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_00  

嵐にしあがれー弱くても、勝てますSP Part2 之青志老師的男人成長教學!!!!!!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SP Pat1是女優"有村架純"的約會篇~ 點我去連結

 

part2_01  

part2_02  

さあ~第二段來賓就是城德三帥>>福士蒼太、中島裕翔、山崎賢人

我絕對沒有要故意截賢賢閉眼照,而是翔在介紹他們時他就是這個臉(萌到好想捏他喔)

 

part2_02_bow

part2_02_bow2

介紹完,當然會來個禮貌性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首先是YUTO的90鞠躬(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他是傑尼斯的,覺得他長得很俳優臉XDDD)

接著我們家的(誰你家的)賢賢也是90度鞠躬(為什麼連鞠躬都可以這麼可愛呀)看看這有禮貌的小孩(捏)

然後,我絕對沒有要黑福士君哈哈,大家有自己的打招呼方式呀(飄~

 

part2_03

一字排開後,有個嬌小的女孩Nino居然不在!!!怎麼回事~

 

三帥真的好高呀,利打只能站邊邊,站過去會變超小隻的XDDD

好喜歡這種畫面,帥哥齊聚一堂的畫面真養眼(變態姐姐/妹妹的眼光

還有賢賢的長白袍是怎麼回事,有種神秘(!?)感

 

part2_04

part2_05

接著,Nino老師登場

搭配著金八老師的音樂以及服裝XDD

Nino也所幸模仿了金八,はい、注目(我只有看過翔平君模仿的金八老師,所以我也不知像不像)

然後還說了:人、こう書いて こう書きます人字是這樣寫這樣寫

結果當然是被翔吐槽XDD,不過他的生徒YUTO還真的很認真寫一遍(笑)

 

part2_06

part2_07

那今天穿著老師裝的Nino先生要教大家什麼呢?

Nino先生說這些學生都太可愛了(超可愛~迷妹的吶喊

因為是棒球部的選手當然要Man一點!!!!

所以要教他們,擁有男子氣概成為真正的男人!!!有點害羞XD

 

搭著pink的”可愛すぎるでしょ”這三個看起來更可愛了 !!!

然後私心加碼在放一張賢賢的!!!!!!(好萌好可愛呀!而且我對戴單邊耳環無抵抗力呀!

 

part2_08

不過門把們可不是省油的燈,畢竟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能不瞭解彼此嘛!!!

聽到Nino說要教他們成為男人的企劃,翔翔神吐槽:何も男クサくない!但你現在沒什麼男子氣息XDD

是說Nino先生教"女子力"的話比較能說服我(誤) 

 

part2_09

一行帥哥就這樣出遊出外景啦 !!!!!

這位置分配的真好,SA中間夾著賢賢,而且一拍車內部三個人畫面最清楚

中心點的中心是賢賢(灑花!!!!不知道在高興什麼XDD

 

part2_9-

part2_10

part2_10-

因為移動到目的地上野アメ橫還有段時間,所以玩起了扮演(!?)遊戲

今天除了Nino先生,所有人都是同學

(沒錯~嵐跟這三個底迪是同學喔~明明長的最年輕的就是Nino,永遠的17歲XD

 

至於要當同學就要來個男のあだ名,所以開始自我介紹(今天一整集就這樣不分大小稱呼)~

利打 サトシ(這就是大野"智"的名字念法,不過要年下的直呼前輩名字果然還是很不好意思)

 

翔翔果然挖坑(!?)給サトシ旁的福士君,叫他叫一次這名字XDDDDD

雖然不好意思,但還是問了一句:サトシは夜ご飯食べたの?你吃過晚飯了嗎?

平時語出驚人的智君,果然不負眾望(!?)

明明是年上卻用的好像小弟的語氣說了:食べましだ。(你看看哈把大家逗笑成這副模樣,福士君你的形象形象!!!還有後面賢賢笑的好可愛)

 

part2_11

其他人自我介紹就用這張圖帶過了(我好想知道翔翔跟賢賢自我介紹的畫面~扭

大野智 サトシ (就是"智"的意思)

櫻井翔サクチャン ("櫻醬"的意思吧)

相葉雅紀アイバッチ (愛拔Chi,好像是更親密的稱呼法!?)

松本潤マツジ  (馬子俊直接音譯XD很常在粉絲討論中看到的稱呼)

福士蒼汰ソウタ ("蒼汰"的意思,應該是被利打影響的哈哈)

中島裕翔ナかジ ("中島"念法是なかじま~這裡應該就是簡稱成"なかじ")

山崎賢人ザキヤマ (完全把姓氏倒著念壓XDD這小孩好可愛!!!!)結果變成嵐的愛稱

 

至於今天老師二宮和也ゴッド(神的意思!!!nino真的很會利用時間XDDD)

 

part2_12

第一課:充滿男子氣概的購物

到底是幾點錄影壓,這裡幾乎都已經關店了耶!!!!

(等等去拍攝的地方應該也是為了他們才繼續開的吧...)

但這8個人如果在熱鬧時段出現想必也會造成大混亂啦!!!!

 

part2_12-

平時很小氣的ゴッド先生說要幫大家買衣服!!!!!

因為心疼他的學生們穿太薄了(闢~根本是劇本要求這人太入戲了

看這集後才發現原來賢賢跟YUTO感情其實也很好~兩個人一直走在一起又有說有笑的

 

part2_13

我絕對是故意截ゴッド老師因為太嬌小碰不到皮革館的牌子而奮力一跳的畫面

可見我們老師驚人的彈跳力(這是結論!?)

 

part2_14

part2_15

今天第一課就是要來買皮革製衣物~但絕對有ゴッド先生的標準

首先要有男子氣概的皮革製品就是要ギッチギチ感(緊繃感)的那種感覺

"安い" "着やすい” ”動きやすい” (便宜、好穿、好活動)這三種的都是NG的喔!!!!!

 

part2_16

マツジ

一直很オシャレ的松潤果然一下就明白老師的意思 (但這髮型是爽太君的樣子,害我突然大笑三聲XD)

 

part2_17  

part2_18  

part2_18-

アイバッチ 

愛拔挑了一件不知道做給誰穿的褲子(連愛拔穿都會蹦開那扣子,到底是要給誰穿呀!!!)

你看看愛拔那細道有點誇張的腿!!!!!(低頭看自己的...捏)

至於這件褲子也變成日後常出場的處罰(!?)道具XD

還有我就說ㄏ絕對不是因為怕他們穿太薄才來買皮革的,他要愛拔把外套脫掉(竹馬又在嬉鬧了XD)

 

part2_19

サトシ 

動作意味不明XDD(可能這樣有男子漢的感覺吧!!?)

 

part2_20

part2_21

接著畫面居然有個一樣動作的小孩XDD這動作到底什麼意思啦!!!!!(笑)

我家賢賢被嵐學長們一直稱讚很帥(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有一種我也被稱讚的感覺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ゴッド先生說有種ジャミラ感XDD (配圖真的太好笑了!!!!!!)這小孩實在太可愛了(到底要說幾次!!!!)

 

part2_22

part2_23

 ザキヤマ

 這捕手也太可愛了吧(還順便番宣一下XDDD)

 賢賢也不是沒有男子氣概,但這キラキラ的眼神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好想捏一把喔)

 

part2_24

part2_25

ソウタ

要穿上這件衣服真的好困難,福士君的手應該有種快斷的感覺XD

而且穿上後.....手居然....無法環抱

真的是學霸,把ギッチギチ感發揮的淋漓盡致XDD 

雖然不能環抱,但還是能做出投球的姿勢喔!!! (又一個番宣小能手)

 

part2_26

ナかジ 

貌似可以環胸的環不了胸的姿勢

這應該算是強打者的姿勢,番宣加一點....XD 

 

part2_27

part2_28  

サクチャン

當然啦,每次的壓軸就是要派上我家的翔翔擔當(驕傲貌)看看那白泡泡的肌肉

這件不就是件皮革背心嗎哈哈,但也是ゴッド先生最看好的衣服XDD Y2的心有靈犀

(這段完全是五子時間,後面三個小孩自己在那聊得很開心...是不是忘了現在在錄影壓XD) 

 

part2_29

さあ~大家都已經選好衣服了,大家看起來很有ビチ感

只是,翔翔跟愛拔你們不冷嗎!!!!!!!(果然是情侶裝

 

part2_30

Nino真的很愛欺負愛拔(愛拔自己也很愛被Nino欺負啦)竹馬魂上身

但是這褲子真的玩不膩耶XDDD聽到"啪"的聲音真的都會不由自主地笑出來XD

 

part2_31

 最後來張紀念寫真:俺たちビッチビチ (我們ビッチビチ 那詞我真的不知道意思,應該是青春或男前這類的吧)

 結果還是用愛拔的扣子蹦開做了結尾XDD 到底要玩幾次壓你們~

 

part2_32

上完第一課後, 緊接著第二課:男子漢過頭的晚餐

這家是在吃ホルモン(內臟)的燒烤店"極みや"敢吃內臟的迷妹們快記下來,我就..看他們吃就好

(順帶一提,從買皮衣的地方到晚餐地的車程中...賢賢坐在智君的位置、YUTO坐在賢賢的位置、Nino坐在愛拔的位置、最後一排就是天然加松潤) 總是在看一些奇怪的地方XD

 

part2_32-

part2_32--

接著第三課,穿著皮革吃燒烤內臟 (真的很有""的感覺) 

然後,我其實只萌"弱くても、勝てます"中的岡江配 (裡面還有紅白配,就是圖中二位)

但YUTO這眼神真的充滿愛意(!!!!?),萌到再看一次劇

 

part2_33

part2_34

part2_35

part2_36

充滿男子氣概的乾杯 

智+SA的學長組合你們是在拍啤酒廣告嗎XDD(是,他們真的在拍KIRIN的廣告!!!) 

賢+YUTO+福士學弟組合只能喝茶組...怎麼連喝個茶都這麼討人心萌啦!!!!!

潤+Nino先生老師助教組合(!?)Nino老師喝茶耶!!!!是因為要主持的關係吧~ 

 

part2_37  

 這家店的人氣招牌食物>>牛!大!腸!

 乍看下我以為是泡菜(眼瞎),但是越看越害怕...尤其知道他是什麼後(暈)

 

part2_39

part2_40

因為煙霧開始瀰漫了起來,ゴッド先生就提議要來拍張:モクモクごしのビッチビチ (煙霧迷漫的青春男孩!?)

現在就是三三二分組就是了XDDD(我剛才已經幫大家分好取好團名了)

學長組>>天然組我知道你們很男前,櫻醬這是嬌羞樣嗎XD

學弟組>>賢賢是個慢熱型(看了幾次綜藝後感覺),節目到此已經開始玩起來了XD

 

part2_41

就在大家還在討論這家店的換氣扇是不是故意停止製造效果時~

已經有個吃貨サクチャン已經忍不住了XDDD 

雖然說牛大腸是人氣第一的食物,但是整桌都是這個...看了覺得好可怕 

 

part2_42 

part2_43

part2_44

接著是學長的試吃時間

吃貨翔的招牌ウマイ!顏,看他吃東西真的覺得世界上沒有難吃的東西了!!!!!!(我不是說這個難吃的意思喔)

至於天然組好吃的(!?)表達方式...真的很新鮮XDDDDD  

(這段畫面絕對是高清的,但真的煙霧濛到看不到人了!!!!)

 

part2_45 

part2_46

福士君本來就長得比較男顏只要一個表情就蠻有男子漢感

然後這三隻學弟就玩起了..比讚乾杯的遊戲  所以這是他們特有的暗號!?

看看賢賢已經玩開了,我想一定是因為開始吃東西了XDD畢竟他是不輸翔翔的吃貨

 

part2_46-

part2_46--

part2_47  

這照每個人都要說一下好吃的畫面,應該要輪到松潤的畫面了(YUTO跟賢賢或許被剪掉了) 

但這時YUTO不知道為什麼做了個拍手臂的動作,然後最愛秀肌肉的翔翔就跟著做了重點是攝影師就一直拍他們,完全忽略在一旁喊著うお!超美味しい !的松潤!!!! 

松潤就直接說了:誰も撮ってねえぞ! (誰也沒再拍我)

哈哈哈因為太沒新鮮感了所以攝影師就放棄了嗎 下次說難吃就會拍你了啦~

 

part2_49

part2_50

畢竟しあがれ是個談話性節目,所以邊吃東西也要編聊聊底迪們的日常跟私底下 

Nino先生實在很壞,欺負完愛拔現在改換欺負利打XDDD

問他這些內容最想聽哪一個,利打想聽ポラィ-の鍛え方は? (鍛鍊肉體的方法) 

但Nino先生還是從好きなオナゴのタイプ (喜歡的女孩類型) 開始 (果然還是Nino比較懂迷妹要聽什麼XDDD)

 

part2_51

福士君喜歡気配り上手のロングへア(細心周到長髮女孩)的類型

比如說,像這樣吃飯的時候有人飲料沒了,會注意到馬上拿新的來.....

你是在說賢賢嗎XDDD 他發現YUTO碗裡空了夾食物給他!!!!好貼心

這兩隻真的已經處在自己的世界了(你們還在錄影喔~~ 

 

part2_52

捕獲兩隻吃貨(好可愛呀賢賢!!!!!

這煙真的薰到他們眼睛都睜不開了啦(那換氣扇到底開了沒呀)

 

part2_54

part2_55

接著是YUTO喜歡的タイプ~ギャップのある女性(有反差的女性) 

比如說, 平時很穩重,但有那麼一瞬間會有點調皮的感覺 

你也在說賢賢嗎!!!哈哈哈,一開始很安靜鞠躬,後來還會擺出ジャミラ的調皮動作XDDD 

(看看學長們的表情就知道誰對這話題感興趣與否了XD難怪利打想聽鍛鍊方法) 

 

part2_56

part2_57

part2_58

再來是賢賢的喜歡類型~よく笑う女性 (經常笑的女性) 這個很好懂不需要解釋XD

這時在一旁的 サクチャン就說了俺ど全ん同じ、雑誌の質問で聞かれると、全部同じ(和我完全一樣、在雜誌訪問的時候、全部都這麼回答), 

不過煙真的太大薰到翔翔眼睛都睜不開XD明明很認真在聊的翔翔變相地在搞笑!!!哈哈哈

還有從今天開始...我要當個沒事都笑的女孩(立志!!!!!

 

part2_59

part2_59-

接著翔翔繼續追問,因為遇到跟他有一樣喜好(!?)的人所以有興趣XD

笑うポイントが自分とズレてたち?スゲィよく笑うけど’、俺が笑う時とタイミング違う時は?

(如果說,笑點和自己的笑點不同的話怎麼辦?雖然愛笑,但和自己笑的時機不一樣的時候呢?)

 

翔翔真的好像在追問賢賢的理想型(在試探他XDDD

但要跟翔翔笑點一樣真的不容易(雖然我覺得我的笑點可以跟他一起比低啦XD)

 

part2_60

part2_60-

被追問的賢賢的答覆XDD

こんなところでも笑えるんだ、逆にカワイイ(在這種地方覺得好笑阿,相反會覺得很可愛)

說著說著,賢賢的動昨跟翔翔的動作越來越一致了!!!!!(你們...突然有萌到我...诶!?)

 

part2_60--

part2_61  

聽完賢賢的答覆後發現兩個人其實情投意合(!?) 

翔翔還對著賢賢告白ザキヤマとつき合おうかな(那我跟ザキヤマ 交往好了)

櫻井翔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呀XDD

這樣問完應該要發現你們是情敵吧怎麼會是你們要交往啦XDDD (但我贊成誰問你了 

 

part2_62-

part2_63

接著下一個話題是 休みはナ二しとんじゃい (休假時在做什麼)

這次是換到賢賢的話題,平時休息的興趣ビリヤードとギター(撞球跟吉他)吉他我知道但是賢賢會打撞球耶!!!

吉他是以前拍電影時角色需要所以開始練的(管制塔),在家閒空時會玩一下

然後~~賢賢應該很喜歡齊藤和義さん,因為會彈他的歌曲

當然~Nino先生不會錯過讓他學生表演的機會

還有這吃貨嘴裡還在嚼嚼嚼(好~可~愛~) 舉手姿勢也太萌了這孩子舉手投足都快把姐姐給萌死了~

 

part2_64

part2_64-

表演歌曲っと好きだった

賢賢直到要開始前食物都還在嘴裡嚼XDD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會樂器的男孩真的太無法抵抗了還有彈吉他唱歌真的太完美了!!!!!

賢賢歌聲也不錯啦(一定多少被那塊食物影響了XD)

 

part2_65

part2_66

賢賢真的是個奇葩XDD結尾結的超~級~好~笑(你看YUTO、福士、潤跟Nino的笑翻畫面就知道了XDD)

有點難解釋到底多好笑,有影片可以看喔這段(畫質就...) 

 

 

part2_67

接著換賢賢丟球給Nino先生,換先生來表演吉他

Nino樂器形象真的是逆轉他在我心中形象的最大功臣(帥到心裡無法直視

還有~~賢賢前面那個烤盤的火勢不是太太太誇張了

 

part2_68

part2_69

part2_69-  

接著愛拔點了"True Love"<日劇愛情白皮書的主題曲>

Nino先生看似在調音,但看來眼神好像在求助(該不會忘詞了XDD畢竟人家現在腦裡都是青志先生的台詞)

 

part2_70

part2_70-

剛剛是竹馬愛,現在是大宮愛XDDD

利打看出Nino的眼神,然後就開口開始唱了

翔跟愛拔真的被嚇一跳,反應之大XDDDD

 

part2_71

part2_71-

只是面癱唱這首歌真的很好笑耶XDDD人家明明是首情歌呀

SA你們兩個好可愛!!!!(一同等在烤肉的利打開口唱,一唱又大笑的樣子) 

這段也有影片喔(畫質就......) 

 

 

part2_72

part2_72-

接著中間被剪掉很多(那板子很多個被掀開了)

來到余興上等!即興モノマネ一看就知道一定是YUTO的~

因為Jump團真的很愛玩模仿這件事XDDD

 

part2_73

part2_73-

part2_73--

既然說很會模仿當然要來一段,YUTO說他們Jump團都是模仿現場某個人那種

所以YUTO就決定要來模仿最近一直在一起的Nino先生~ 

門把們就開始說:我們可是再一起很久的喔,像不像馬上就知道了!!很嚴格的喔~(瞬間又變回前輩樣XDDDD) 

學長桌的火是不是太誇張了,三個人就這樣看著火在那燒著牛大腸XD(那大腸吃好久喔,我看到都膩了~) 

 

part2_74

part2_74-

part2_76

YUTO模仿連發!!!!!!!!!!!!

我覺得蠻有那個感覺(有點娘的感覺,雖然YUTO聲音沒辦法模仿到很像,但是很努力在學那煙嗓感)

尤其是最後ザキヤマ 說:那二宮桑你不吃嗎,YUTO喝茶然後說:我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這裡學的超像XDDDDDD但像不像當然要經過門把們的審核

 

part2_75

看看松潤的眼神!!!!!!!答案很明顯了!!!!!!

還有Nino看到自己的樣子整個很不好意思~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從頭到尾都是要來教他的學生擁有男子氣概的模樣~但他自己卻是女子力連發XDDDDD

 

part2_77   

像到連本人都說:だから嫌だったんだよ(所以我就說很討厭了呀)應該是RE腳本時就說不要模仿他啦但結果還是模仿他這樣吧XD

潤補一句~這是不能放送的程度了喔!

翔也來句~自我克制一下吧!

可見YUTO模仿很成功呀XDD

 

part2_78  

part2_79

接著問福士君(根本就是cu好的呀,Nino等這個等很久了吧)

福士君也會玩魔術喔!!!!!

看看Nino老師從剛才的谷底立刻又爬出來了XDDD

 

part2_80  

part2_81

福士君的魔術秀之皮革的POWER

利打這個你應該有看過吧XDD

(後面潤君你嘴巴塞得好鼓阿XDDD)

 

part2_82

(賢賢熱到打開外套拉鍊)居然是為了這個截圖

 

part2_83

接下來是,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二宮老師魔術秀XDDD

 

part2_84

part2_85

part2_86  

反正就是很驚奇魔術

福士君被嚇到後(!?)二宮整個超得意XDDDD

我想他已經忘了剛剛被模仿的事了

不過坐在那找牌時,真的超像在算錢的大叔XDD遠方還有人在剔牙(小聲

 

part2_87

part2_88

利打整個也嚇到(但其他們把很淡定XDDD尤其是松潤,從頭吃到尾一直在烤肉哈哈)

賢賢你笑得太誇張了(雖然我看到這裡也跟你笑到同一個樣子XDDDD

還有翔這女子力坐姿是怎麼回事

 

part2_89

part2_90

最後,要結束時Nino先生最後的功課(!?)

要福士君用キメ顏番宣一下

翔翔提議說>>請Nino先生示範一下給學生模仿

於是.......

 

part2_92

part2_91

這就是Nino先生的キメ顏(超少女呀這個XD)

連姿勢都是女子力滿點

 

part2_93

part2_94

換到福士君來番宣XDD

キメ顏是真的帥啦但在這種氣氛下真的很好笑XDDDDDD

(還有YUTO你點眼神!!!!!!!!!!!!!>///<)

 

part2_95  

都已經追完劇了才把這篇寫完XD

揮手的賢賢好可愛最後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