息(雖然我覺得他們回去還是在那蒿九玩啊什麼的說不訂都比我晚睡XDD 

 

最後

第一場看了名古屋蛋,第二場看大阪場蛋

這場真的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比起第一次看名古屋場的),

真的都是邊巡迴邊改良(詳情請看digital控DVD),真的非常的用心!!精益求精的概念f7d7fe7beb51fca7cf07ee9eeb8d4ced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