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01MACHI ONOTSUKA.jpg

(廣播以外還有文字檔的記事,點圖可連結到網站)網站裡有更多圖

聽完所有町町出演部分{其他成員:欸!},覺得這個廣播內容真的很需要被推廣!?

其他成員出眼有提到町町部分也會想更新,因為很多都是團員才能爆出的料XD

不過比起爆料覺得聽到很多町町的想法感覺很新鮮也覺得他真的很棒!

然後先說聲,我並不是翻譯XDD我只是用中文紀錄一下我聽到的內容1a9b8ee98e5c38e7843e41963eb23e38_w48_h48.gif

-------------------------------------------------------------------------------------

2019年4月開始的劇團EXILE的廣播節目( SHE THREE presents 劇団EXILEのREPROFILE ),

每次都會由兩位成員組合跟主持人一起做節目!

第一集是町町小野塚

小:我跟町田是第1集,真不知道為什麼!意外我們兩個很新鮮吧!?

町:很新鮮啊!我們也不太見面,小:連共演也沒有啊!廣播第一次兩個人!

兩個人擔心第一集因為這兩個人(太無聊?!)而一集就結束了XD

然後廣播主持人就登場了!XD(每集都會這樣劇團兩人聊完主持人登場!)

<町町應該沒想到自己21年時會忌妒!?小野塚吧XD(小野塚跟赤楚因為假面騎士而關係很好一起玩遊戲等等,

町町在直播還說了他們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表示羨慕XD)>

 

主持人跟町町有見過幾次面,跟小野塚第一次,所以町町介紹了小野塚。

町:小野塚平時很有趣,然後如果覺得有什麼很有趣想到什麼有趣的是時講話會變得很小聲!

主:對廣播來說這樣不行啊!

町:廣播來說應該還聽得到的聲音!

(中間介紹劇團,介紹町町跟小野塚的簡介)

町:題外話,2010年EXILE第三次徵選會時徵選上的,其實當時小野塚也有在徵選會而且留到最後!

主:所以你還記得他啊!

町:何止記得,我們一起在像地獄般的合宿度過兩周啊! 

主:有沒有覺得很像命運般的感覺,現在這樣一起(工作)。

:說不定有感受到吧命運!  <腹黑町啟動XD>

小:喂喂喂!!!!感受到好嗎!

町:有感受到喔!

<不過命運要說的話,當時徵選會最後進入劇團的就是町町跟鈴木啊!兩個人同期命運一起走過10年啊 #鈴町>

 

主:兩位都是帥哥,尤其是町田,関口メンディー桑(EXILE所屬,町町大學同學)在節目說你是"謙虛騷擾狂"

町:我才想問他什麼意思! 在節目裡說到我在高中時期一定很受歡迎之類的話題,但其實也沒有到那種程度!

我也不熟綜藝節目該怎麼操作,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メンディー桑根本是專業等級的,所以在我還在想怎麼回答時,メンディー桑就說我這是"謙虛,謙虛騷擾狂"啊!

<節目記事這裡 >

<町町一定在大學時很受歡迎啊!!!我記得這個節目還訪問了當時高中老師跟大學學長,高中老師說有100個人為了看他慕名而來!

大學學長甚至因為町町太受歡迎還造謠他喜歡男生XD不過現在看來學長並不是造謠可能是先知88ee0d466189c9b2ba2d7b88ab654292_w38_h15.gifXD>

 

另一方面被共演者說是抖S的小野塚

小:到底為什麼?我完全沒感覺啊!

町:有一種S感的要素存在的感覺!

主:臉看你來就蠻S的!  

小:但基本上劇團成員裡我是被欺負的那個喔!

主:誰欺負你啊?

町:幾乎全員(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小野塚一說話時大家就會保持沉默!

主:所以大家是以冷掉為前提....

町:不是的!!並不是大家想開始這樣的,是小野塚自己想要這樣(的結果)的!

小:想要那個冷掉的氣氛...

町:所以我們都叫他"慾望王子"

小:請在這節目給"慾望王子"...

主:在這個節目"慾望王子"一說話,其他王子就會保持沉默

小:不過啊!其實S感的話,町田也蠻過分的啊!(很S)

町:很過分?

小:為了讓我冷掉時,冷不防講句話來時,都會用很短的單字比如說"草"(我沒聽清楚到底哪個單字XD先當是草吧)

主:不過反而覺得這樣(被S)很爽?!

小:對啊!!!!(笑)

町:你應該是抖M吧!

小:恩~抖M吧!

<超懂町町說的S要素,看到小野塚第一感覺就是S!!!!

沒想到是個想要被欺負的抖M!!!不過要說的話感覺町町應該是S啦!>

 

話題關鍵字-理想的休息日

主:兩人都怎麼度過休息日?

小:很平凡啊! 無法延伸話題啊(笑)

町:放棄吧我們到下一題XD

<兩個人居然第一題就放棄了!而且覺得自己休息時的生活太無趣難分享XD

町町休息日感覺就在家裡看看書或是看NEXFILX一整天XD小野塚就是打電動吧XD>

 

話題關鍵字-讓20代女性情緒高漲的APP

主:最近有一款可以跟別人共同知道對方所在地地圖的APP,非常的有人氣!

自己的地點,朋友的所在地以及朋友手機的電量還有自己跟對方距離多遠都能知道的APP!

町:就像GPS一樣!?可以說是束縛系APP...對吧?!

主:町田跟小野塚兩人也是看看如何?

町:絕對不要!(笑)

小:為什麼!(撒嬌語氣)

町:我應該不太會去看(這個),小野塚一定會一直看著這個APP

小:我的休假日就這樣度過也沒問題!看著町田的行動然後一直傳訊息給你(笑)

町:好可怕啊! 不過朋友之間約定好卻無法聯繫對方時,想知道對方在哪時這個說不定是不錯的APP!

<我完全不能接受被設定這種APP啊!!!!町町直接稱呼束縛系APP

我覺得町町應該也是不喜歡這種束縛感的人!畢竟他是MY PACE的貓XD>

 

主:那有沒有什麼做了是會很開心的事呢?

町:辣的食物!對於辣的食物我只是初心者,很喜歡好吃的辣的那種程度的辣!

但是呢,聽真的喜歡吃辣的人說,在非常非常辣的裡面找到美味的時候才是精隨,我還沒到達那個境界!

小:我喜歡動漫,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獵人"但又從頭開始看,整個停不下來! (町:好懷念啊)

主:獵人的故事集數部是很長嗎!

小:現在經過一周了,已經看到後段的部分了(笑)

主:町田有沒有重看很懷念的動畫?

町:多拉A夢!

主:為什麼?

町:會有非常想看多拉A夢的電影的時候!

特別推薦大雄跟奶奶的"奶奶的回憶"只有25分鐘,是在最後時附加的部分,但是超級好看!

小學的時候還是錄影帶時期,在暖桌裡稍微把臉露出來看電視,看完這部時躲回暖桌裡哭!

主:我係在網路查了 下,奶奶的電影太感人到淚腺爆發的評語啊!

町:因為我跟奶奶關係很好被那個清流打中而哭!(這段實在不知道怎麼寫XD)

<關於吃辣!我好想推薦町町吃酸辣湯XDD覺得他應該會喜歡啊!

獵人果然是我們(我跟町町同時代)的回憶啊!!!!聽到小野塚說出獵人時我也是感歎"好懷念"

然後町町的多拉A夢!!!因為他已經在各處說過多拉A夢的事知道他喜歡但是還是跟主持人一樣的反應XD>

 

話題關鍵字-男性有5成對異性做OO的事

主:5成的男性對異性到底做了什麼?

町:依存? 

主:沒有你我活不下去那種~恩~

小:戀愛

主,:(瞬間結凍開始吐槽小野塚)

<果然如同剛開始聊的一樣,小野塚整個很期待冷場瞬間XD>

主:5成的男性對異性說謊!(町:真的假的)順帶一提,男性對異性說謊的頻率,一個月說一次謊的人占48%(町:很多耶!)

說謊時會有罪惡感的人占35%,無感的人占22%。有沒有覺得其實在這裡說底謊比較好的時候呢?

小:也是有的啊!

町:但我是覺得如果受良心譴責的話還是算了吧!

主:有83%的人覺得偶爾說點謊其實比較好,(町:原來如此,小:果然需要啊)

主:然後男性說謊的對象有36%是老婆,9%是異性朋友,3%是戀人!

町:戀人3%老婆36%果然跟年數有關對吧!?

主:也是有可能!而且一直在一起(町:待在一起時間變長),我也有這樣的經驗,比如垃圾倒了喔(但其實忘記)這種。

對媽媽有沒有說謊過呢?功課明明沒做卻說做了等等

町:這種也是有啦!但中途就放棄,很直接就說"功課還沒做啦~"這樣(這裡町町語氣超可愛)

主:兩位有對LDH前輩說謊過嗎?

町:沒有耶!但有被以為在說謊的時候(但其實沒有說謊) (爆笑)

我是吃不太胖,臉不太長肉但肚子會長肉,因為臉不長肉就常被問"你到底有沒有在吃飯啊"

我說著有喔我有吃飯時,可能被當成在說謊(沒吃卻說自己有吃),從身旁的工作人員聽到的是

前輩要他們要帶他去吃東西(果然被當作沒吃飯騙說有吃飯這樣XD爆笑)

小:我呢基本上劇團成員可能也是,我們都不太被信任(爆笑)

<町町真的臉瘦的太像沒吃飯啊!!!尤其最近太忙碌臉又凹下去一圈了!!我都超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吃飯了!>

 

主:反過來有沒有女性說什麼謊言時會覺得很可愛的?

町:不知道耶!我的幻想裡,(主:幻想?!)幻想可以嗎我其實不知道!

我很喜歡甜食,放在冰箱的甜點怎麼不見了,偷吃的人卻說"我沒有吃喔"但嘴角卻留著痕跡(笑)

主:這個留著的痕跡就是要用親親來取下來啊!那種心動系的戀愛電影都這樣演的XD(很懂我都想像了一下)

町:最後結果說不定會是這個走向XD

小:這種女性存在嗎

町: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單純的幻想!

<這個幻想...我也跟著幻想了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啊啊啊啊真的是超心動的感覺XD雖然覺得有點好笑>

小:反過來討厭的謊言,"一起去吃飯吧"時明明不餓卻還是配合我一起吃飯,結果什麼也沒吃這樣很討厭!

不餓就說不餓反而比較好,不喜歡被客氣對待。(所以就說你很抖M)

190401MACHI ONOTSUKA2.jpg

好喜歡廣播收錄的這個幕後花絮照片啊

Photographer:Kyota Hashimoto

照片FROM https://reprofile.jp/articles/shethree-radio-55-1

 

這期音樂部分是町町推薦的歌曲

町町買的第一張CD

175R-空に唄え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魚~ 的頭像
    ~美魚~

    Arashian days

    ~美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