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126_125437_副本

『Casa BRUTUS』 2011 no.135 翔的連載單元

來到大阪的萬博紀念公園採訪!

最著名的就是這座由"岡本太郎"先生所做的"太陽の塔"!

巨大程度高達70m

 

本次雜誌所到訪的地方是

1.太陽の塔

2.EXPO’70パビリオン

3.国立民族学博物館

 

 

太陽の塔廣場

萬博1

因為我是平凡小民,無法跟阿翔一樣棧道圍欄裡面!

(他的角度應該有站進去啦)

 

萬博2副本

取景時開心的(?)事,原來阿翔來的時候也是光禿禿的萬博

(讓我拍照實終於可以有點像當時他來的氣氛)回顧明明來到一樣的地方卻完全看不出來的北海道沼公園篇

然後還有設置給拍照專用的平台,讓像跟我一樣一個人的人也能擺好相機輕鬆地與太陽之塔合照啊!

 

萬博x  

萬博3

(各種角度的拍)

如果夏天來到萬博也會綠意加花意盎然!!!

 

 

萬博4

太陽之塔的背面

陰影的概念吧(整個不懂

不過....除了正面讓人覺得很奇特的臉,背面的感覺也是有點奇特

 

萬博x2  

我很無聊的一直找這張到底在哪拍的XD

還好那個樹枝的感覺還很像(?

所以被我可能找到了(很不重要的情報)

 

 

EXPO’70パビリオン

 

萬博5

進到EXPO’70パビリオン裡面

這間場館是需要額外買票,裡面是當時萬博博覽會的展示資料!

買票後就可進場,這裡是展示室的入口

 

DSCN9109

阿翔當時站的地方啊!!!!!(多踩幾下)

 

萬博6

這個的位置有被移動過了!不知道是不是常常換來換去的

大家也可以去尋寶(欸?

印象中不能摸(還是當時我太緊張不敢摸,反正我沒摸)

 

DSC_0146

長這樣

 

 

萬博8

這椅子應該可以座(但我好像只有摸吧)

而且很明顯,藍色的已經落漆黃色的依舊完好(欸!

 

萬博9

萬博8萬博12

阿翔在聽導覽的走廊

都在非常顯而易見的地方,裡面也幾乎都沒改變

所以是進去一次就懶得再去第二次的地方(喂

 

萬博11

這是EXPO’70パビリオン進去時的地方

櫃檯就在入口即可看到的地方,旁邊是買票機

(偷偷說有中華民國的國旗喔)

 

 

国立民族学博物館

萬博7  

這間場館進入是不用錢但特別展的部分也是要額外收費的喔!

這個是位在樓梯中央位置的「未來遺跡

想當然爾這裡一樣是不能進入的喔!!!!(只能在外面拍照

 

然後裡面展覽也有一些雜誌照

但我沒進去所以....下次有機會再進去看(喂

Screenshot_2015-11-14-07-07-45  

(在迦納共和國寫真屋的背景畫拍攝)

萬123  

(展示室中的照片)

 

 

 

以上就是實景探訪的部分

以下是資訊區

 

地址:〒565-0826 大阪府吹田市千里万博公園1-1

 

門票資訊:

*入場門票(日本庭園・自然文化園共通)-大人250円(小孩70円)

*EXPO'70パビリオン-高中以上200円(中學以下無料)

*国立民族学博物館-大人420円.大學高中250円.小中學110円

 

官方網站:萬博紀念公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魚~ 的頭像
~美魚~

Arashian days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