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1-30-13-34-26_萵掛圖片來源:參見浮水印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_#01 恋は流れ星とともに

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2013~#01戀愛隨著流星到來

 

第一集來了來了來了!!!!!!!!!

終於要來開始介紹這齣戲囉(不是說要先介紹演員嗎

PS:可能我的觀點或看法會有些不同或可能不小心冒犯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囉^__^

PS:編輯時跟匯出後可能排版部分或字型跑掉請見諒>__< 我會努力的改好的!!!!! 

 

第一集,大家幾乎都知道劇情是什麼吧(除了第一次看的新觀眾

話說一位正就讀斗南高中F班9月28日出生(天秤座),血型O,身高158的"相原琴子"同學

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對著心儀已久的A班王子"入江直樹" 告白

從此~拉開了惡作劇般愛情的序幕!!!!!!!!!!!!!!!!!!!!!!!!!!!!!!!

01 02 03

不過既然標題都寫了"戀愛隨著流星到來"

那當然要留戲份給流星君的阿!!(這輩子都還沒看過流星耶,琴子真是他X的好幸運阿!!!

然後琴子的鴨鴨筆真的太萌了,會發亮還會叫耶>///< (夢幻琴子的文具都超夢幻,不信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件睡衣(!?)也超可愛的(OS:這女孩從頭到尾就是可愛的夢幻少女呀)

 

04 0506  

寫了一整晚的情書(其實是因為....),還有跟流星許下願望的琴子

 終於~要來絕地大告白

光是看見心上人就馬上流露出開心的樣子,果然還是單純的人最幸福阿

(OS:因為做過很像的事,覺得躲在這裡偷偷等著看心上人的琴子好~可~愛~)托腮中

然後我覺得第一張的未來琴子長得不太一樣(表情的關係!?不過一樣很漂亮~~青春無敵阿!!!!!

 

0807  

說實在,台灣的開學典禮好像沒有學生上台說話這個吧(記得都是老師校長一直在O)

不過日劇校園系列好像很常有這個畫面(而且通常底下的妹仔都會 愛上或憧憬台上那位,不信去看日版流星花園_順帶一提杉菜的髮型根琴子好像差不多)

當然~心動這種東西真的是來的時候都擋不住 (琴子妹妹~我~懂~~~沒人問你

琴子就這樣對入江君 "一。見。鍾。情"了 

 

10

古川直樹:妳 誰 阿 ?

這個臉超欠扁的說,但直樹就是這副死魚眼樣XDDD

 

古川直樹的死魚小眼睛真的好經典窩窩窩!!!!!!

不過後來看了好多遍發現一件事......

其他示愛的女孩他連理都沒理就走過去了,不過經過流星加持過的琴子果然不同

這句你誰阿!!!!可說是兩位認識的開端壓(自我心花怒放中 請無視

11 13  14  

不過身為傲嬌界第一把交椅的入江君,怎麼可能在大庭廣眾下收下情書然後任憑這來路不明的妹仔心花怒放~

"衣~辣~賴~"(不需要)

看看看~可憐的琴子就這樣被狠狠拒絕了

(女孩告白是要鼓起多大勇氣你知不知  道阿傲嬌樹><)

然後又這樣好死不死的情書飛到直樹前進的路徑中....

下場不僅沒被接受還顏面盡失,真的自尊心碎一地

(如果是我~我一定立刻把這件事寫在小本本裡,等到直樹愛上我之後再一條一條來算)

1516一吻定情 第1集 完_clip  

雖然這裏好像很好笑,可是看到琴子的表情好傷心

超級可憐的說~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被拒絕,然後被全校的人取笑

人家只是一個小女生耶(琴子來~姐姐抱抱 你是誰阿

琴子之所以這麼突然告白的理由,只是希望在三年級快畢業這年,至少讓入江君知道一下自己的心意(我懂我懂~淚

 

17 18 19

然後入江直樹小資料開始介紹 (黑板的字真的是古川君寫的耶~雖然對他來說應該就像喝白開水一樣

然後古川直樹的英文真的是  (我都把這段剪成音檔 變態姐姐

因為古川君可是歸國子弟~英文完全沒有日本英文腔

這段英文是第一次認真聽古川直樹的聲音(在這之前好像只有"衣辣賴"跟入學式致詞伴隨著琴子的聲音)

然後~又有一位姐姐(明明就是妹妹)被融化了

入江直樹11月12日出生,血型AB身高178~IQ200的超級天才 (我就說他一定是天蠍座!!!!!!以我也是天蠍座的第六感 你誰阿

 

20 21

前面說過的~~~~

 

其他示愛的女孩他連理都沒理就走過去了(歡呼歡呼~~~~~~

 

純粹覺得這張看到一堆花癡妹等著他的古川直樹~好可愛~~感覺很無奈表情好萌額!!!!!!

但走過去的樣子瞬間又變回傲嬌直樹貌~~天呀人數應該要寫一下30,000(這裡還有一位)

 

22 2324  

然後~傳說中惡吻中最強男二 阿金登場!!!!!!!!(強是指~這次的演員也是位帥哥!!!!不是原著裡的猴子男,雖然我覺得大東版的阿金也不錯帥ㄚ當時還成為大東飯的說

雖然這三張圖完全沒阿金正面的說XDDDDD

不得不說~琴子真的是超級單純的人耶!!!!!

明明被拒絕又被當笑話看這麼傷心~卻因為一個美味的章魚燒又開心的笑了

未來琴子連張大嘴吃東西都這麼古錐

就是這股活潑跟單純的心~他身旁總是圍著一堆好朋友阿!!!!!!

 

 

25 26 27  

第一說要放棄直樹的琴子(因為後面還有好幾次說要放棄哈哈哈)

小劇場亂配對白篇

圖1_我~決定要放棄入江君

圖2_蛤~你睏某困!!!不可能的啦

圖3_阿!!果然忘不了~诶!是入江君的腳印耶!!(花痴貌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不過為了寫入江君的情書都無眠了,那個死魚眼男不看就算了居然還給我踩過去!!!!!

失落的琴子在朋友面前還是一展自己的堅強跟笑顏!!!!真的是( 快~來姐姐懷裡

 

28 29

30 31

32 33  

琴子搬了新家

人家說,換了住家人的運氣也換跟著轉換

記得台版的阿金一直叫湘琴老爸~爸!~ 台版的爸爸覺得他超煩一直請他不要再叫了!!!

這版"阿魯有"爸爸(請去看HERO就知道為什麼了) 完全無視阿金!!!!!!(大笑中)!!!!!!!!

然後爸爸真的是性情中人阿!!XDDDD ("阿魯有"也是會做料理的人的說~~)

這個能招喚流星的女孩琴子~果然還是不負眾望的招換了一顆直徑3釐米的流星!!!!!把新家給砸了~(不然怎麼搬到IRIE'S Family,琴子說)

這版的流星梗一值很貫徹,連本來是地震導致新家崩毀的段都請到流星君客串演出!!!!(很新鮮而且很棒~

不得不說~未來琴子的表情真的超豐富的!!!

雖然是女一!!但完全沒在怕什麼形象的~臉冏到好可愛

 

 

34  

雖然新家毀了無家可歸了!!!可是依舊樂觀活潑的琴子好讓人動容喔!!!!!

爸爸正在抱怨很倒楣什麼都沒了的同時

琴子卻說了:好險當時大家都在外面才會沒怎麼受傷,大家都幸運的獲救了

還有~被流星砸到的房子聽起來特別浪漫不是嗎(畢竟這機率真的是有點低)~~~

感覺就是會有好事要發生的跡象阿!!!!(沒錯~我就說流星一定是琴子召喚的!!)

 

35  

然後這位前幾天告白失敗,昨天新家又被流星砸毀的琴子同學

想當然爾~勢必變成學校的話題人物!!!!!!

不過那個同學你說錯囉~你說琴子是不是被衰神纏身裁一直遇到這些鳥事

逼逼!!!!他是被流星君狠狠幫了一大把好嗎~沒有流星君哪來的今日入江小夫妻

未來琴子的表情真的太經典了啦~普通女生八字眉外加衰樣臉應該就會被賞兩巴掌~不過青春無敵好可愛額~~

 

 

36 37

但是事情絕對沒這麼簡單~不想爆紅的琴子還是一夕爆紅

甚至還有人體宣傳車~

這時傲嬌的古川直樹說第一集都演到一半了我才出場一次~所以~~~~~~~~~~~

 

38 39 40

(男一與男二終於第一次正面對決了!!!!!)

古川直樹勝出(你是誰 憑什麼判決

然後冷冷見見的笑的古川直樹真的好想捏他!!!!

這個絕對要在結婚時放給他自己打臉看!!!!

 

41  42 43

然後可能stand by太久了~XDD!!!!古川直樹說他累了 (我沒累不要亂說

依舊是這個死魚眼外加完全壞心眼!!!!!!!

真的很壞捏!!!!!!

44 45

46 47  

不過2013年的琴子!!!!!了!!!!!!不在是逆來順受罵不還口的笨蛋!!!!

直接切到直樹的心!!!!"沒朋友"(你看看他的那個被打擊到的死魚眼

然後這個第一次笑(應該說有表情)的直樹出場!!!!!!雖然說這個笑也是蠻白木的那種~

(直樹OS:拜託你知道你今天要來住我家了嗎~走著瞧吧!!!)

但是能讓直樹冰山有了一點溫度的也只有琴子了~就像理美說的"能跟這個入將直樹吵架的人應該只有你了"

 

48 49 

50 51 52

 

搬到新家的琴子~~

依厲ㄟ~~蝦米!!!!那耶細"入江"~~天是不是要亡我!!!!! 

我覺得這門牌超級像媽媽會用的浪漫風格~~整個好可愛!!!!(好像擦布刻著要印的字

先是看到入江把拔 (阿!!!跟古川直樹一點都不像,擦汗

從媽媽口中聽到有兒子時,緊張的一下,不過後來看到了這個跩弟 (阿!!!而子是這個小朋友~

 

 家中初次見面

53 54 57

江!江!江!江! 入江直樹出場!!!!!!!

看看我們的未來琴子嚇到了 (連阿魯有把拔也驚嚇指數破表

天呀!你是不是要亡我!!!!我最近才跟這男人告白,又被他拒絕,又在校門口跟他大吵架耶!!!!!!!

(流星君迷之音:搬到剛拒絕自己的男生家機率跟被我砸中的機率差不多小)

雖然很尷尬~可是可以每天看這個古川直樹,每天一起吃早餐晚餐,偶爾還有家族趴替~好像還不錯!!!!!

而且這個家還有位一直想把兒子賣掉推薦給琴子的入江馬麻!!!!!!

不過這裡我有疑問(舉手)!

琴子今天是因為要搬家所以學校早退了~但是這個直樹為什麼不用上課

好啦~應該也是請假了因為有人要搬到他家 (不過為什麼是從外面進來不是從樓上下來之類的,他又沒穿校服也不是剛回家壓)

(古川直樹說:我去外面散步是不可以喔!!!!!!!)

好啦我不該糾結這個部重要的事情上面~請繼續....

 

58 59

60 61

62 63  

然後兩個人最近不可思議的流星加持情緣!!!

我好糾結直樹那句:捏~KOTOKO桑!!!!!! 是叫他琴子同學~通常不是都會說"相原同學"嗎!!!!!

還有就是直樹記住琴子的名字(灑花)人家聽一次就記住的齁~不要在那耍花痴

但是總是有破壞氣氛的小鬼要來搗亂一下,這個家的小孩怎麼都這副傲嬌大少爺樣

未來琴子的"兔子的角"好~可~愛!!!!! (不過聽到琴子的答案~直樹的表情OS:這女的是笨蛋嗎,是,是笨蛋!!!!!

不過後來有人在那偷笑以為沒有人發現嗎(古川直樹連偷笑的POSE都這樣COOL XDDDDD

一吻定情 第1集 完_Fclip  

這個純粹想放古川直樹喝咖啡(偷喵一下)的樣子!!!!!!!!

古川直樹的舉手投足真的都散發少爺氣息壓(人家是貨真價實的少爺呀

怎麼有人可以把喝咖啡喝的這麼帥!!!!

 

64 65

66 67 68

69  70  

看看這婆媳~完全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了呀!!!!

第一集兩個人就和到不行了呀

直樹君再度登場~通常介在中間的老公都是在處理老婆跟阿母的糾紛~

不過你看看~直樹君完全很想把他們拆開吧XDDDD

古川直樹你的站姿好少女 (靠強站時我也會把腳那樣翹起來的說XDDD

可能經歷了這麼多"巧合"直樹君也開始注意起身邊這個莫名奇妙的妹仔了

明明就很在意那封情書阿~你看看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你了~

(天蠍座特點:越是說不要,其實都是說給自己聽的)

直樹云:你住我家不干我的事,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其實他自己希望不要一直刻意去注意到這個妹仔的一舉一動!!!!!

(好啦我就是這樣覺得~)

 

71 72

73 74

雖然說非常意外突然搬到這個剛拒絕自己又對自己很壞的男人家中!!!!!

不過能在同一個餐桌吃早餐~看著他好像也敲幸福的阿!!!!

然後報紙君的戲份也很重要喔~~~(偷偷表現出直樹的內心變化

你看看~他知道對面那位妹仔在偷看自己~所以就把報紙拿到遮住臉的高度~

(古川直樹的英文報紙真的好知性窩!!而且他是真的看的懂XDDD)

免不了好想截喝咖啡的古川直樹~超優雅的呀!!!!光這樣就能融化我了說(你這個花痴走開

然後這劇組的預算都花在食物上還有佈置房間裡了~~

早餐也太豐盛了吧!!!!(現在好餓

 

75 76

77  我討厭腦袋不好的女人!!!!!!!!!

離我兩公尺遠~只能跟在後面~還有不可以說出我們住一起的事

因為這位傲嬌直樹討厭笨蛋 (你在說呀!!!!這些你之後就要自己一一打臉了)

就留下一位非常憤怒決心要給直樹好看的琴子結尾!!!!!!(琴子說:我的圖咧~~~~~

 

第一集當然是沒什麼粉紅~

所以大家都說要先撐過第一集~

而且這時的直樹還超惹人討厭的(死魚眼~~~~

不過看完全部在回顧這集~最喜歡那些直樹自打嘴吧的話XDDDDD

繼續期待第二集~~吧!!!! (沒人在期待啦你齁

 

@幕後花絮篇@

2013060708000337924600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貼吧  

拍攝時未來穗香(琴子)剛好滿16歲生日~

好像是古川拿蛋糕出場的~

然後導演還說~"16歲可以結婚了"!!!!!!結婚~~~~~~~

564479_529147817128676_2008423594_n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貼吧

這裡應該也不陌生吧!!!!!是古川直樹唸英文那段!!!!!

1461716_524331361008211_1920587110_n  圖片來源:見浮水印

這是告白那幕!!!!!那個圓形軌道真的好厲害~~~

好想見見演戲的拍片現場喔~

感覺光一幕戲就好需要很多準備~我們可能只看到幾秒幾分鐘

d332a3b1cb13495413b41621574e9258d0094a3e  

好愛這種幕後照片哦!!!!!

然後這個劇組的感情真好~~

看完戲之後又發現演員私底下也很好感覺又更愛這部戲了

 

 

 

今天就到這裡囉~~~

請大家繼續支持 (你誰阿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