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150425 嵐にしやがれ

來賓:松下奈绪

TODAY'S MENU: 日本全国櫻井翔のお忍び旅行第二彈、 嵐カレンダー、 葉雅紀の代行調查 file NO.002

 

阿翔今天髮型乍看下好想吐槽,不過看第二眼後又覺得很好看(果然愛情是盲目的? 

新版的LOGO很可愛,而且布景也好看(終於有成功的改版782b7e53758fd3ae9276718225256729_w20_h20  

 

02.PNG

今天的來賓是松下奈緒,自從看了Dear sister後覺得松下姐姐真的是太美了!!!!看她彈琴的樣子會迷上壓!!!!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  

然後一開始就突然說要送嵐的各位禮物!!!

03.PNG

 真的是才女呀!!!!禮物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包包!!!!!!(而且都好好看呀!!!!!!

 04-1.PNG  

 リーダー是紅色的包包,因為松下覺得"隊長"的形象是紅色的!!(尼諾:這完全是five rangers的印象呀!!!!XD

這個包好好看呀!!很實用的感覺~原本還以為會是每個人的代表色XDDD

 

05.PNG

尼諾是綠色的包包

松下說包包就像(尼諾)綁著頭巾的背影(阿翔:尼諾經常綁著呢!!!!!

 

06-1.PNG

阿翔是藍色的包包!!!!(請允許我刷一下呀!!松下姐姐選色NICE!!

這個包包好少女呀,而且阿翔你都帶這麼重的東西我想那手把應該很快就會斷了XD

不過看起來阿翔好相挺喜歡的!!!(因為他就是少女!? 

 

07.PNG 07-1.PNG

換到愛拔的包包!!!!

愛拔:欸?坐墊? 

松下姐姐:這是手拿包啦!!! 因為是男生(欸!!!所以前面收到提包那三個都不是男生嗎!!!!?

松潤還說這不是枕頭嗎XDDD有夠失禮的XDD(不過出門在外沒枕頭說不定可以拿來當枕頭用XD

 

08.PNG

最後的松潤也是手拿包(所以在松下姐姐心中嵐是兩男三女的團體嗎XDDDDDDD

松潤這個包外面還有一個很搞鋼的蝴蝶結,感覺很喔下咧!!跟他今天造型很搭!!!!!

 

08-1.PNG

08-2.PNG  

結果潤潤就被阿翔跟尼諾連手欺負了XDD

阿翔:松本桑能不能站起來展示一下這個搭配

尼諾:我們還不行呀拿手拿包,等級還不夠阿

被坑的潤潤只好站起來

阿翔:請下音樂

潤潤就發瘋俏皮的動呀動展示包包(果然人帥不管怎麼搭配都是帥的呀!!!!

 

08-3.PNG

展示完包包的潤潤還是有點小小埋怨(?)

潤潤:這樣突然拿包包來就會變成這樣(被欺負的命運XD)

 

 

 

緊接著第一部分:日本全国櫻井翔のお忍び旅行

 10.PNG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靜岡縣的大井川鐵道,搭SL看櫻花

這條路線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期間,會開過開滿櫻花的地方!!!!!(快做筆記!!!

阿翔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為,前不久看了古老鐵道的照片覺得很棒!!

車站裡大約有50-60人拿著相機拍拍,向乘客揮手。

 

11.PNG 12.PNG

不過,

阿翔:照相機揮揮手..天敵都齊聚了呀!!!感覺這次會很難呀!

 不過越難才越有挑戰性呀!!!還有這拍照揮手動做好可愛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14.PNG

15.PNG

16.PNG

在早晨的城北公園裡,一處小草叢旁邊...誰會想到那裡躲著一為SUPER Idol!!!!!

不過公園人超多的(都來看櫻花呀),阿翔覺得很危險呀!!!會曝露的!!!!

上次的變裝旅行完全沒被認出來,阿翔整個信心十足

普通就是最好的變裝>>Natual is best!!!!782b7e53758fd3ae9276718225256729_w20_h20  

我的媽呀!!阿翔這造型外加由下往上的眼神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被看到就會懷孕了呀!!!!

 

17.PNG

18.PNG

開始變裝工作

阿翔在一個箱子裡翻呀翻決定今天的變裝造型!!!

有些小物感覺很容易被注意,就像戴上墨鏡那樣XDD可能分不出是誰但一定會被注意!!

偽裝成有鬍子的大叔(感覺我可能會跟他擦身而過而不知道他是阿翔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   

 

19.PNG  21.PNG 22.PNG

變呀變阿翔想到了一個點子!!!!!

不是有花粉症用的眼鏡,現在又是花粉症的季節!!!就用花粉症眼鏡變裝(源來還有這種眼鏡呀!!!!

變完後阿翔自我吐槽:這不就是花粉症的人嗎?不,這就是我呀! 3715d336b85a5fc204ae5cd70ac1a16f_w48_h48  

整個變裝失敗的感覺(不過自然就是最好,越是簡單越不會被發現) 

 

23.PNG

24.PNG

 之後又在變了幾次造型(那個墨鏡加鬍子真得太引人注目了XDDD

最終造型就是第二張!!!!真的超簡單的呀!!!連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了!!!這根本一看就是櫻井翔呀!!!!

不過他本人覺得偽裝的很好XDDDDD

現在這造型已經快被日本通緝了XDD看到漁夫帽加眼鏡就會直覺是阿翔了呀2a20040918ab6986aa2b55483867f787_w48_h48  

 

25.PNG

櫻井翔的靜岡忍術旅行行程表(快做筆記!!!!有機會去靜岡完一定要去搭一次呀!!!!! 

26.PNG

 

因為第一站要先去蓬萊橋散步,所以在公園裡用手機先叫了一台計程車!!!

(車埕要50分鐘呀!!果然是SUPER IDOL才能搭的距離呀!!!)

還有這人到底有沒有清楚遊戲規則XD居然還直接報出自己就是"櫻井"!!!!被計程車司機發現就會終止旅行了呀!!

都已經說出自己的貴姓了,如果再多說話的話可能就會變成他的致命傷!!!!

 

27.PNG 28.PNG 29.PNG

 一上車後司機就問他:是要去觀光的嗎?不是去取材嗎?

問去觀光還很正常!!!居然問了"取材"!!!!該不會這麼快就被發現了!!!!!!13b1633282cea86a896383cda25375ab_w47_h47.gif  

阿翔只要一說話幾乎就快破功了呀,聲音時在太有特色了!!!!

很害怕再多說話就會被發現的阿翔...只好.....裝死!!!!!(裝死好萌XDDDD

 

 30-1.PNG 31.PNG 31-1.PNG

終於到了蓬萊橋,阿翔跟工作人員先討論了剛剛的司機,阿翔感覺有被司機發現的感覺!!!!

工作人員也實際來問了司機有沒有發現他剛剛在的客人就是"櫻井翔"

結果人家司機跟本沒發現,不過說了阿翔是最棒的客人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   

接著旁白解釋,好客人的意思是指他的乘車距離XDDD (工作人員滿滿的吐槽點)

 

32.PNG

32-1.PNG

在要入橋前又有一到難關要過,橋前有幾為阿姨正要在那吃午餐

阿翔的對策是,在這等他們吃完可能還會繼續喝茶,可能就30分鐘吧,不如趁現在他們專心吃飯時快速通過。

真愧是頭腦派的阿翔,只是要經過一些阿姨守衛員面前也這麼深思熟慮。

 

33.PNG 33-1.PNG

成功通過阿姨守為後來到了蓬萊橋

蓬萊橋雖然不怎麼知名但是他是全世界最長的木造橋(不不不,這個播完後就會變成觀光景點了!!!!

而且不只長而且也不寬,扶手也很低,恐高的阿翔一直說"好可怕"!!!!

 

35-1.PNG 36.PNG

 就在此時對面有人走過來了,而且有小孩!!!在這不寬的橋上根本無處可逃呀!!!

 阿翔想了一個作戰計畫"在滑手機的人" (這自拍的阿翔頓時讓我沒認出來!!!!

 結果作戰計畫很成功呀一 突破!!!(而且還真的是假滑手機XDDDD)

以後去日本我會認真看路上在滑手機的漁夫帽眼鏡男子的!!!!!!

 

37.PNG  38.PNG

工作人員去問了剛剛跟阿翔擦身而過的路人們!!!(阿翔那張照片好像通緝犯XDDDD)

結果阿姨們都沒有發現剛剛走過去的人是翔醬呀

只是覺得他身上散發很香味道的人!!!!(好想聞看看阿翔的味道呀!!!到底有多香72da97728d8147af9e59c9105b070b38_w48_h48  

這後製的"香味"看起來好不香呀XDDD

 

39.PNG

 通過蓬萊橋難關後終於來到了SL起始站"新金谷"

 這裡人超多的呀,翔醬大丈夫ですか!!!!

 

40.PNG 40-1.PNG

剛好SL火車到站,阿翔不管這龐大的人潮,毫不猶豫的就進入人群拍照!!!!!

他的大膽行動看在工作人員眼裡時在理解不能呀!!!阿翔你真的知道曝光了這企畫就會結束的遊戲規則嗎!!!!

而且他大膽的行為不只這樣(從計程車講出姓氏到現在人群中自由穿梭呀!!!!阿翔真的膽識過人XD) 

 

41.PNG 41-1.PNG

果然吃貨來火車站不能忘就是鐵路便當呀!!!!

人群穿梭就算了可能不會被發現(因為一樣的裝扮很多),可是買東西可是One by One!!!

只要被店員發現也是會直接結束企畫呀!!!!!

工作人員都要被他給嚇死了,但美食在前的阿翔卻一點都不在意!!!

他不僅不在意...還跟人家要收據XDDD(可能就是太自然了所以都沒人多留意這個大叔XDD

 

42.PNG 42-2.PNG 42-3.PNG

 通過買便當的南觀後,終於要搭電車了!!!!

STAFF問阿翔在電車內的作戰計畫

阿翔:左眼眨呀眨的人,因為這是防止花粉的動作,或是很口渴的人....是不是特別看不到表情!!!!

你這些動作會讓人家更想多看你好幾眼好嗎c6a59700ef38b3e5c2cd5eb744dc6cac_w48_h48.gif  XDDDD

 

如果搭上電車後在電車內被發現也不能叫電車婷下來撤收

所以到時候要阿翔帶上眼罩,讓他在黑暗之中聽著汽笛及歡呼聲!!!!!(這樣好殘忍呀~~~

 

44.PNG 44-1.PNG  

阿翔搭的是這班車"かわる路1号"  (Sakura i 搭上Sakura號)

阿翔的目的地是以櫻花隧道聞名的家山車站,大約30分中的車程!!

 

45.PNG 45-1.PNG

車站裡人真得很多呀!!!!阿翔完全大膽的混在人群裡呀!!!(其實往人多的地方去反而不會被發現,更何況這地方這種打扮手拿dv的人也很多)

然後阿翔自拍照在get一張!!!!名稱:火車與我c3474ec1d74e332fd8a6d50e07cadd40_w48_h48.gif  

他在自拍時旁邊有個女生也在拍照(紅衣服那位!!),他們回去看照片時應該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46.PNG 47.PNG

然後大家都在看著昭和時代的super star,都不管明明怎麼看就是櫻井翔的人在那裡!!!!!

到底是大家都太認真看火車了還是只是不想打擾阿翔,這樣一看真的超明顯的阿!!! 

 而且上車後,裡面已經幾乎都要坐滿了...整個危機四伏呀!!! 

本來看的時候想,如果有人坐他對面不就會被發現了!!!(不過這種好像是指定席所以應該是都買下來了!?) 

列車開動,阿翔很興奮向窗外揮手(除了在live可以這麼做平時應該很難有這種機會呀!!!!機會難得快揮快揮2d52c43936a0e26e34a57e18d78c3e5e_w48_h48.gif  

 

48.PNG 48-1.PNG 48-2.PNG 49.PNG

列車進行中,裡面有車長小姐吹口琴表演

還有賣列車限定商品的表演,超級危險的壓,那個表演的阿姨就在他旁邊!!!!!

而且這小孩還一直發出驚呼的聲音XDDDD

阿翔說他很想買那個火車,我也好想買呀!!!  

不過為了要隱藏自己不被發現,只能忍耐了!!!!! 

 

50.PNG 50-1.PNG 50-2.PNG

接著是車內的寫真攝影,可以在車上戴上列車長帽拍照記念

不過這危險性真的太高了,當然不管多想拍都要忍耐呀!!!

就在大家這麼想的時候!!!!!!!!!!!!!!!!!!!!!!!!!!!!!!!!!!!

 

50-3.PNG 51.PNG 51-1.PNG

櫻井:不好意思,我也要照

這傢伙是笨蛋嗎!!!!!!!!15fe4197ddaffd2c3a45904a9ee35cf3_w48_h48.gif 被發現就結束了呀!!!!!!!!

拍照可是一直盯著你的臉看耶!!!!!!!

我猜這拍照的姐姐一定知道你了啦只是人家沒說而已!!!

 

52.PNG 53.PNG 54.PNG 55.PNG  

度過驚險的拍照關卡後,就在阿翔享用午餐的時候!!!

終於開到了充滿櫻花的地方了呀!!!(這景色真的超美的呀!!!!88ee0d466189c9b2ba2d7b88ab654292_w38_h15.gif  

(潤潤還在小框框裡吐槽說:這不是吃午餐的時候了吧XD

然後還有SL的粉絲已經站好位置來拍SL開過櫻花林的畫面,包括也拍到阿翔了呀!!!!(大家快回去看照片!!

 

56.PNG 57.PNG

隨著列車開道"家山駛"阿翔的忍術旅行也圓滿成功了!!!! 

阿翔:最棒的旅行呀,從鐵道看見了美景及聽見聲音,就像夢一樣的隧道呀!!!! 

看完這集也好想去坐一次呀!!!!感覺很棒,一定要去坐阿翔位呀!!!d48827be12454c707105121c51e7515e_w48_h48.jpeg  

 

58.PNG 59.PNG

之後火車再度開動了,整車的人終於發現了阿翔了

不過也為時已晚(還是大家早就發現了,只是等他成功後再露出迷妹神情尖叫這樣

阿翔:這次的結論是,花粉症用的眼鏡可以避人耳目 (驕傲) 還挑眉有夠可愛的////

 

60.PNG

不過讓攝影棚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幫阿翔拍照的姐姐怎麼會沒發現呢

結果有這段訪問

拍照姐姐:覺得有點像,不過想說"怎麼可能",肯定是哪裡搞錯了 

所以人家姐姐真的有發現呀!!!!不過想說這種SUPER STAR怎麼會有時間來這地方遊玩!!!!!XDD 

阿翔真是差點就要戴上眼罩聽大家歡呼了呀!!!!!! 

 

61.PNG

62.PNG

63.PNG 64.PNG

阿翔:超危險呀!!!!!!隨著放送風險就會越來越高了呀!!!!

尼諾:如果有真的想去的地方,你可能就要先整形後才能去了XDDDD

阿翔:我有想過要用成單眼皮,但是撐不久呀WWW(單眼皮再現XDD這真的需要眼睛大又眼皮深邃的人才做的出來)

阿翔的漁夫帽+眼鏡已經變成全名通緝的目標了呀!!

已經有超多目擊的照片呀,不過迷妹也都很好心的不想打擾他讓他玩到最後呀!!!

除非電視台來個捕捉野生阿翔可以有什麼獎賞說不定有人就會因此出賣他XDDD 

 

 

 

 嵐カレンダー

65.PNG

這周是4/26-5/2,其中的5/28 Active Senior日,希望日本senior世代的人能夠更有精神所制定的紀念日!!!!

為什麼是4月28呢~ 因為4的日文是,2是,8是,拼起來就是シニア(senior)!!!!還有這樣的呀!!!

66-1.PNG  

66-2.PNG

超有活力senior一號是這位阿姨,反讀超厲害的呀!!!而且還能用唱的(唱著ありのままの!!!)

阿姨說,活著太有趣了沒時間死掉呀!!!(整個人生超樂觀!!!!

然後還有一位高齡90多歲的北北,雖然已經90多歲了還是不斷在發名一些老人用的健身用品~而且還有自創曲目有夠可愛!!!

北北說,幸福和長壽是伴隨成長的!!!!(果然樂觀的人可以活比較久呀!!!

 

67.PNG 67-1.PNG

接著是要讓阿辣西們跟來賓一起挑戰的冰雕,分成兩組來比賽製作冰雕!!!(這位北北是目前日本冰雕的領銜人物呀!!! )

阿翔:做得出來嗎

尼諾:不管怎麼想都做不出來阿(生氣)

利打:也不至於生這麼大的氣啦

尼諾:欸!!!(氣) 根本做不到呀!!!這個真的太厲害了!

 

68.PNG 68-1.PNG

分組結果:利打、阿翔、尼諾 一組(得利打=得天下呀!!!!),松下、相葉、松本 三人一組,他們自稱是"木"字旁組XDD (還真的)

松潤:櫻井君你也可以加入我們喔

阿翔:不了,我才不去  (拜託我可是跟利打大師同一組耶,這種藝術品還是需要藝術家來做比較實在)

 

69.PNG 69-1.PNG 69-2.PNG

中間跟老師學習冰雕基礎知識, (大概播五秒就結束了)

然後開始比賽了!!!!利翔諾組畫(?)冰雕的工作當然是給利打做,真不愧是藝術家!!!!連用鑽子寫的"嵐"都這麼美!!!

尼諾:我們會贏的,因為他們只會刻一面,我們才不會輸給只刻一面的!!! (明明就只有利打一個人在刻呀XDD

松潤:你們倒是一起做呀!!  (兩個沒做事的果斷被發現)

阿翔:很好喔!!切的很棒喔!!! (所以你們這組是兩個啦啦隊跟一個選手嗎XDDDD 

 

70-1.PNG

冰雕第二步驟是:把削出來的碎冰全部清掉 

阿翔終於做點事了,只是阿翔一邊磨冰一邊大叫呀"好冷呀"!!!!!!!!XDD

尼諾:不至於這麼誇張吧!!! (尼諾一樣在旁邊觀看XD完全沒有要參與的意思呀xDDD

 

70-2.PNG 71.PNG

木字邊隊則是由愛拔一直在刻(你們這隊也真是放心給愛拔去創作呀XDDDD)

突然好想看如果是阿翔會畫出什麼圖像,好懷念櫻井畫伯呀!!!!c3474ec1d74e332fd8a6d50e07cadd40_w48_h48.gif  

利打刻完"嵐"之後,翻到另一面刻著花朵(利打真的是很厲害,一學就會而且加上藝術家的手感整個還沒看見成品已經嗅到美圖的味道了!!!!! 

刻好花朵後上顏料,接著要用碎冰在蓋住(蓋冰當然還是交給阿翔<尼諾到底做了什麼XD) 

今天快被櫻井翔的慘叫聲給洗腦了!!!!XD ああああああ~冷たい!!!149199372b38eba62442841f814a1915_w48_h48.gif  

 

72.PNG 72-1.PNG

木字邊組的主題是:きへん(木字邊) , 打光後意外的也是蠻好看的耶!!!

阿翔:松下さん,這個難嗎

松下:我只有上顏料而已.... 

這樣已經比什麼都沒事的尼諾好了呀XDDDDD

 

73.PNG 73-1.PNG  

組的主題則是:嵐 參上   (這個太漂亮了呀!!!!!!!!さすが!!!!! 

而且還用了指導老師不知道的方式作畫,讓老師都學到一課!!!!利打真的是為奇葩呀!!!

 

74.PNG 75.PNG

結果評選的結果....

老師指著木字邊組的作品說:這邊的作品更有藝術性!!!!  (爺爺!!!你有沒有搞錯!!!!!!3dc8a17e1d70e14ab7297d4a9d095892_w47_h47.gif  

所以木字邊組就這樣獲勝了XDDDD 

尼諾:老師你等等,您剛剛不是說我們的作品讓你學到了許多嘛!!!!   (原來尼諾的工作是這個!!!)

愛拔:這是老師的愛好

老師:(快跳出來緩頰一下)兩邊都很好兩邊都很好

尼諾:我還是覺得我們這邊比較好 (欣賞著利打的作品

松潤:老師都說我們這邊比較好了,你們是在給老師挑刺嗎

這是國小小朋友的吵架對話吧XDDD

 

76.PNG

阿翔不死心地問了:老師你選擇那邊的依據是什麼

老師:松下さん

哈哈哈哈哈!!!!老師雖然都不苟言笑但超有綜藝感的呀!!! 

 

77.PNG

第二段是跳繩達人~~北北都76歲了還是跳個不停..居然能連續跳9個小時!!!!!!!

人家來賓都穿裙子了怎麼跳繩啦~~還是其實有告知是故意穿裙子就不用完了(?

 

78.PNG 78-1.PNG 78-2.PNG

然後要 阿辣西來挑戰"三重跳"!!!!!

簡單學會三重跳步驟:1.繩子的長度 ,比自己身高多出50釐米就可以;2.握把的拿法要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地握住,部用力感覺是舞動手腕這樣;3.跳躍的方式要挺胸用膝蓋配合節奏。

如果有人成功這個就結束(沒人成功就要一直跳到成功)!!!! 

第一棒是MJ ,輕而易舉(?)的就成功了!!!!!!(製作單位真是小看阿辣西了呀!!

 

79.PNG

80.PNG

一瞬間就結束了,大家其實也有點不知所措XDDD

阿翔: 那...我們回家吧!!!! 現在怎麼辦,我們真的成功了耶!!!因為松本成功了,所以結束囉!!! (臉超跩XD還邊甩繩子XD

 

81.PNG

在成功的潤潤建議下,大家都來試試三重跳

第二棒是若葉家的愛拔,能跳很高的愛拔應該可以輕而易舉成功吧

不過沒能抓到訣竅就打到腳了XDDDD

尼諾:好,結束了。

 

82.PNG 82-1.PNG 82-2.PNG 82-3.PNG

第三棒是我家的不器用之運動苦手阿翔

原本以為不會成功的阿翔竟然奇蹟似的成功了(有夠帥!!!!!),連他自己都不可思議吧XD 

而且跳超高的呀!!!!!!!!!!! 2d52c43936a0e26e34a57e18d78c3e5e_w48_h48.gif  

 

83.PNG

第四棒是尼諾,原本就算是運動能手的他但不知道近年來開始一塊腹肌後就沒這麼靈活了XD(被黃擔打死

阿翔:謝謝你。

尼諾也沒能成功就打到腳了XD

尼諾:我再也不做這個了,再也不玩了!!! (整個就像小孩耍任性XD

 

84.PNG 84-1.PNG

最後是秀人家的利打,完全能輕而易舉成功的感覺呀!!!!!

果然不負眾望的華麗成功了,而且還穿著夾克跳XDDD 

 

85.PNG  85-1.PNG

阿翔:大家都出人意料地完成三重跳了呀(不不不,只有你才出乎我意料之外XDDD

然後隨興講完一些心得後要讓松下姐姐接一下心得,沒想到跳繩北北就自己說起來了XDD(所以大家都擁有跳50次以上二重跳的實力整個就是跳繩癡XD)

等北北說完後,大家也附和完之後,阿翔再問一次松下姊姊,只是這北北又自顧自地又開始說了起來XDDD北北你又不姓松下XDDD

 

 

 

葉雅紀の代行調查 file NO.002

 87.PNG 86-1.PNG

愛拔代行調查第二彈是"暈車暈船時可以瞬間治癒的方法"

這個超實用的呀!!!!(我超會暈車的呀!!!! 3dc8a17e1d70e14ab7297d4a9d095892_w47_h47.gif  

愛拔則是沒暈過的人!!!!(連尼諾都證實了),工作人員聽到愛拔沒有暈過的經驗都驚訝到牙齒都掉了XDD

所以沒辦法讓愛拔自己親身體驗,只好去找了一些很會暈車暈船的路人一起來實驗!!!!

 

89.PNG

從船長們那打聽來的克服暈船偏方,工作人員大致整理以上7種出來體驗看看

那個碳酸飲料一看就會吐得更嚴重呀!!!!!!自我暗示又是什麼鬼啦XDDDDD

 

90.PNG

從東京灣出發, 因為波很不平穩所以是個很容易暈船的地方

為了讓大家更快暈船,就叫大家在超晃的船上看書!!!!!(大禁忌呀)!!!

光看畫面我就好痛苦到快吐了(坐船噩夢回憶湧現4326dce0e43a161a5c565b02f60d616b_w48_h48.gif  

 

91.PNG 91-1.PNG 91-2.PNG

不過還沒開始讀書就已經有一號人物暈船了!!!! 

遊戲規則是以上七種方法用抽籤方式來決定自己的測試方法,再來評斷擊退暈船效果。 

一號加藤抽種的是"自我暗示" ,讓催眠師來催眠他....."我很舒服,我很舒服,我現在感覺非常舒服......"

結果這方法完全沒效呀!!!!!(立刻再去吐...

 

 

92.PNG 92-1.PNG

因為暗示沒效就在抽下一個,這次是"吃辣椒" 

聽起來就有點效果的感覺(不過沒效的話,邊吐嘴巴又辣辣的,應該會更想死吧) 

這個偏方據說要3分鐘後才有效果(也是頗久的!!!!!!)

不過還好有效,體驗者說:因為精力都集中在辣上面了,沒辦法考慮其他事了 

大約擊退70%(30%可能是辣的不舒服吧我想XDDD

 

然後有去問醫生,這個方法是有經過臨床實驗被證實有效抑制暈船的

所以以後出門遠行時都要記得包包要隨身攜帶辣椒當點心吃(誤?

 

93.PNG 93-1.PNG

第二問暈船的津村抽到"戴墨鏡"

看似騙人的發法但意外地真的有減輕一點暈船的效果(不過在室內的船應該就沒效了吧!? 

 

94.PNG

因為沒有減輕很多所以在抽一個來試驗

結果抽到了簽王(?)"碳酸飲料" (這個絕對沒效的啦)

阿翔:這個喝了會更噁心吧 

沒效就算了,而且還讓測試者剛剛恢復的20%一下都滿回來了!!!!!!

 

95.PNG  

95-1.PNG 95-2.PNG 95-3.PNG 95-4.PNG 95-5.PNG

接著抽到了另一個簽王(?)"按壓穴道"

治療暈車的穴道在腳與手的無名指與小指之間!!!!!

一按果然驚為天人,超痛!!!!津村整個痛到椅子都被他坐壞了XDD 

愛拔問津村大約擊退多少,津村說80%了!!

師傅一聽就說:那還差20%,接著立刻繼續按XDDDD

整個跟剛才相比完全是活過來了呀!!!!(不過也要有人會按才有效呀,自己應該按步下手吧XD

 

96.PNG

 接著這位光頭葛格抽到了"冰",就在嘴裡含了一塊冰

 這是在澳大利亞潛水商店盛行的舒緩方法,果然也是真的有效

 

97.PNG 97-1.PNG 97-2.PNG

然後愛拔真的都不暈船呀!!!! 看大家一個一個暈船他也是非常健康的繼續主持著

所以製作單位就想到要用選轉以讓愛拔體驗一下暈船的滋味 71a559fd2b6bcaf0f9a2727b262357d2_w48_h22.png  

3秒一次一邊讓椅子轉動, 2秒一次一邊讓頭前後左右隨意傾斜

這個是宇宙飛行員訓練的方法,要轉5分鐘呀!!!!!WTF

愛拔這樣好辛苦呀!!!!QQ 臉部表情已經到達放送危險尺度了呀!!!!

暈到不行的愛拔整個超讓人心疼的QQ(哥哥弟弟們在棚內看VTR也很心疼呀) 

 

98.PNG

不過看到暈船愛拔成品(?)時,阿翔居然說"還蠻帥的呀"XDDD人帥真的不管怎樣都是帥的呀!!!

第一個抽到"戴墨鏡",很舒服.....大約擊退5%(這跟沒擊退一樣吧XDD

 

99.PNG

因為沒能擊退,又再抽第二次

果然是奇蹟男孩呀,中簽王!!"按壓穴道"

(愛拔真的已經累/暈到軟趴趴了呀.躺在地上的樣子..Q_Q)

 

99-1.PNG 99-2.PNG 99-3.PNG 99-4.PNG 99-5.PNG  

不過一按穴道的瞬間,立刻活力十足

像剛被捕上來的魚一樣 (超像的WWWWWWWWWW

愛拔說超有效的,擊退了100%呀!!!!!!(很怕再被按吧XDD 

 

999.PNG  

所以調查結果就是

按壓穴道

含冰塊

吃辣椒

以上三種比較有效

 

100.PNG

最後,

阿翔:松下さん在嵐にしやがれ玩得如何呢?

松下:3重跳很厲害呀!

阿翔:沒想到能聽到這個感想  (你根本就是想聽才問的吧

 

 

 

 

以上就是這期的嵐にしやがれ啦!!!!!

新版改版之後本來很害怕會跟祕密嵐一樣一去不復返了,結果並沒有呀!!!

反而又找回一點以前宿題君的感覺了!!!988dba64f3db421b251b796fa0dec63b_w48_h48  

每個人的各自企畫也都很有趣呀(雖然我現在還是覺得只有愛拔得跟阿翔的比較實用而已XD)

會繼續期待每周的放送呀,下次見44d7fafa26855439832c21dac23240e8_w35_h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嵐にしやがれ
    全站熱搜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