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140485.jpg

照片來源:https://www.tokyoheadline.com/534643/

『月刊EXILE』( http://www.exilemagazine.jp/ )3月号より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でドラマ初主演 

月刊EXILE 2021.02.01 Vol.Web Original EXILE TRIBE

 

 

文章出處:https://www.tokyoheadline.com/534643/

 

不負責的渣翻(請讓我直接翻譯町田為愛稱的町町吧9cc73a6b2a049101967ae9185170316a_w22_h21.jpeg)

二月開始的新電視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出演的劇團exile町町。

原著是正在連載中的人氣漫畫,舞台是西荻窪裡一間小酒吧,町町在裡面飾演酒保一角。

對他而言是首次擔任主演,對於這次的作品感想與幹勁,訪談了這次作品及私生活相關聯的內容。

 

-請問「月刊....」連載的漫畫「西荻窪三星洋酒堂」電視劇化的故事內容是怎樣的內容呢?

這是部以東京的西荻窪街道裡,一家小間隱密的酒吧為舞台的溫馨日劇。

在那裡,有著身邊的人或是朋友也無法相談煩惱的人,或是誰也好只是希望有人傾聽他們說話的人,而聚集到「西荻窪三星洋酒堂」。

我認為透過這部電視劇,觀看的觀眾也能稍微得到正能量。

包含我所飾演的雨宮在內,店裡的三位男子們也各自有著人生的煩惱,包含這點也是看點之一。

和客人接觸的過程中,我覺得雨宮本身也會開始有所改變。

 

-町町這次出演神秘的酒保,請問有去過酒吧的經驗嗎

因為有認識的人開的店,以前很常一個人去。

只是去酒吧也不太喝調酒,現在很後悔當時怎麼沒能夠多喝一些多學一些。(笑)

現在是完全零的狀態,從現在開始每種調酒的名字、種類和味道特徵都要徹底牢記。

想必觀看這部劇的觀眾裡應該有很多對調酒非常了解的人,因此我會努力不懈的準備。

還有,依照故事內容而有所不同的調酒,因此不只劇情本身故事走向,也希望在這些很細微部分能夠讓觀眾很期待。

我個人覺得透過這次的作品,能夠更了解調酒就好了。

 

-和調酒一起,這次的電視劇裡罐頭料理也是故事裡的一大特點。平時有在吃罐頭嗎,或是有沒有用罐頭做料理的經驗呢?

我的部分,最多只有午餐肉和鮪魚罐頭,還有番茄罐頭。(笑)超簡單且大眾的東西真不好意思.....

最一開始,聽到故事裡每次都會出現罐頭料理時,想著有這麼多種類的罐頭嗎,但讀了原著後被超多種類的是時驚嚇到。

在那個時候,第一次知道罐頭的深奧之處。罐頭是不需要加熱也不用水洗,打開就能夠直接食用的不是嗎

而且密封狀態保存著,也有些類型是在裡面熟成的,以食物來說是超級萬能的阿。 以保存食品來說也是很珍貴,我覺得罐頭真的是非常厲害的食物。

和調酒一樣,我覺得如果能夠成為讓我打開新的大門的契機就好了。還有都內裡也實際存在著罐頭酒吧,如果有會很想去看看。

 

-請問你有去過這次電視劇舞台的西荻漥嗎?

因為工作的緣故有去過幾次,當然私底下沒有去過,對於當地的知識完全沒有。因為想感受一下街道的氛圍,如果有時間的話想散步看看。

 

-町町如果有煩惱時都會在哪吐露心聲?

幾乎不會去找誰諮詢耶。不過,在想要讓心情平靜的時候,平時的話,會觀賞目前沒看過的電影或電視劇,紀錄片等等的影像作品,

或是去美術館看化或照片等等,不分類別接觸很多不同作品時在心境方面能得到許多救贖。

過去有接觸的作品裡,當然有比如「這個讀了之後會變得很有能量的書」之類的,

但是通常是,現在為止在腦裡沒有過遇過的感處相遇時,感受到窄小的視野變得寬闊,因為這感覺非常的舒服,如果失落時都會積極地創造出這樣的機會給自己。 

還有雖然一年裡只有幾次而已,因為故鄉有許溫泉,即使在短有時間的話會回老家泡溫泉,和故鄉友人見面聊著無意義的話。

即使只有這樣也能夠重新啟動,想起小時候的回憶時不可思議的能夠非常的放鬆。

 

-這次的電視劇是首次主演,町町本身的幹勁和之前有所不同嗎?

很單純的,對於讓我擔任主演感到非常地開心,但是也沒有因此覺得要做目前為止沒做過得特別事情。 

怎麼說呢,畢竟是第一次主演(笑),總之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努力地達成,以及在工作人員和共演的演員們的協助下,和大家共同製作出有趣的作品。

成為座長一職,常被說通常不只有關注自己的事情而要顧全整個氣氛,曾經出演過的作品裡的各位座長的舉止態度,真的都相當厲害。

不過我沒辦法做到像他們那樣,所以想先依自己的步調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盡全力努力。

 

-最後請對期待這部劇的『月刊EXILE』讀者說句話

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還有真的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

這次我擔任主演的電視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是以西荻窪裡一家小間的酒吧為舞台的溫馨日劇。

陪在人生中遇到困難的客人身旁,再溫柔地在背後輕推一把,並且透過調酒和罐頭料理給予治癒的力量。

我覺得看了這部戲後而有「好,明天開始又能夠踏出新的一步」的感受。

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現在日本裡也有很多人感到疲累,失去精神,因次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能夠觀看這部作品。

---------------------------------------------------------------------------

 

讀完這篇訪談!真心覺得町町真的是位內在很豐富的人啊!fbacdb0a5d4afe1858b012583912034d_w20_h20.gif

看他以前訪談時推薦過的電影就覺得他涉略的範圍之大XD

而且又是愛看書又會去美術館的文青啊!!!

{最近的訪談還有皆露他很喜歡數學解題,最近迷上魔術方塊}

理科腦,文科心,體育萬能

根本集結完美於一身的人啊!!!!!!!!!!!!

 

覺得這部戲播出後,吃罐頭的日子就會每天來臨{嗯?

不過酒還是算了XD 不過町町酒保調的話我會喝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

月刊照片

Amebo跟instagram是同一張

https://ameblo.jp/keita-machida/entry-12653152032.html?frm_src=thumb_modul

 

 

 

arrow
arrow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