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吧貼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_Ep2 恋の入門試験

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2013~#02戀愛入門測試 

PS:可能我的觀點或看法會有些不同或可能不小心冒犯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囉^__^

PS:圖不是高清的~編輯時跟匯出後可能排版部分或字型跑掉請見諒>__< 我會努力的改好的!!!!! 

 

繼上一集古川直樹對著琴子說:我討厭沒腦的女人

我討厭沒腦的女人我討厭沒腦的女人我討厭沒腦的女人我討厭沒腦的女人!!!!!!

本次的琴子不再是以前那個只是笨蛋擔當的琴子了

她決定要來給這個高傲鬼直樹刮目相看

 

1 2  

決心要來奮發向上的琴子(你看看那堅定的眼神!!!!!!

老師跟同學都超驚訝XDD(想也是~但是琴子這次是來真的要拼了

然後雖然沒截到,但是琴子的標籤紙超可愛的(動物系卡哇伊!!!

3 4  

發覺琴子新家有什麼秘密的金醬~(金醬腦補中的女僕琴子~

雖然很變態有趣XDD可愛琴子這樣也太可愛了~

順帶一提~人家琴子搬到新家後可是被捧在手心寵的小公主齁

(雖然有個毒舌男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

 

5_萵掛

 2  

因為那句:我討厭笨女人!!!

決心奮發向上的琴子,速戰速決這個看起來好好吃的晚餐

雖然很不想去在意,但是你的表情跟反應又出賣你了

你看看~直樹葛格偷偷看了離座去讀書的琴子美眉

 

這個劇組真的在食物的經費花了不少錢阿XDDD

(阿~截了好多古川直樹的吃貨樣)傻笑中...

而且這些都不是道具~他們是真的在吃耶 (OS:古川直樹這麼愛吃怎麼都不會胖啦~~~~

 

10  

經典未來琴子白眼豋場!!!!!!!!!!!!!!!!!!!!!!!!

讀書讀到這樣也是超級強~雖然我以前讀數學也好想翻白眼呀

數學不行!英文也.....

真的每次考前複習都會說這句話:阿~當初上課認真聽就好了!!!!!

當然以這樣的讀書進度琴子也知道要進前100可能200年過都還不可能XDD

 

12 13  

就在這時~從主婦情報網站長入江媽口中得知直樹從不讀書(氣死人><"

不讀書又考第一的天才真的是太犯規了!!!

果然卡早困卡有暝是真的(熬夜會變__喔!!!

(OS:古川直樹的寢顏~怎麼沒有打光啦>///<)

 

  14_萵掛2OK

就算直樹君再聰明防的再好~終究還是逃不過阿母的出賣壓XDDD

就在他睡香香~正在夢中跟菲利...什麼的談論著人生大道理時

他的人生已經被他阿母徹徹底底的賣給未來琴子了

媽媽似乎也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息(果然薑是老的辣~直樹會這麼聰明應該就是有兩個聰明的基因產生的!!!!

 

小直樹笑起來跟未來琴子好像~~~夫妻臉夫妻臉(不要在那邊起鬨

未來琴子表情真的好多好豐富又好可愛!!!!! (嗨~~~

 

18_萵掛

2笑到不行琴子1 2喔嗨喲

但是熬夜苦讀的琴子也不是沒有任何收穫~(雖然這個收穫跟讀書到底....

得到了天才直樹不為人知的秘密後,一大早看到古川直樹依舊帥帥豋場

但是未來琴子當然掩蓋不住那笑意(阿哈~這男人也有女裝過去阿XDDD

笑到不能自己的琴子真的是太古錐了XDD

尤其是那個不懷好意的"喔嗨喲"~ (現在是我的起床鈴聲之一XD)

 

直樹瞬間防衛雷達全面開啟,你看看他那迷濛小眼瞬間放大的樣子!!!

(os:蝦米~喔嗨喲!!這個女的是怎樣~笑成那樣!!!! 她有病是不是阿~)

古川直樹的眼戲真的很有戲!!超喜歡他細膩的表情跟眼睛戲份~~   

即使一句話都沒有~從他眼睛跟表情就聽到他心中的所有OS了!!!!!

 

這裡要來說說報紙君精湛的演出~

第一集直樹利用報紙君遮住自己(因為他知道對面有個剛跟自己告白又來路不明的妹仔正花痴的看著他)

但到了第二集~雖然依舊是些微遮到臉~但是這次換成直樹偷偷從報紙縫中看著那個一大早莫名奇妙笑的詭異的妹仔!!!!

(魚之音:很愛這段~雖然沒什麼台詞!但是看這段兩人的表情互動莫名好治癒)

 

23 24

2HII  

決心要挖糞塗牆發憤圖強的琴子~

不管是誰都無法動搖他"1861年南北戰爭;1863年奴隸解放宣言.....

除了這個呼喚~"愛哈拉桑"(相原桑)~

這不是A班王子古川直樹嗎!!!!怎麼會恭迎至F班一遊!!!!!(全班嚇到也太好笑了XDD感覺應該有NG很多次)

在大家面前古川直樹就會擺出這個迷濛的傲嬌眼神~在那裝什麼嘛XDD

不過兩個人眼中都只有對方的說~(傻笑腦補中...請無視

古川直樹再度勝利 (妳是誰啦又來

 

 

如果被這樣呼喚~要我拿命出來也可以喔 (我也會像琴子一樣說聲~嗨

還有還有~是誰說不要再學校跟他說話的阿(直樹打臉打很大~雖然是被陷害的)

 

25

 

這張純粹要來說說這完美的身高差(已哭~~

好像要告白的畫面額(腦補中的魚~~~~

27_萵掛30 2琴子的逆襲初

因為入江阿母便當盒放錯了(這一定是故意的呀!!!媽媽助攻成功)

還有早上的"喔嗨喲"果然讓直樹很在意~不然通常他換完便當盒應該就走人了吧~

所以一聽到琴子說"你可能會穿我的制服來上學"~

忍不住就把自己往火坑裡推了!!!!!!!

江!江!江!江!小美女直樹時代當場!

被抓到弱點的古川直樹,那淡定又酷又傲嬌的迷茫眼神全不見了

(動圖很明顯看到他手再發抖XDDDD)你也有這天阿入江~~~

然後嘟嘴的古川直樹實在是太萌了哈哈哈

2琴子的逆襲1 32    

 34 2琴子的逆襲2  

你看看~那個優雅又淡定~很閒又無聊的古川直樹居然動手搶東西額~~~

不過未來琴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放照片的地方真厲害!!!!!!(你都在看什麼啦~

"天才你摸~優挖咪跌阿魯打"天才也是有弱點的阿!!!!(來跟著琴子老師念一次~

琴子提出敎她唸書考進100名就還照片 (妳根本不想還吧!!!!!

直樹搬出那個菲...什麼的格言-"一個人必須要有分辯可能與不可能的能力" (快點拿出筆記本~

你這個F般的笨蛋要考進100明根本是跟天作對會遭報應我一點都不想因此受災難!!!!!

但被小美女直樹照威脅著的直樹還是只好乖乖就範~答應敎琴子讀書囉 (已哭已哭~琴子太棒了

 

威脅中的琴子爆可愛的阿~~ (變態姐姐你走開~~~

還有古川直樹那句:"阿~馬跌馬跌~~"(阿~等等)阿~我被這句聲音莫名踏區到了!!!!古川聲音真的好好聽~~~

*PS:這整段是我最喜歡的地方~RE個幾百遍都不膩~

 

 

2驚訝三人組  

被威脅要來去讀書的直樹,果斷嚇到他媽他爸跟他弟!!

看看這三人驚訝的表情 (琴子的力量太厲害了~不僅能召喚流星還能讓我家大兒子乖乖"勉強")媽媽歡呼中!!

 

37_萵掛2手滑

終於要來一對一的談情家教時光了~~~

只要出現身高差畫面就忍不住好想截圖~~

只是琴子你那是什麼奇怪動作XDD~ (一定是太緊張的,畢竟邀請自己喜歡的對象入房間事件多害羞的事阿

(古川直樹老師我數學也不好~可不可以幫我補習~~~~~你誰阿)

未來琴子手滑部份如果是用演的手滑也太真實了~(覺得很厲害XDD太天然了~

 

40 2鹿筆

夢幻琴子的文具都很可愛齁~第一集時就說過了(請回顧)

但是就是有人不懂這個!!!!自從這個女孩闖入直樹生活後~直樹的人生中就像這樣充滿了疑問~

我要的是筆!!!!這是筆?!!長頸鹿!?牛!?是什麼!?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女人的東西總是這麼"神奇"!!!!!

 

好想要一隻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筆呀!!!!!(最好是古川直樹寫過的你可以去死了

迷惑的直樹也太可愛了~那眼神!!!(不輸給可愛文具這隻魚沒救了

 

43_萵掛 2這ㄍ笨蛋 2這ㄍ笨蛋2

不過最神奇的不那隻筆而是這女人!!!!!!

"你上課時究竟在想什麼,真想看一下你腦袋裝的東西"

直樹發怒(還是說無奈)的樣子(我知道我是M我知道了!!!!!!

 

42  

 順帶一提~我想我一定也能惹怒這個入江老師~

(老師老師我也不會~我都忘光光了!!!!!!!!

 

 48_萵掛  50_萵掛

直樹迷惑時間又來了~ (今天這集標題就改成:直樹的迷惑時代 不要亂改人家的東西

 

繼剛才那隻不是鹿不是牛的筆~膠帶應該是必備文具了吧!!

這是什麼!!!!膠帶!? (魚之音:你沒看過紙膠帶嗎!!!直樹你很LOW捏~~~)

還有這個嚇死人的讀書計劃表~ (但當初高中時我的好像也差不多這樣

不過這樣一個禮拜就能考進100名的話~代表琴子其實一點都不笨呀!!!!!!

而且即使面對著可怕的讀書計劃表~琴子一就能夠每天換著不同髮型盛裝打扮

(想當初考前我一定會像個鬼一樣!!!蓬頭垢面的.....連睡都沒有了哪來心情梳妝打扮)

 

54   

直樹老師隨堂考試

"到現在為止"--- so far  (叮咚叮咚)

"換句話說"-----in other word  (叮咚叮咚)

換個題型考看看

"on purpose"-----蛤!!!古川直樹英文真是太好聽了!!!可是這裡行不通呦!!!

只好換個日式英文來說

"昂 帕 帕 斯"

"昂 帕 帕 斯"

"昂 帕 帕 斯"

(這句昂帕帕斯為他賺進不少影迷的心~對岸的古川粉絲後援會還直接就叫"昂帕帕斯")

以前覺得日式英文很__,不過居然有人因為說了日式英文而廣為好評XDDDD

我是被那英式日式轉換搓中笑點了(實在是太厲害又太有趣了呀)!!!

(我絕對不會說最後面我有放這段影片)

 

從第一集直樹說:你只能走在我後面,距離要兩公尺,還有不准跟我說話!!

到了這集直樹老師的隨堂抽考英文單字~雖然琴子依舊只能再後面~但是有互動了呀!!!!

(還沒演完第二集就進展這麼快~灑淚)哪來的大嬸~快拖走~

直樹家教表示:我是被威脅的!!!!!!!!我只想快把這魔女送上100名拿回我的夢幻照!!!!!



58 59  

 最後衝刺的時候到了~

考前複習什麼的好有愛喔~畢竟是一對一又這麼接近>///<

你看看~直樹葛格敎的多認真呀

直樹家教表示:我是被威脅的!!!!!!!!我只想快把這魔女送上100名拿回我的夢幻照!!!!!(好啦我們都知道)

古川直樹寢顏再現~還有琴子的眼神好有愛

通常九點就早早去睡的天才樹,為了這個女孩熬夜敎她唸書~

雖然你沒說我沒問,但是兩人之間的距離真的就這樣悄悄的拉近了阿!

 

一直覺得雖然男女主角差了十歲~但演同學卻完全無違和感

但這裡古川看起來好像大學生在幫國中升複習作業窩XDDDD

 

60_萵掛  

媽媽宵夜時間卻發現兩個人都睡著了

當然身為專業主婦偵探(不要亂套其他戲進來)!!怎麼會錯過咧~

只是入江媽~偷拍什麼的要記得關聲音跟關閃光

直樹葛格一整晚就趴在那睡手不痛嗎XDDD

(他的身上多一條毯子窩!!阿~~好貼心的琴子..或許是媽媽)

不過看著琴子熬夜寫完的模擬試卷~應該感到幾份欣慰(!?

直樹家教表示:我的照片有機會回來了!!!!!!!!(灑花灑花~~

 

64 65  

古川直樹你的表情徹底的出賣你了!!!!

被震驚到了吧~(這張琴子真的超像仙女下凡的阿!!!!!!

 

67 2咖啡情緣2

68 66

小嚐一口!!!雖然蝦米都沒說~

可是直樹的樣子已經說了好多OS:這~怎麼這麼好喝!!!怎麼可能!!!這女人的咖啡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喝!!!!!

兩個人雖然什麼話都沒有~但這樣靜靜的坐在一起喝著咖啡,畫面好美又很有氣氛

然後古川直樹喝咖啡樣依舊很少爺的好看 (拖走這個迷魚~

 

69_萵掛

在考前得到那位毒舌男難得的"加油"!!!!!我想琴子此生無憾了

直樹老書不只會唸書還猜題一流~

考試題型幾乎都命中(以前考試我都讀到沒考的東西實在很可憐~

我也要直樹老師補習補習 (快去領號碼牌吧

考完試看著跟朋友一起的琴子!!(還有唯一朋友渡邊那句:ㄟ~那個跟你告白的女孩跟別人在一起囉

覺得直樹這眼神是在吃醋惹壓,雖然多點羨慕的感覺!!!

會答應去考完慶祝會~以前一直不把考試當成一回事,

但這次他終於感受到考試努力的感覺!!!!那份努力的成就感~

(琴子果然是天使派下來拯救這個冷血直樹的阿)

 

7578_萵掛82_萵掛

放榜日,但是兩個人看的都是對方的成績

真是太 (看到了嗎~直樹看到琴子的名子出現在百名榜時的"笑顏")

直樹家教表示:太棒了!!!我的小美女照終於可以回來自己收藏了~~~

一拿回照片的直樹~立刻又變回那個"死魚眼+傲嬌+不耐煩"的不削表情!!!

不是說不要在學校跟我說話!!!(是誰先開始找琴子說話的阿~自己又再打臉了XDD)

 

琴子把那句直樹只送給他的菲利浦切斯特菲爾德的格言再送回給他:

最重要的是分辨不可能與可能的能力,僅僅是很困難的話,之後就要有融會貫通和不驅不饒的精神。(筆記本再度出來)

想必直樹應該很開心,畢竟他隨口說出的一句話(而且還是鄙視她的話)

但這女孩居然去查了這句話~~~~

(天蠍座特點:自己說過的(小)事被記住時,其實都會莫名的很開心)有被重視的感覺

 

85_萵掛88  

但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

同居的事就這樣被揭穿了!!!!!

 

金醬的打扮實在太白區了~

金醬名言:笨蛋,喬裝就是要讓人認不出來才是重點 (到底哪來的信心阿

還有~雖然仁子跟琴子感情很好

但是這樣擅自拿人家的東西其實很討厭耶XDD (好啦我知道不這樣戲演不下去

 

90_萵掛93

不是說在學校不能跟你說話!!! (你看看都是誰主動的XDDD

直樹再次表示:我是被陷害的!!!!! (雖然里美仁子這個做法我不喜歡可是一樣有助攻到)

這個強行拉走好浪漫~~(雖然後面好傷心 淚奔~

 

 92 2事件曝光2

佈告欄滿滿都是同居證明!!!!!

阿~那就結婚吧 (你誰呀!!!走開

直樹把琴子甩去前面的樣子好MAN(!?就說我一定是M阿喜歡的點都很奇怪阿

 

94_萵掛

大怒的直樹君好可怕!!!!!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這麼生氣吧~比起被媽媽出賣的無奈(畢竟照片只有老婆看到還好)~

這個可是大家都看到了阿!!!!而且這時候的直樹其實對琴子的感覺應該在好奇跟萌芽階段!!

對於流言什麼的固然超排斥!!!(我懂我懂~~天蠍座的特點 你少在那邊星座東星座西的

94_萵  

來道歉的琴子當然下場就是被那個嘴巴毒狠狠的入將君罵了一頓!!!

"給我寫過情書這種程度的流言我還能不在乎,但這次就不能忍受了,今後能不能不要在入侵我的個人空間了"

看著流淚的琴子好傷心阿~

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說真的會超級難過的阿

第二集就留下一位傷心的琴子收尾~(淚奔~~

這集這麼有愛跟好笑的說~最後卻來個傷心的結尾Q___q

 

沒關係~大家繼續期待第三集的發展吧!!!!!

入江小夫妻下回再見囉~~~

 

@幕後花絮篇@

8fe555f40ad162d966ae81a310dfa9ec8b13cd3f圖片來源:浮水印

直樹說要勉強讀書的那段!!!!!

圖片註解,導演說:這兩個人真的越來越像兄弟了XDDD

 

24ec62086e061d95d19988727af40ad160d9ca8f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吧貼

這個大家很熟吧!!!!!!

沒想到媽媽自拍照外流了(名名就是人家上傳了XDDD

拍的超好的呀~媽媽果然是PRO級的

 

761f9c119313b07e13f0b74d0dd7912396dd8c10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吧貼

好像是拍給琴子看的相冊的照片(好饒舌

看到疑點了嗎!!!!!!!

古川君跟牆一樣高!!!!!!!!!!

還有STAFF好辛苦阿!!!!那墊腳尖好不科學~

 

994071_524332047674809_1741798969_n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吧貼

其實也不道這是不是第二集的幕後XDDD

只覺得很帥就決定放上來~

(第二集也是有報紙君的戲份~

 

幕後花絮部分也先到這裡囉~~

期待一下第三集心得分享跟可愛的幕後時間囉!!!!!掰掰~~

 

同場加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Y90h0T6cs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昂帕帕斯的影片

    

 

搜咧價~塞遊娜拉~~~碼搭阿豆跌~~~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