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轉變要進入秋季日劇了(诶!?

才發現春季後就沒在寫過夏季的事了

 

0000050708

0000050782  

春季的最後完整追完的只有"弱くても、勝てます"跟"死神くん"

 

08  

本來弱勝真的是因為嵐愛才開始看的,但看到後來真的完全被"岡江CP"給萌到了

雖然收視率真的有點慘,而且最後一集播完時完全沒有DVD的消息真令人擔心(不過最近終於有消息了)

但是這部是目前還會回去一看再看的春季日劇(賢賢真的太萌了劇情其實越看越有意思的說)

34159085_480x448

至於死神君  ,本還就是我喜歡的題材(對感人劇很無法抵抗)

後來又有很有趣的惡魔君LOVE LINE(!?)讓整個故事又更加好看(整個看偏了

另外,惡魔君如果自己出個外傳感覺也會很好看XDD

 

春季後的夏季

最有話題性的莫過於又重新復活的"HERO2"跟上戶彩演的不倫人妻"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還有好久不見回歸電視劇的妻夫木聰主演的富士開台55周年企劃的戲"若者たち2014"

當然對我來說,還有賢賢、中島跟間宮從棒球隊畢業後一起攜手去打水球的"水球ヤンキース"

(意外前面四部都是富士電視台的劇XD)

另外,台灣緯來這次也有買"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eo"難得一次買兩部同期日劇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有趣好看的戲,但是我沒看也沒注意到(!?)所以就先跳過了 

看日劇講求緣分(诶!?

所以要有緣我才有機會看(比如說有很多年輕的肉體或帥帥的大叔這種.... 開玩笑

 

hero2  

pic by富士電視台

身為木村拔拔日劇飯的我(诶!?)麼經典的HERO要復活了當然不能錯過呀!!!!!!

這次雖然沒有松隆子,但是北川的搭配也很新鮮而且互動也很有趣

 

hero2hug  

pic by google

不容錯過的木村超男子氣概保護

大塚寧寧有回來客串一集(歡呼

雖然我比較想看他跟阿部寬的角色鬥嘴xd

 

然後,來推薦一下

看過第一部的第二部也很值得再看(而且現在緯來在重播HERO1+2) 我覺得木村現在更成熟更帥了ㄎㄎ

沒看過的人也可以直接看2,其實也沒太多相關性,所以不會看不懂(我的好朋友沒看過1但被我推薦後去看2)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年輕人們2014

然後,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若者たち2014

只有看一兩集,本來想來追完的但現在的我是適合犯花癡的年齡(傻笑

所以留著以後有共鳴在來看XDDD 所以推不推就擇日再說XDDD

 

水球ヤンキース   

這夏天最熱血(!?)的青春日劇!!!裕翔賢人跟間宮一起從棒球隊畢業後來打水球

看這劇照就必追是青春的肉體阿~(事實上也追完了)  

不過這不也是看得很崎嶇,應該說被弱勝影響所以很愛岡江配(但這部兩人沒什麼互動呀)

而且前面劇情一直環繞在龍二到底要不要在打水球的話題

還有龍二不再打水球的理由真的是有點....無言XDD

不過看戲就是講求緣分,都已經棄劇一段時間後

某天突然又拾回重看,就突然被閃電打到一般一發不可收拾XDDD

徹頭徹尾愛上龍二的帥氣還有跟小渚間的曖昧(!?)的愛情故事

水球ヤンキース2  

還有這宣傳照好邪惡阿~~劇情雖然薄弱了點(但真的很熱血啦

不過光看這麼多帥哥底迪的肉體就很值回票價

 水_1-2  

快來張冷冷的龍二其實也是很可愛的照片~

後面的愛情劇情很揪心呀,不過如果喜歡看戀愛劇熱血劇還有帥哥美女的人

這部也很推薦呀!!(雖然最後完勝的都是JUMP團的人XDDD)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N  

本來只有看過"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SP"而且很想吐槽那劇情XDDD

但難得台灣同期買了兩部,而且又是喜歡的推理劇

涼介真的蠻可愛的雖然兇手是誰好像都蠻好懂得(另外間宮、千葉...也有客串XDDD)

也順便把年初播的"獄門塾殺人事件SP"看完,有台灣演員喔

如果對推理劇跟JUMP團員有興趣也可以去觀看喔!!!!!!

 

 其實看金田一根美雪間的關係也是一大賣點(愛情劇上線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XDDD

不過,夏季追完的戲基本上都很推薦

這幾部基本上很輕鬆也很有趣~紓解工作上的壓力

 

然後追戲期間當然也有回鍋看其他以前的戲

但大多是感人跟沉重一點的

所以看這三部緩衝那份心情也不錯

 

 

廢文發完,掰掰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