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1 0720

PIC來源:http://mdpr.jp/photo/detail/1768353

 

高野苺のマンガを原作とした実写映画「orange-オレンジ-」で、

NHK連続テレビ小説「まれ」の土屋太鳳と山崎賢人が再びコンビを組むと本日7月20日に発表された。

高野莓的漫畫原著「orange」翻拍成真人版電影

NHK晨間劇「小希」的土屋太鳳和山崎賢人再次合作於本日7月20日發表了。

 

ORANGE-2 0720  

PIC來源:http://mdpr.jp/photo/detail/1768353

(這張太鳳超像清水くるみ的)

 

「orange」は16歳の女子高生・高宮菜穂のもとに10年後の自分から手紙が届き、

彼女が恋をした翔を救うため奮闘していくSFラブストーリー。

主人公の高宮菜穂役に土屋太鳳、

母親の自殺によって心に深い傷を負っている成瀬翔役に「まれ」でも土屋の相手役を務めている山崎賢人がそれぞれ決定した。

「orange」是16歲的女高中生・高宮菜穂偶然收到一封來自10年後自己的信、

為了拯救她喜歡的翔的奮鬥科幻愛情故事。

主角高宮菜穂由土屋太鳳飾演、

因為母親自殺而造成心靈創傷的成瀨翔決定由跟土屋在「小希」中有許多對手戲的山崎賢人出演。

 

完整報導 (對不起我懶惰了)

 

CKT91r1UYAEFrUD

出演名單

高宮菜穗 成瀨 翔 須和弘人 茅野貴子 荻田 朔 村坂あずさ
土屋太鳳 山﨑賢人 竜星涼 山崎紘菜 桜田通 清水くるみ

 

 

 

其實在更之前漫畫要寫實化消息一出時,有粉絲做了一張偽人物關係圖

以假亂真的讓人以為腳色已經選出了(不過看到阿賢那張照片時我就知道是假的消息啦!!!XD

ah_orange1  

上面是當初那張,不過結果還真的是阿賢啊!!!! (其實如果女主是架純好像也不錯0cf524d56101d27e70d603a54e7aa078_w44_h44.gif  )

 

賢賢這次角色名子叫"成瀨 翔"!!!!!!!嵐飯迷妹們看到完全不能忽視的名稱呀XDDDD708118887be94fd4f3e35c710ea10b2f_w48_h48 (1).gif

還有又是熟面孔呀!!!!

賢賢跟通通在弱勝合作,清水則在JINX!!!!裡和賢賢演一對不懂說愛的小情侶!!!!!

更不用說現在正在熱播而我正在熱看得「まれ」呀!!!!晨間劇小夫妻在這麼短時間內在度合作了!!!

兩人私底下的照片都超可愛的~~能再次看到兩個人合作真的好開心呀!!!兩人的身高差真的超萌的9cc73a6b2a049101967ae9185170316a_w22_h21.jpeg

(根本整年都在演情侶了呀!!!!72da97728d8147af9e59c9105b070b38_w48_h48.gif  )

而且通通跟太鳳也合演過電影人狼遊戲!!!!

 

看到通通更新部落格!!!!能在跟大家一起合演真的太好了~連演員們感情都這麼好感覺看了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呀!!!

稍晚一點,太鳳也更新部落格了,原來之前他在7月5號部落格說接到一個很神奇的工作不過現在(7/5)還不能說,

指的應該就是電影寫實版的腳色吧!!!!!!早上時還看到以圭太之姿出現的賢人,晚一點就看到以翔樣貌出現的賢人,

覺得非常神奇也很厲害!!!跟第一次共演(黑暗女教師)時的印象又不一樣的感覺了!!!!! 

通通部落格

太鳳部落格 

這部電影的題材是我會喜歡的有點悲傷卻又很努力的愛情故事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希望12月12日上映時能去電影院看(而且看得懂呀!!!!!!!

(突然發現,這天尼諾的電影『母と暮せば』好像也是這天上映呀!!!!!!) 師徒對決XDD(註:弱勝)

官方網站

 

 

上映時我已經在日本了耶!!!!!!突然好興奮呀!!!!!6075c9984fcc15a49c273414241d071c_w20_h20.gif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