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fcbd13b07eca80fc461ea0932397dda0448327   

圖片來源: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Twitter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_Ep3 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は恋の香り!?

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2013~#03早晨的咖啡洋溢著戀愛的香味!?

 

首圖跟第三集其實沒什麼直接關係~
純粹是因為官方推特發了這張圖~關於3/26要發的藍光DVD新的訪問

是最近錄的~然後入江夫婦拍了這張看似很像可能應該是定裝照的夫婦照(灑花~~~

明明就不是不要再那邊誤導觀眾

 

然後我從這個消息釋出寫到有粉絲在沖繩目擊可能貌似幾乎是二吻拍攝現場了

(好啦我知道這輯我寫超久的!!!!)

不過二吻雖然官方遲遲不肯解禁釋出消息

但是眾演員以及眼尖的FBI粉絲可不是省油的燈阿

阿~就期待二吻的到來吧!!!首先先把一吻心得文打完吧你

 

 

繼上一集古川直樹對著琴子說:"給我寫過情書這種程度的流言我還能不在乎,

但這次就不能忍受了,今後能不能不要在入侵我的個人空間了"

傷心欲絕的琴子真是太口蓮了Q_Q

 

1 

看著寫給那位冷血王子的臘福類塔越看越傷心!!!

即使被拒絕了被踩過去了~琴子依舊把這封信收的好好的

因為喜歡,所以會傷心

 

2

3_萵掛

直樹假借 因為入江媽的命令來接近 叫琴子

就這樣不小心看了放在桌上的那封情書

 

逼逼逼!!!!老師~有人偷跑進來偷看了那封信!!!!

直樹表示:她放在桌上我就看了阿!!!

明明打開門看到琴子睡著可以把他叫醒就回去了但是.....呵呵呵

直樹表示:把她叫醒不就被她發現我可能應該也許看過了!!

 

6  

純粹想說~一整晚這樣睡脖子不會落枕嗎!??

然後直樹真是不貼心~都沒幫他蓋毯子被被之類的不要注意這些有的沒的

 

3_依舊活力早安  

即使前一天淚眼汪汪哭了一整晚

被心愛的死魚眼直樹狠狠罵了一頓

一早起還是依舊活力滿滿~真是個堅強的女孩

都被她的笑容給治癒了

 

7_萵掛

單純的人真的很幸福(再次強調)

即使被眼前這個無情冷血的死魚眼直樹潑了好幾次冰水

但就是無法不喜歡他

即使只是這樣看著他~就覺得敲幸福的!!!!!!!

(阿~有個古川直樹每天陪我吃早餐我也會覺得世界幸福的呀)作夢比較快~

 

之前提到的報紙君~~

前兩集直樹總拿著報紙擋著臉~

你看看!!!! 這時他....把報紙放下來了呀!!!!!!!不在遮住自己的臉惹~

3迅速吃早餐

以上是未來琴子5秒吃完一片吐司教學短片!!!!

怎麼有人可以把吃土司吃的這麼可愛~~

 

10_萵掛12  

然後~除非直樹背後長眼睛~不然在頭髮理面的麵包屑哪有這麼好發現的!!!!XDD

就在出門前,直樹突如其來的舉動

嚇死了琴子(我們也嚇死了~但是是歡呼尖叫那種~~~~

琴子:那泥,伊瑪諾!!!?(現在是怎樣)

(琴子表示:被你傷透的心卻又來撥動它~我的小鹿一直在撞牆了阿)

 

不管是誰~突然這樣的動作應該都會嚇到對方

更何況是古川直樹~如果是我應該就暈倒了吧

 

一定是看完那封情書有所言卻又說不出口(成語叫:欲言又止

所以又假借"麵包屑君"接近捉弄琴子之實!!!!!!

 

13

 

14

因為知道琴子與直樹同居的事

阿金當然又要來耍白粗保護一下琴子

不過那是什麼保護法啦XDDDD(就像琴子說的~那樣根本是在妨礙阿~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緣的人總是在哪都遇的到(廢話人家是男女主角!!!!!

不器用的經紀人渡邊繼上次"那不是跟你告白的女孩嗎"那一句

這次又來一句"那不是住在你家的女孩嗎"~~~~~渡邊君也是蠻八卦ㄉ嘛~

 

你看看看!!!!!!

古川直樹你的臉跟表情又出賣你了~~

還在那傲嬌說"我哪知道"!!!!!

直樹表示:就真的不知道阿~

看著琴子又跟阿金在一塊~你一定是在吃醋了呀!!!!!(眼神明明這麼好奇XDD

 

16

這張純粹是為了完美身高差截的!!!!!

這張好像新婚夫妻然後琴子好像小媳婦的感覺~~~

兩人氛圍真好

17_萵掛

只是長得這麼可愛,咖啡也煮的很美味的女孩

怎麼可以把炸豆腐...做成像_____一樣

這賣相真的太可怕了!!!

是說到底是能多難吃!!!我好想吃看看~XDDD

PS:琴子這造型我好喜番~~~但真的好挑人喔~我用可能像蟑螂鬚了吧(淚奔~~

 

20_萵掛22_萵掛  

就在琴子爸擔心料理白痴女兒嫁不出去時

直樹媽說了:沒關係~琴子我家收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媽媽宣告要琴子當她媳婦宣言吧!!!!

除了阿母跟琴子以外大家都驚嚇到了~~~~

看看我們琴子笑到闔不攏嘴~~

24

聽到阿母說要琴子嫁給直樹~

直樹第一反應不是反駁也不是看媽媽

而是看著~~我們的未來琴子(灑花~~~

想看一下琴子的反應呀~~畢竟這女孩是喜歡我的呀!!!!!!!

被這種目光盯著看真是

25_萵掛

裕樹先起個頭~"反對~我反對" (我說阿~老婆是哥哥自己選的~你還是乖乖接受吧!!!!

琴子接著說~"對呀,不要擅自決定" (琴子內心:我要我要我要嫁給直樹

直樹~"不要拿別人人生開玩笑"~ (這玩笑開的可大了入江君

 

你看看看看看

有個人在遠方偷看又偷笑

明明就超在乎的呀XDDD 

27

28_萵掛

媽媽在次祭出新招:我以為琴子是哥哥喜歡的類型呢~

 

琴子當然還是藏不住她的歡心 (聽到喜歡對象可能喜歡自己單然會敲開心的呀

但身為傲嬌界又毒舌愛捉弄人第一把交椅的直樹

怎麼可能放過這個 捉弄琴子的機會

 

直樹:怎麼可能,除非我智商變負的

(這句話又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了阿XDDD,難怪人家說愛情使人變傻是真的)

琴子:我才恕難從命咧!!!!!

(這版琴子回嘴時都超級可愛的

30_萵掛

被逼上絕路絕對不能回嘴回輸的直樹

決定祭出最後殺手鐗

 

直樹:是嗎~明明還給我那麼熱情洋溢的信息

留著一位一臉疑惑不知道昨天自己已經被周公賣掉的琴子

 

這個從不管世事~與世無爭的直樹大人

以前的遇到這類的事,應該就沉默以對 

如今卻在眾家人面前跟琴子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

你們兩眼中是不是都只有對方呀(托腮~~~~~笑

 

3賞巴掌

直樹只好把昨天偷看的情書內容唸了出來

琴子OS:我都不記得我寫什麼了你居然被這麼熟要幹麻!!!!

 

我說阿~直樹你根本就是在討打

別忘記這版的琴子不再是笨蛋擔當了喔

他也是可以很有自我主見的女孩優~~~~

 

雖然我是古川飯但是這巴掌是該賞給他哈哈哈

畢竟直樹也說了不少自打臉的話(琴子:來~我一次打個夠吧!!!!!

34

然後這對小倆口就像家人都不在似的開始甜蜜吵架

 

琴子:過分~你偷看我的信!? (你不是不看

直樹:你本來就是要寫給我的好嗎~! (耶!終於看到了

琴子:但你也不用背下來呀!!!!! (你這樣是不是偷偷暗戀我阿

直樹:只看一遍就記住了!!!!! (老婆的話怎麼可以忘~ 這句應該變成直樹名言ㄌ吧

琴子:但是也沒必要在大家面前說出來呀!!!! (不要這樣啦~人家會害羞

 

但最終還是只有媽媽抓住重點了 (媽媽果然還是終極BOSS

原來琴子一直喜歡直樹最終結論!!

 

阿~好愛這段吵架喔(你是變態嗎!!!!

這應該是直樹本劇裡最最最激動的一次了吧!!!!!

但這樣有情緒的才是真正的他呀

只有琴子才能喚起傲嬌樹心中的那個傲嬌因子壓!!!!

38

明明情書話題就是直樹挑起的~ 但最後卻要琴子自己收尾~

琴子只好承認寫了情書給這個冷血王子~ (這完全是直樹的陰謀壓!!!!

真的是個抖S男耶!!!!太欠巴了啦這個樣子(我是古川飯但是還是...XDD

 

吵完才發現自己剛才嚴重展露本性了~

接下來又要變回死魚眼直樹樣了XDDD   

3940_萵掛

但終究媽媽的點還是放在~~~~

耶~琴子快來當我媳婦吧!!!! 

 

直樹發覺事情好像有點一發不可收拾了

琴子則是完蛋了我是不是又要被討厭了

 

就在尷尬至極~沒人能說上些什麼的時候!!!!!!!!!!!!! 

42_萵掛

男二金再度登場!!!!!!

大家看著門外的阿金時只有直樹超不屑一顧

琴子要去開門時又移不開看著琴子的眼光

阿咧~即使沒有正面又不是畫面正中心

直樹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們這些迷妹 觀眾眼裡喔 阿哈哈~~~~

 

 47_萵掛

3今天討厭明天或許就喜歡喏

52_萵掛

男二總是最佳助攻手呀!!!! (雖然這樣好悲劇~ 

因為在外面偷聽到入江家的對話~阿金時在忍不住醋一來根直樹理論 

 

金: 即使是天才,也是有可能會變禽獸.....所以不要說奇怪的話~結婚想都別想!!!!

 

不過今天回嘴回上癮的直樹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直樹:這很難說,人的心難以掌握,今天討厭,明天或許就喜歡了!

 

由下往上看的古川直樹,意外霸氣十足!!!! 完全氣勢凌人呀~

被這麼突如其來的告白(!?~琴子也是驚喜交加灑花灑花~~~ 

表情超可愛的未來琴子>U<

 

54

直樹與阿金再次對決!!!!!

古川直樹又再度獲勝!!!!!! (看看琴子妹妹的反應就知道誰勝誰負啦XD 

 

直樹:別忘了比起你,他喜歡的人是我!!

56_萵掛  

琴子:那泥,伊瑪諾!!!?(現在是怎樣)今天出現第二次囉~~~~~

這即就改標題~琴子現在的疑惑!!!(你怎麼又出現了

 

你看看~剛才還在尷尬吵架生氣懊惱的琴子

只要直樹一句話~立刻就變回灑小花狀態了!!!!!!

阿~這可以算告白嗎!!!!!! (你湊什麼熱鬧~ 

 

58   

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 (失態了~抱歉

好喜歡這套入江夫婦學生時期的背心情侶裝

 

有緣的人總是在哪都遇的到(廢話人家是男女主角!!!!!第二次囉

你看看有人還不經意偷看了一眼琴子!!!!!

 

就在兩位損友 好友建議下,

琴子決定在這美好的暑假中讓直樹嚐嚐她親手做的暗黑 美味料理

 

只是~這段不是演到最後一個暑假

但是全部的人都穿長袖還有加背心的~不熱嗎XDDD

(日本夏天很熱我見識過齁 所以不要說什麼他們那不會熱XD)

你又在注意什麼奇怪細節了啦

 

 62_  

63_萵掛

因為成績不盡理想的琴子結果暑假必須來學校復習~

然後就有個傲嬌王子假借練網球名義也來學校了 (直樹:我是真的要練習齁~

 

OS看的出來一張是高清一張是截圖的

但都不減古川直樹的帥氣程度呵呵呵(傻笑中~

 

就是這麼帥的打球中直樹~

讓琴子看到出神~看到被老師罰跑操場10圈XDDD

(老師你根本是因為知道琴子想到外面去趁機製造機會給她吧)

64_

我就說直樹是標準的天蠍座壓!!!!!!!

要留住琴子要撘訕琴子要接近琴子方法這麼多~

(其實只要你喊聲"摳鬥摳"(KOTOKO)~他就會立刻飛奔去妳身邊了呀~~~)

 

不過昨晚那巴掌~

他肯定沒忘!!!!這顆打在頭上的網球就是幼稚的報復阿 (你在那邊當什麼名偵探~

 

6565_

直樹:阿~我不是故意的

根本就是宣告所有迷妹 觀眾們----我是故意的!!!我就是要報仇昨天那巴掌(實質是要留住琴子搭上幾句話

(順帶一提~故意的英文是昂帕帕斯)

 

還有你看你看!!!!明明是斗南高中地獄複習之路的老師

為什麼有閑空時間來監督琴子跑10圈操場 (老師:就叫他們自修阿~

 

老師你根本就知道琴子在發呆看什麼

才故意叫他出來~更接近目標一點XDDD

還有老師居然在這裡說:喂~相原,你們夫婦(小倆口)在吵什麼架阿

 

老師你也太太太八卦了吧!

66_萵掛  

3直數ㄉ回蒙一笑     

另一個重點是~~明明前幾集才說

直樹:我不想被捲入無聊的流言中拒絕誹聞上身的直樹

被老師說小倆口(夫婦)時~卻完全沒有反抗也沒有不爽

反而因為琴子的想跑步超明顯謊言一下就被老師搓破了

丟臉之餘趕緊落跑的樣子笑了!!!!!

 

在直樹眼中看起來~~~~"ㄚ哈~完美的捉弄到她了"

 

幼稚樹!!!

 

不過回頭這一笑真是

直樹這塊冰山融化了呀 

 

68_萵掛70_萵掛

跑十圈的琴子曬黑了!!!!

被眼尖的入江阿母一眼發現了~~~

(是說有個人打網球曬了一整天都沒黑是怎樣)

 

然後....古川直樹在這裡笑了!!!!!!

各大心得文甚至論壇大家都說"這是古川上身吧"!!!"直樹你笑場了XDDD"

不過我覺得直樹其實也是個有感情有表情的男孩

應該是回想著今天學校畫面覺得太有趣了~~你看那瞬間又變回直樹臉的樣子

就是傲嬌又愛藏的表現壓>U<!!!!!

只是以前不怎麼表現出來沒什麼人觸發他的開關而已雖然我也覺得有部份是笑場了XDD

 

你看他完全就是一臉惡作劇跟看笑話的臉壓XDDD

而且之後裕樹還正確說出琴子為什麼曬黑的原因

琴子:你怎麼知道 (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那個用網球打你的人跟他說的阿!!

重點是~直樹幹麻有事沒事去跟弟弟分享琴子今天學校生活~~~~是不是!!!!!

 

74

直樹網球大賽冠軍!!!!!

這個家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辦趴替認真消耗拍片預算 !!!!!!

 

對於打網球也沒多認真練就拿冠軍的原因

直樹:其實只要.....經過大腦運算就可知道對方球從哪來....

 

好啦其實這段我是想呼應前面那個打中琴子頭的球

因為經過頭腦運算~才能精準打中未來琴子的額頭上!!!!

所以你們說是不是故意的~~~~~ (少在那邊....

 

7576_萵掛

就在爸爸們回老家開同年會~媽媽又刻意支開裕樹跟自己

終於~這對小夫妻有了獨處時間

 

只是琴子真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上次的炸豆腐教訓還不夠嗎XDDD

居然決定要親手做晚餐

還是要挑戰西式.....牛排料理!!!!

 

看看直樹厭惡的表情跟狼狽不堪的廚房

就知道~流星奇蹟女孩這次依然帶來奇蹟料理了!!!!!

 

80__萵掛

80___

 

81

黑暗料理界絕對傳人呀這個XDDD

把肉跟菜丟進去水煮也沒這麼可怕吧!!!! (我真的不懂不會煮菜是怎麼一回事對不起!!!

比上次那個炸豆腐還令人頭皮發麻XDDD

 

不過琴子邊端著這盤咕嚕咕嚕流湯牛排

邊說他的菜名,湯汁又不斷流下來

真的太好笑了XDDD

 

直樹厭惡的表情真的太 

82_萵掛84

但就這樣~直樹繼人生被賞了第一巴掌 (應該是吧

這回要來人生第一次親自下廚了呀 (做給老婆吃

 

(菜切成這樣真的很符合我心~做菜準備就是要這樣呀我也是這樣的喔)

琴子:真的不需要看料理書嗎

直樹:剛才部是看過了~看過一次就記住啦 

(居然看一次就能做出跟書裡一模一樣的食物壓_槌牆)

看起來好好吃(雖然我又不能吃XDDDD

 

共進晚餐的入江小夫妻真的好像小夫妻

即使坐著也有說不上來的身高差美感 (中毒已深...

 

85

--來個題外話--

繼每次假借各種名義開趴替還有每頓餐的豐盛食物來認真銷耗拍片預算 !!!

光是小倆口吃的晚餐感覺那個也不便宜~

這次連媽媽要用來瘋裕樹口的超大草莓蛋糕!?聖代!?冰淇淋!?

都花的超不手軟的呀!!!!!!! 

8687_萵掛  

單然世界愛幻想的琴子在這個美好的晚餐時刻免不了要來幻想一下!!!!

琴子:對不起,最後讓入江君來做了

直樹:那~就讓我跟琴子要一份甜蜜蜜的飯後甜點吧我對這句有點支架不了了

 

就這樣要親下去了!!!!(好想偷偷推他們的頭

不過這麼近的樣子肯定有網友會直接P成親下去的

雖然這種要親到沒親到最曖昧的距離才是最害羞的呀

 

單然這一切一切美好的畫面只存在琴子腦裡 

最現實的事實還是要面對的!!!

直樹冷冷的叫她要洗盤子跟收拾廚房的殘局(直接把琴子拉回現實 

 

 89_萵掛

但最現實的還是暑假作業壓!!!!

暑假作業總是最後一天再趕的呀 (大家都有青春的嘛~~

但有人第一天就做完了~~ 

琴子拿書拿到滑掉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XDD

繼第二集讀書後這裡又出場了

91

純粹因為這隻鹿筆(!?又出場!!!!

看幕後時穗香說~這支筆很可愛但是很難寫XDDD 

93_萵掛

走投無路的琴子~只好寄託隔壁那位天才君的作業一瞥了呀!!!!!

 

神阿~佛祖阿~原諒她吧

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畫面要來的前奏壓!!!!!!

就讓她去偷吧~~~~

95_萵掛

 3半夜偷書還踢到椅子  

只是哪有人偷東西還一直碎碎念~

根本是希望那邊睡覺的人被吵醒吧XDDDD

踢到椅子時還以為自己成功過關

殊不知已經一步一步踏入直樹所設的陷阱裡啦阿

98

活抓未來琴子一枚。

直樹根本就是在等這個人進來偷作業吧

作業本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根據直樹性格~他應該是會把椅子擺好 (但是根據撞到的樣子來看.....椅子似乎

99_萵掛

3夜襲1  

大半夜來男人房間想做什麼!!!!

雖然直樹根本就知道這個小妞只是未了作業本而來

幼稚又愛惡作劇的直樹怎麼會放過這條大魚

 

直樹:你是來挑戰深夜禁忌的吧!!!!!

 

然後就把琴子給撲倒了~阿~~~~~~~~

99999_萵掛

3夜襲2  

阿金那句:天才也是會變禽獸~直樹依舊牢牢記住著 (我聽一次就記住了能怎樣....

果然在吃醋呀天才君~不然幹麻記得這麼清楚

然後還來幼稚的惡作劇一翻~

 

--有名台詞篇--

直樹:這個家只有我們兩人!!放心~我不會做害羞的事!! 

琴子:雖然我喜歡入江君~但是我們這樣太快了!首先要從健全交往開始

 

直樹:哈哈哈哈這個聲音熱我著迷好久!!!!還偷截成音檔(你這個變態

.         原來你還喜歡我阿~不管健不健全我都沒有要交往的意思XDD

 

直樹知道琴子還是對他忠心如一後~感覺又是打從心裡鬆口氣跟開心了一下

999999999__

3夜襲3  

這集後面幾乎就是幼稚樹的幼稚時間

直樹:你忘的東西~ (晃阿晃!晃阿晃

 

暗暗的房間加上不高清的畫面~這段的經典畫面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9_9_9_9_萵掛

不過幼稚規幼稚~還是個貼心的暖男呀!!!!

明明可以直接借琴子叫她自己認真抄完就好~自己在去睡大頭覺

但是他沒有~

你看你看~他還犧牲睡眠來敎琴子解題

是有沒有這麼幸福壓>///<

還有直樹手也在動...他在幫琴子寫!?

有個古川直樹陪我寫暑假作業~在多都心甘情願阿

可是總是事與願違阿

 

99_99_99_

 

99_99_99__99_99_99___  

結果為了趕暑假作業兩人一整晚都沒睡阿~

直樹~你人生第二次熬夜了阿~~~~~~

為了要達謝直樹,琴子說要做早餐給她補充元氣

但鑒於炸豆腐跟咕嚕咕嚕流湯牛排後直樹覺得為了新學期第一天好還是不要煮好了

 

看見老婆大人被自己拒絕後氣嘟嘟的樣子

開口要了咖啡~ (連要咖啡都超傲嬌的阿XDD

老婆料理雖然不行但咖啡意外的好喝~讓直樹老公念念不忘阿!!!!!

 

兩人就在這濃濃咖啡香中~又偷偷醞釀出新的KiMoChi~~~~~~~

 

這三張的古川直樹帥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呀

喝咖啡的古川君真的好難不讓人截圖額 

 

第三集就隨著入江夫妻的小幸福咖啡香結束了~

下一集要來考大學囉~~直樹戲份很多的一集XDDD

 

--幕後時間--

3

圖片來源:見浮水印

這張應該不陌生吧吧吧!!!!

就是直樹被賞巴掌那段(ㄟ!通常會這樣說嘛XDDD

大家大合照好有愛阿~ (尤其是阿金跟直樹~雙YUKI居然這麼親近~~~~

 

7531ff00baa1cd11fed9399fb812c8fcc2ce2d0b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貼吧

收買裕樹的草莓....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淚奔~~~~~

 

1898063_360561897418968_1286387010_n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貼吧

這是直樹熬夜交琴子那段~

不過這應該是幕後影片的橋段~

是古川在敎未來妹妹怎麼抓時機喊出副導演的台詞XDDD

這段超可愛的阿~~有機會再來介紹幕後篇的!!!!

粉紅好多~~~~

 

 

76008564034f78f03183dabd78310a55b1191ce5

圖片來源:一吻定情2013貼吧

下樓梯那邊~~~

未來妹妹真的超會玩又超可愛的啦XDDDDD

 

89f3b622720e0cf3ef77ba1e0b46f21fbc09aaf0

 

407167_534714486572009_56881079_n  

圖片來源:古川雄輝貼吧

其實這也不知道是哪集的幕後

想說穿校服應該還是前面集數的

就發在這好了~~~~阿~~~實在是有點帥

 

阿~看完帥照

終於寫完這集了~~~~歷經了親新萬苦阿~ 

 

第四集也要繼續認真寫囉!!!!YO~柑芭蝶!!!!! 

 

順帶一提~ 

一直看到關於二吻的消息真的超級開心阿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