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放送的嵐にしやがれ中介紹的咖哩店

據說是連對咖哩很挑的男演員(突然忘記名字了)都讚賞的咖哩

後來查了一下居然距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只要30秒!!!!!!(日本電視台在我附近錄影我都不知道QQ)

立刻來品嘗看看(難得有這麼近的ロケ地XD)

不過這家不是猜謎的咖哩所以誰也沒吃到QQ(畢竟要把大阪的咖哩帶回東京棚內也不新鮮啦)

 

這家店裡就專賣咖哩飯而已

基本就是咖哩飯(大。中。小)

然後有炸豬排,雞排,荷包蛋可以加購

 

看OA的是"中"我就點了中!!!!!!

 

結果店員又再次跟我確認"中"真的可以嘛!!!很大盤喔!!!!

我心想:日本人的小鳥胃,他們的大盤我其實不太相信能有多大啦XD

後來隔壁大叔的咖哩送上時,店員順便跟我在確認一次"這是中喔!!!真的可以嗎!!!"

看了一眼愣了一秒左右

這次心想:靠...還真的有這麼點大盤耶!!!!!!!!

不過不服輸(?)又很會吃的我就跟他們說了"大丈夫" (旁邊的大叔全部都在偷笑.....WTF)

 

本來就喜歡吃咖哩飯,然後這個真的好好吃啊!!!!!

所以一口一口地吃超快XDD

老闆還跟我說:你吃的真輕鬆啊!!!! (這是讚美還是.....XDDD

 

後來近來了韓國遊客,店員立刻轉換英文模式

第一次在日本現實(?)生活中聽到日本人講出這麼標準的英文耶!!!!!!

聽他的英文發音超像教學帶裡的聲音啊!!!!(瞬間愛上店員)

然後邊問邊翻譯給老闆(英日文交換的過程超級厲害的!!!!)

 

最後,

我沒把事實說出來,說出口我怕當場的日本人會嚇到

其實,去吃咖哩是超臨時的決定

在這之前才吃掉兩個麵包

 

以上。

 

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マドラス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丁目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