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めざましテレビ USJハロウィーン 9月18日 (I)

 

前面是"秀逗小護士"要復活開播的消息以及最近驚天動地的仲間結婚消息!!!!

要看賢人的片段要從1:24開始~ 

今天的嘉賓是和昨天嘉賓鈴木桑不同類型帥氣而且人氣急速上升的山崎賢人

透過製作馬鈴薯敦肉來靠近他的素顏

 

kento918

首先先問了路人對賢人的印象跟看法

第一位小姐說>>ク-ル(很酷)

叮咚!一號小姐得分 

 

 kento918-2

第二位小姐說>>ツンデレ(傲嬌)這畫面真的都是精心搭配耶XD

叮咚!二號小姐再得一分

 

kento918-3

第三位小姐說>>たまに笑う顔がカワイイ(偶爾的笑容很可愛)天呀!!這個笑太可愛了呀(還有犯規的側顏

我要給他十分 我也好喜歡賢人的笑容呀

 

 kento918-4  

第四位小姐說>>今 一番カッコイイ人(現在最帥的人)果然底迪你最近真的很紅耶!!!!

來年要出演晨間劇,我好後悔怎麼沒早點發現他,今年來台沒去見見生人

紅了就沒什麼機會再來的感覺(希望還是會來宣傳~~~~

 

kento918-5

kento918-6  

水球ヤンキース最終回番宣!!!!!好感傷要最後一集了,這個暑假要結束了

這部從追劇棄劇拾回重追整個愛上龍二(賢人)每周期待

也是部很有感情的戲呀,秋季只剩一部戲有興趣而已超感傷(整個離題)

私心放兩張帥帥帥的賢人

 

kento918-7  

年輕又傲嬌的代表山崎君在不久前迎接了20歲生日

真的是業界良心

最喜歡看這種拍攝現場花絮的影片/照片

賢人在水球拍攝現場過20生日(之前賢人也有發照片在他自己的部落格)

 

kento918-8  

20歳の野望~(20歲的抱負)有人大小眼XDD

一人暮らしがしたいです,今は実家暮らし...料理もしない、頑張れしない

自分で色々できないとダメですが

 

想要試著一個人生活,現在是住在老家裡...沒有做過料理、也很多沒好好努力的事

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做不到的事是不行的

(好難寫成很好懂的語言XDDDD)

 

在家住了20年還是會很想一個人生活看看(雖然我家到現在都還住在実家裡XD

在賢人的年紀我也是離家生活四年努力一陣子的呀(遠目)

 

 kento918-9

kento918-9-2

想要自己一個人生活的,不會做菜怎麼行呢,

要讓料理の新人嘗試~挑戰家庭料理代表>>肉じゃが(馬鈴薯敦肉)我也好想吃看看

 

kento918-10

kento918-11

kento918-12

再來是選食材

除了馬鈴薯敦肉以外,還準備了許多非相關的材料 ,在這當中要選出正確食材(製作單位真壞心眼XDDD)

對於料理新人賢人來說,從選食材就出現難題了(其實不會做飯的人都會有這困擾呀)

 

一開始還先拿了牛排,不過很快發現不是那塊肉(我知道你很想吃那塊肉XDDD)

最後拿了"カレー用の豚ブロック肉"(煮咖哩用的塊狀豬肉)賢人理由是說:切ったあった方がいいかな(已經切好的比較好)

連右下的主持人都驚呼まじが~XDDD (不要這樣人家20年來都沒做過料理只有吃而已)

雖然一開始的主食出現失誤,但其他食材都沒問題(所以即使吃過肉じゃが也不會知道原本肉長怎樣)

 

kento918-13

kento918-14

kento918-15

THE 皮むき>>剝皮就剝皮,還要這麼洋氣的名稱XDDD(話說我家連削個蘋果皮都要花30分鐘)

雖然式料理新人,但是感覺再用刀跟處理食物還是可以的雖然....切的有這麼一點大XDD

賢賢這時說了>>1個むいたらあとは 、飛ばして全部むけているみたいな (削完一個之後,鏡頭跳過後全部的都削好了)

STAFF則說>>むいてもらいます(請你都削好喔XDDD)

在沒有旁人協助下,終於完成削皮切塊的工作(賢賢想偷懶的樣子好可愛XDDD 

 

私底下講話好弱(溫柔)的賢人好可愛

而且真的不時都在笑(還有煩惱疑惑顏是這集的重點壓XDDDDD)

 

kento918-16  

山崎賢人 人物レシピ(人物食譜)聽起來好可口而且這畫面超可愛(擦嘴)

煮飯過程中當然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個新生代小排優(順便大放送人家的小時候)

 

kento918-17

kento918-18

kento918-19

分別是嬰兒幼稚園(畢業)小學 (小學時就是小帥哥了呀)

kento918-20

賢人:サッカー選手になりたかった、スポーツが得意(曾想當足球選手、運動有很拿手)

 

kento918-21

kento918-22   

雖然擅長運動但是卻不擅長煮飯,回到製作馬鈴薯敦肉的本番陽光運動少年當然就是在外運動呀,哪有時間研究料理XDDD

而且這麼可愛這麼帥又會運動的底迪,如果連料理都100分真的是要逼死多少人呀

還有我也會這樣玩洋蔥(果有心有靈犀!?!!!?

 

 kento918-23

kento918-24

日式馬鈴薯敦肉作法>>先に肉を炒めてから、その後ジャガイモなどと一緒に煮る(首先會在鍋中把肉炒熟,然後再加入馬鈴薯一起墩煮)

快記起來,或許到日本煮一鍋就可以嫁了!?

kento918-25

kento918-26

料理新人賢賢用著平底鍋炒得不是肉而是蔬菜卻露出了得意的笑XDDDDD

賢賢雖然步驟錯了,但是能煮得出來就好了呀是不是

翻鍋時小成功(!?)露出那得意的臉實在太帥了

 

kento918-27

kento918-28

煮著煮著終於開始有點像樣的感覺(他自己說有味道出來了XDDDDD

不過~~天然的新人怎麼可能這麼順利

煮到現在才發現了~他忘了放しらたき(蒟蒻絲)XDD

結果,決定不要把蒟蒻絲放進去炒思考到底要不要放進去炒的樣子太萌了

 

kento918-29

kento918-30

kento918-31

接著要開始墩煮準備,但在這也開始迷惘到底要加多少水來煮呢~(天呀!這迷惘的臉太可愛了)

在這段期間平底鍋卻沒關上火一直煮著賢賢~會燒焦的呀!!!!!!!!!!!!!!!!!!(吶喊~ 

往鍋裡倒入食材時才發現.....

賢人:スゴイのができた(出現很厲害的東西喔)賢賢~你看看你浪費了多少食物XDDD

焦的比想像中還可怕,難道這其中他都沒聞到燒焦味嗎XDDDD 

 

 kento918-32

kento918-32-2

由於出現了衝擊性的畫面,在這裡放上一些爽朗印象的照片15歲時被星探發掘而到藝能界的樣子(超清新...

賢人:スカウトさらて、やってみうかなと思って(被星探發掘時想說試試看好了)

真心覺得當初發覺賢賢的星探眼光真的好厲害,一顆原石就這樣被發現了!!!!!

 

kento918-33

kento918-34

賢人:自分がドラマ.映画をやっていくうちに魅力をし知って、なんて素晴らしい仕事をしているんだ、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やっていきたい.画になじむ役者になりたい.

        (自己出演了電視劇、電影之後也逐漸在裡面發現它的魅力,覺得自己正在做很了不起的工作,以後也想繼續做下去,想要成能和畫面融為一體的演員。)

 

未來想朝自然演技派之路的賢賢雖然目前作品都是以生徒為主(單然也有非生徒腳色)

不過看了這麼多部賢賢出演的作品後,真心覺得發掘他的星探真的是太厲害了(再次感嘆!!!!! 

 

kento918-35

因為再這樣下去會變成很可怕的馬鈴薯敦肉

這時才求救的賢賢!!!!東西都焦掉了....我覺得這個砍掉重練比較快XDDDDD

接著就油料理研究工作人員來指導他解救以剩20%存活率的食物

 

kento918-36

指導之後的賢賢好像懂了什麼,就加入了湯汁(應該是因為剛才水加太少,現在煮乾了!?所以要加湯汁來補)

但是...最後加入了"沒有切開"的蒟蒻絲進去

即使如此還是很快樂的在料理著(因為看到樣子好像還可以所以又得意了XDDD不知道是不是指導奏效,這時的食物看起來還真的感覺有救回來

接著...

賢人:しらたきもいい感じに...(蒟蒻絲的感覺很不錯)那一坨吸附著燒焦湯汁的蒟蒻絲太厲害了XDDDDD

賢賢都尷尬了,還有主持人笑到往後仰了45度角XDD!!!!真的是奇才耶賢賢

 

kento918-37

kento918-37-2

kento918-38

料理新人山崎賢人第一次的男の肉じゃが完成~

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尷尬的可愛啊!!!!!!!!!!!!!!!!!!!!!!!!!!!(少女心炸裂中

 

kento918-39  

 kento918-40

料理新人山崎賢人第一次的男の肉じゃが味道怎樣呢?

不過....看這個臉就知道...應該...不....... (即使這樣還是好想吃看看呀~

吃了一塊肉的賢賢說:固いっ!!(好硬)

 

kento918-41

kento918-42

接著製作單位就端了一盤普通的馬鈴薯敦肉來(意思就是賢賢的超越普通等級的囉XDDD

一比對後真的光外觀賣像就足以證明這絕對是兩道不同的菜呀XDDD

接著吃了一口肉:うまっ!!(好吃)吃貨的臉又再度出現了!!!!怎麼這麼萌呀

 

kento918-43

吃完普通盤跟他的限定盤的肉じゃが後~

賢賢發現用的肉是不一樣的(普盤是牛肉)

賢賢:僕のは鷄肉...(我的是雞肉),不過立刻被史大夫指正...是"豬肉"XDDDD!!!

 

賢賢還是繼續當吃貨就好了,跟翔翔一樣吃就好不會煮也沒關係

我相信有很多姐姐妹妹們很想煮給你吃XDDD

 

kento918-44

kento918-45

kento918-46

接著小惡魔上身(!?)

賢人:音声さん、男の肉じゃが食べてくたさい(收音師請品嘗男人的馬鈴薯敦肉)

收音大哥真的來吃了呀,但只吃蒟蒻絲的部分XDD(感覺這個比較沒威脅性XD紅羅蔔或馬鈴薯可能沒熟~

收音大哥說味道很像炒蕎麥麵XD 所以賢人發明了新食品嗎XDDD

實在太好笑了被這樣評語笑到炸裂的賢賢XDDD

 

kento918-47

kento918-48  

 最後結論,すみません

 

 實在太可愛了這個小孩~連看個早晨料理節目都能讓人笑到炸裂一整天~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好吃,但是....我好想吃看看壓

 

 

 

夜晚看這個好像更想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